B10 - 4/18/2010 10:52:00 PM
温格,否定了阿蒙尼亚,但是,令他意外的是,法比安斯基,连阿木都不如,是数据决定一切,还是,现实是那么残酷。温格,是经济师,拥有一流的团队,但是,数据,是人定的,只代表一面的表现,现实,就是永远连数据不能完全反应,但却是事实。希望,今晚的输球,能使阿蒙尼亚的离开,处理法比安斯基,使用第三门将,意大利曼洛内的崛起,及买入一名真正的豪门门将。
另外,5年无冠,超过70岁的中后卫组合,状态下滑的 S3, 根本看到到作用D2 ,脑残的 D15,替补的 A9处理吧,如果,温格真的出手,我希望是,杰拉特,如果阿仙奴拥有,杰拉特,451阵型,真的算豪门了。
算吧,看阿仙奴,10+年了,年年的痛心,夏夏的期望,秋秋的失望,还是继续看,习惯很难改的,但还是有可能的,反正现在要给钱,没有免费的日子,还是要衡量价值的。
我相信,阿仙奴的非英市场,将连续第5年下滑。并且,将下滑严重,这是董事会,给温格的压力,而温格,也应该清醒到,要争取资金,如果,董事会,今夏再要求卖主力,或者,不提高转会资金,预计温格真的不再执教阿仙奴。
期望,中场:杰拉特的加盟,一前锋,一中卫,一门将,期望!!!!!
补充一句,阿仙奴的队医,应该真的检讨一下,受伤与医疗时间太长,受伤就要个把月,再受伤,就是一赛季,是不是能力问题啊
fimp - 4/18/2010 10:54:00 PM
保P个前四,早点淘汰出去,别打欧冠了,丢什么人啊,我彻底失望了
banma2001 - 4/18/2010 10:55:00 PM
只希望温格赶紧走人
wang4wang - 4/18/2010 10:57:00 PM
请问联赛第3要打欧冠附加赛吗 如果不用 还是力保第三吧~~
叶恭介 - 4/18/2010 10:59:00 PM
杰拉德就算了吧。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18/2010 11:00:00 PM
前三都不用打附加赛
meanjack - 4/18/2010 11:04:00 PM
还是拿个第三吧。:default8:
B10 - 4/19/2010 12:03:00 AM
顶起来:default1: :default1:
mixray - 4/19/2010 12:57:00 AM
那干脆把杰拉特和托雷斯打包过来吧!!!
纯YY:default11:
小克 - 4/19/2010 1:11:00 AM
ls的我一般都买鲁卡库和内马尔:default1:
鹿丸 - 4/19/2010 1:53:00 AM
LZ看了10+年阿森纳,年年都痛心
看来温格真的是白做了
大仙你还是走吧,没功劳也有苦劳,没苦劳也有疲劳,到哪不是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