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04年开始我黑温格 6年了 当年骂我的人慢慢吃苦果吧
roger663 - 4/19/2010 9:56:00 A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10-4-19 2:01:00 发表 我不黑温,也不蜜温,  但我觉得某些温蜜的确脑残,就是个人崇拜,无它。 如果是这样,我觉得这些温密就应该建个 "温格"论坛, 而不是来阿森纳论坛乱吠。 不过最后我认为黑温也没必要,他这两场手里就这么多牌,主力伤那么多,输赢就是看天意了。看看下赛季吧。 我相信在阿森纳被毁掉之前,董事会会出手的。
问题是有洗牌的机会,温格没把握住,太过于相信自己的技术,而忽略了很多时候打牌要靠手里的牌够大,技术只能保证最大限度的利用手里的牌,而且温格也常常算错牌。当手里一堆烂牌的时候,洗牌就很重要了。不要和我说董事会不给钱,不给钱温格不能要吗?凭现在温格在阿森纳的地位,弄点转会费不难的,咱也不是要1亿2亿的。
Holyshare - 4/19/2010 10:22: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10-4-19 9:35:00 发表 怎么找老贴? 火力你发现没有,多年来留下来的人基本都是反wenger的
只有能做到黑球员黑教练 才能做到真的爱俱乐部 这是我们这个论坛最需要的
Destiney - 4/19/2010 10:22:00 AM
翻看了楼主的老帖 我是04年开始看的 基本上缺失了后防四老那个时代 楼主从那个时代一直看过来 我完全可以理解你的意思 也许温格刚来 英格兰的精神加上温格的调教 让我们拥有了冠军的荣誉 但是 最近几年走下来 精神确实缺失的太严重 而 这主要还是 球员导致的 现在主力里 也只有 范佩西 小法 纳斯里 马伦 等 寥寥几个有精神的球员 迪亚比们太多了 精神---确实比任何实质性的东西 技术 力量 等等来的重要 特别是联赛到了后半程 但是 恐怕 阿森纳目前的财力 根本抵挡不住换帅带来的连锁反应 如果来年无法参加冠军杯 损失无法想象 温格至少还有2-3年的统帅 我们只是希望他自己的转变吧
bli1979 - 4/19/2010 11:10:00 AM
迪亚比们太多了,谁把他们带来的?
Gunner - 4/19/2010 11:29:00 AM
想当年 .. 哎.. wenger还是赌输了 .. 不过好歹还有钱继续赌
boss - 4/19/2010 12:01:00 PM
原帖由 Eazzy 于 2010-4-18 23:37:00 发表 能不能黑的温柔一些?
支持
galyrei - 4/19/2010 12:14:00 PM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10-4-19 10:22:00 发表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10-4-19 9:35:00 发表 怎么找老贴? 火力你发现没有,多年来留下来的人基本都是反wenger的
只有能做到黑球员黑教练 才能做到真的爱俱乐部 这是我们这个论坛最......
别这么绝对,什么才是真的爱俱乐部,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 即使是现在,采访伦敦当地的一些枪手骨灰球迷,支持教授的仍然有很多,难道你能说那些球迷不是真的爱俱乐部?别开玩笑了
G.Clichy - 4/19/2010 2:35:00 PM
老了,吵不动了 我还是支持温格的 这只球队是很有血性的 问题也不少,但我觉得最大的问题是门将问题 莱曼之后温格没有很好的处理这个问题,这是他最大的失误
怪兽叔叔 - 4/19/2010 2:54:00 PM
门将,中后卫,后腰,哎
michaelluofang - 4/19/2010 3:23:00 PM
哇哈哈 输球了吧 没冠军了吧 当年骂我的都吃瘪了吧 众人皆醒我独醉哟 快活快活 这种精神最近见得不少
怪兽叔叔 - 4/19/2010 3:33:00 PM
要是切再输,曼联再平,教授哭去吧
ntzz198596 - 4/19/2010 4:40:00 PM
没用的,我们这几年的落后最大的症结还是体制问题,阿森纳依然数十年如一日的董事会经营,造就出我们是不仅要成绩,更是要赢利的球队,而不像其他俱乐部可以为了成绩,不惜高投入去堆人,看看其他三强包括MC就知道, 老板都可以自己拿钱出来为俱乐部填平数亿的债务,我们呢?要靠每年的收入去平债, 环境变差了而已   还有,很多人说阿森纳没钱,我想起来去年董事会也质疑教授,而且给的夏季转会费才800-1000w,当中还包括300w续约费,后来教授以辞职要挟,最后勉强变成1300w,1000w可以买到V5,而俱乐部每年出来说我们有钱,有很多钱可用,也只不过是障眼法而已,这么简单的外交辞令,如果说我们没钱,那就算球迷不高兴,又有几个投资人会对阿森纳保有信心?包括银行     邓恩前年说过,教授也想买梅西这样的球员,可是钱从哪里来? 董事会心急火燎的造新球场,势必遏制球队的发展
kiddhugh - 4/19/2010 5:29:00 PM
说出了我的心声 早已不是心目中的那支球队,只是把看阿森纳的比赛当成了一种习惯
derley - 4/19/2010 7:57:00 PM
不破不立 我真想今年进不了欧冠看看董事会什么反应
红叶舞秋风 - 4/19/2010 8:17:00 PM
老婆,我爱你,至死不渝,天长地久,爱你的一切,不过,你得先去做个隆胸,因为我喜欢大咪咪
叶恭介 - 4/19/2010 8:26:00 PM
ls真牛逼
漫步者 - 4/19/2010 9:21:00 PM
翻老帖子看见了阿朗阿森纳,哇,我原来注册好久了啊
漫步者 - 4/19/2010 9:22:00 PM
还有华月の艳。。。一晃眼都过去六七年了,还记得我们当年一起做亨利球迷论坛的时候。。。
飞毯 - 4/19/2010 11:23:00 PM
火力的链接让我思考一件事。 这么多年,阿森纳让我们走到了一起,追求的是什么?我们又得到了什么? 华丽、美好的比赛当然有了,但其实还有一个更重要的:远在中国的球迷自发的形成看球的友谊,球迷在论坛中找到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和寄托。 既然这样,我们也用不着为了阿森纳的衰败而搞得勾心斗角乌烟瘴气,毕竟大家都是为了快乐而来。 那就像欣赏一个没有终结的电视剧一样看比赛吧,我们不过是坐在剧院里看比赛的观众。那就输了球骂一通,赢球HIGH一下,人参公鸡少点就成。:default12:
esposito - 4/20/2010 8:08:00 AM
日,这个必须顶
第一发子弹 - 4/20/2010 1:05:00 PM
我是这赛季刚刚加入到弹劾温格的阵营中的,但不是单纯的黑,温格有温格的好,但也是由于过于理想化,越累越走极端了~~~而且最闹心的还是他那糟糕的临场指挥,还有更可气的就是领先了之后队员就知道绣花,各位爷~~这是比赛,不是过家家,显然在球员踢球态度上温格的不作为彰显无遗,球队吃这亏吃的还少么?!?!?!?
火星终结者 - 4/20/2010 1:43:00 PM
迪亚比之流是温格带来的没错,但冠军也不是光后防五老带来的吧~ 温格还带来过维埃拉、亨利、坎贝尔、皮雷、永贝里、雷耶斯、范佩西、法布雷加斯…… 当然他也带来过杰弗斯、理查德·赖特、迪亚比、卢波利、德尼尔森、法比安斯基…… 他赢得了很多不可思议,当然也不可思议的输过一些 ——以上这些没问题吧?温格当然会犯错,圣人这个职业已经被取缔了~ 温格是一个比较有能力的人,他既不是神也不是废物,为蜜而蜜为黑而黑是件很无聊的事情。
火星终结者 - 4/20/2010 1:47:00 PM
看了楼主的标题,我忍不住想套一段相声词儿: 世界上有两种人:第一种人喜欢温格,这没有错;第二种人讨厌温格,这也没有错。但第二种人认为他比第一种人高明,这就错了!这也是他为什么总排在的原因~
ntzz198596 - 4/20/2010 8:02:00 PM
你的命题对我还有很多枪迷来说是本末倒置的,只能说,我是因为喜欢教授的风格而来看枪手的,教授不单单带来了很多才华横溢的球员,更有崇尚进攻的打法,如果说阿森纳从来没有过教授执教,还是英超特色的风格的话,我不知道还有多少人会看枪手,只是一支传统英格兰血统+传统英格兰打法的百年俱乐部球队而已,至少这样的枪手我觉得还不如去看切尔西,看曼城, 现在球队还在转型期,之所以漫长是因为整个足球世界变了,变成金元时代,蝴蝶效应改变了很多东西
你被persied了 - 4/20/2010 10:23:00 PM
原帖由 红叶舞秋风 于 2010-4-19 20:17:00 发表 老婆,我爱你,至死不渝,天长地久,爱你的一切,不过,你得先去做个隆胸,因为我喜欢大咪咪
哗众取宠......
我爱卡特 - 4/21/2010 3:54:00 AM
作为球迷我理解你们。可是你们如果是温格的话,如果你深爱你带领的俱乐部,那么你的眼光会像温格一样放得很长远,为俱乐部带来一座崭新的球场,健康的财政,从一个世界二流俱乐部跻身年营业额仅次于曼联皇马,俱乐部价值仅次于曼联甚至还在巴萨,皇马之上的俱乐部,变成一个在以后很长时间里可以依靠自身健康的财政同切尔西,曼城等暴发户竞争的球队。这些苦衷是你们这些坐在这里自以为料事如神的人所能理解的吗? 况且虽然5年无冠,但应该看到阿森纳保持在一个不错的水准,如果主力全健康的话。年年都是各项锦标的有力竞争者,欧冠年年进淘汰赛,这点连曼联都不能做到。 虽然有时候我也很疑惑他的固执,比如德尼尔森,比如土豆。但像楼主这样的说法显然看问题只看到消极的一面。
Arsally - 4/21/2010 10:44:00 AM
什麽是台面儿上的事儿?
liuli732 - 4/21/2010 11:22:00 AM
什么年代了还搞个人崇拜
michaelluofang - 4/21/2010 9:06:00 PM
原帖由 红叶舞秋风 于 2010-4-19 20:17:00 发表 老婆,我爱你,至死不渝,天长地久,爱你的一切,不过,你得先去做个隆胸,因为我喜欢大咪咪
老婆我爱你 但是咱们去隆胸吧 我喜欢大咪咪 哦不不 不是的 我爱你 不不 没有大咪咪我也爱你 但是…… 老婆 咱们去隆吧 因为我爱你 什么?!不去?!你不隆 咱日子就没法过了!
shaobo - 4/22/2010 1:29:00 PM
04年的帖子还留着,我找找03年的
123
查看完整版本: 04年开始我黑温格 6年了 当年骂我的人慢慢吃苦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