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olyshare - 4/18/2010 10:57:00 PM
我也不多说啥了 温蜜总会出来说话 我不骂你们 你们也别骂我了 阿森纳就是阿森纳 阿森纳不是温格
有人问 除了温格 谁能带队
那我要反问 当年里奥奇半路接手的时候 谁知道温格是谁
台面上的事情大家都看得清楚 但未来的事情没人能看清 因为都不是台面上的
不要站在过去看未来 更不要占着茅坑不拉屎
温蜜们或许要说我是因为很久没拿冠军所以现在拿温格出气
不好意思 我对阿森纳拿不拿冠军无所谓 这都是我热爱的阿森纳 我唯一的阿森纳 就算降级了 还是我的阿森纳
结症都很早罗列出来了 温格给我们冠军的那年我都指出了问题所在 这六年来都应验了 自己看吧
04年一篇老帖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605.aspx
05年一篇老帖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25953.aspx
后面几年的也懒得翻了
Forward - 4/18/2010 11:00:00 PM
梦醒时分
bli1979 - 4/18/2010 11:01:00 PM
我不黑温格但我也不蜜他,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该换的时候总要换的!
fimp - 4/18/2010 11:02:00 PM
大湿,好久不见了!
自从博格坎普、永贝里和亨利相继出走后,我就不看阿森纳的球了。
我是从07/08赛季才继续看阿森纳的,可H13等人又走了,我的失望不断累加。
今天,我带着柏油桶,一起来顶你,把这糟老头子黑到底!
不懂我的心 - 4/18/2010 11:02:00 PM
可是温格会醒吗
tomleong577200 - 4/18/2010 11:06:00 PM
應該是誰能弄醒董事會
hlkhl - 4/18/2010 11:07:00 PM
arsenal缺少英超的血气,没有这点,很难在英超称霸。而这恰恰是英国本土球员的精神。
温格过于依赖法国帮也是一个因素。随着法国队的平庸,枪手也变得平庸了。
小枪手 - 4/18/2010 11:07:00 PM
火力,我觉得这对许多球迷是个悖论,他们喜欢阿森纳的理由不是温格,是有高视觉效果的比赛,这是温格带来的。继而,因为温格的固步自封,黔驴技穷,阿森纳又走入了死角。
小枪手 - 4/18/2010 11:09:00 PM
问题是,这几年,要成绩没成绩,要场面没场面。这个悖论,要被打破了。感觉,明年是温格最后的一年,如果继续无冠,董事会的老头子也坐不住了。
Holyshare - 4/18/2010 11:09:00 P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10-4-18 23:07:00 发表
火力,我觉得这对许多球迷是个悖论,他们喜欢阿森纳的理由不是温格,是有高视觉效果的比赛,这是温格带来的。继而,因为温格的固步自封,黔驴技穷,阿森纳又走入了死角。
|
你这句话我中意 不过很多球迷已经单纯崇拜温格 醒不过来了
Ars.havin - 4/18/2010 11:09:00 PM
法国人可以平庸但不能没了血性。
温格的名声被一帮伪天才给毁了。
小枪手 - 4/18/2010 11:12:00 PM
相同的问题,在五年内,连续反复不断的爆发,各方面的因素集中到一起,现在的温格,我想,真的到临界点了。
Ars.havin - 4/18/2010 11:18:00 PM
去年有一些小股东对温格质疑。今年不知道会有多少人质疑。
温格是不是脑子有病?有钱不花还让董事会那帮人每赛季后高喊着有几千万英镑。买人啊!!!温格你自己挣得腰包很鼓吗?
玻璃筷子 - 4/18/2010 11:18:00 PM
早就把关于阿森纳最美好的爱和回忆留给了亨利,皮雷他们这一代
现在看球,对我来说只是一种惯性
小枪手 - 4/18/2010 11:22:00 PM
和楼上感觉一样,真的是惯性,8年惯性
mixray - 4/18/2010 11:26:00 PM
一但领先了就好像赢了全世界一样的态度, 不再积极拼抢压上, 骄兵必败!
thomas_zhai - 4/18/2010 11:35:00 PM
还是骂你怎么着
Holyshare - 4/18/2010 11:35:00 PM
法国人历来都是这副德性 法国兵在历史上是出了名的散漫
Eazzy - 4/18/2010 11:37:00 PM
能不能黑的温柔一些?
流风雨欲眠 - 4/18/2010 11:40:00 PM
想想当年的车子也是一坨屎一样,诚然阿布的钞票带来很多好球员,但更重要的是,魔力鸟给他们带来的自信和血性。温格本来就没多少的血性随着年龄的增长,都流失了
Holyshare - 4/18/2010 11:44:00 PM
牡蛎鸟做的最队的 就是后防和中场核心都是英格兰中坚力量
流风雨欲眠 - 4/18/2010 11:53:00 PM
好想念后防五老啊
Holyshare - 4/18/2010 11:54:00 PM
同念同念
罗宾塞斯克 - 4/19/2010 2:01:00 AM
我不黑温,也不蜜温, 但我觉得某些温蜜的确脑残,就是个人崇拜,无它。
如果是这样,我觉得这些温密就应该建个 "温格"论坛, 而不是来阿森纳论坛乱吠。
不过最后我认为黑温也没必要,他这两场手里就这么多牌,主力伤那么多,输赢就是看天意了。看看下赛季吧。
我相信在阿森纳被毁掉之前,董事会会出手的。
xlfour1 - 4/19/2010 2:06:00 AM
温格还是那个温格,阿森纳已不是那个阿森纳~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19/2010 7:45:00 AM
:default11:
原帖由 Eazzy 于 2010-4-18 23:37:00 发表
能不能黑的温柔一些? |
霸气哥想温柔
温格粉丝 - 4/19/2010 9:16:00 AM
这赛季我们在弱队身上已经拿了很多分了,输掉这一场又如何。在全力还债的情况下温格把球队带到前四还不够么?让温格走,用现有球员不追加投入,还给一个争冠的任务,温黑们,你们认为会有大牌教练接手吗?
对非四强球队,我们这个赛季已经不错了。真正让人不爽的应该是这赛季的四强小联赛,但我们的伤病和人员让我们真的没有办法和他们抗衡。
没有人是圣人,温格的临场指挥不是顶尖水平,但他的其他能力和综合实力绝对配得上顶级教练,如果大家不承认,我想你们也不会成为阿森纳的球迷。试问能有多少是温格来阿森纳之前就成为阿森纳球迷的?肯定有,但比例很小。
onlychurch - 4/19/2010 9:35:00 AM
怎么找老贴?
火力你发现没有,多年来留下来的人基本都是反wenger的
ukyo - 4/19/2010 9:41:00 AM
温格已不再适合阿森纳了
龙在天涯 - 4/19/2010 9:55:00 AM
温格这五年给阿森纳带来了什么:default9:
温格这五年给阿森纳带走了什么:default9:
火力很猛
鉴定完毕:defaul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