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04年开始我黑温格 6年了 当年骂我的人慢慢吃苦果吧
37°2 - 4/22/2010 9:05:00 PM
我还能说啥
123
查看完整版本: 04年开始我黑温格 6年了 当年骂我的人慢慢吃苦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