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准备负全责!
zcg007 - 4/19/2010 3:21:00 PM
球队再一队习惯性死掉,受不了了,曾经多少次告诉自己这个问题,可是都舍不得回来了!但是,一次次的被骗之后,我终于在昨晚的比赛后,忍受不了心中的无比愤怒的心情了!这是一支烂队,我是在发泄不满也好,我终于忍不住要这么说!只能安慰自己,看看中国足球,我们还是不错的!数年后,当人们想起温格时,人们不会记得他带阿森纳时的功得,而只会记得他最后让阿森纳多少年没有冠军!人们会说他不是一个成功的教练!不要总说温格没有钱怎么怎么样,一个巴掌拍不响!我相信,如果不是温格想卖,俱乐部不可能随便主动卖人!温格就是个老糊涂!不要只看以前了!我今天彻底站在温黑这边!我们需要成绩!没有成绩,要再多的天才有个屁用,要再好的球场有个屁用,早晚球迷全部流失,看你还上哪挣钱!球队的表现确实让人失望,现在可以理解前面球员的出走为的是什么了,完全可以理解了,面对这样的队友,实在让你提不起精神,换成是我,我也会走!
小克 - 4/19/2010 4:19:00 PM
年轻人,火气大,我老了,呵呵
zero - 4/19/2010 4:36:00 PM
“人们不会记得他带阿森纳时的功得” 无法苟同
叶恭介 - 4/19/2010 4:39:00 PM
楼主蛋定
十年冰王子 - 4/19/2010 4:42: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10-4-19 16:36:00 发表 “人们不会记得他带阿森纳时的功得” 无法苟同
再带个5年或者10年,就有很大的可能了。
stussy574 - 4/19/2010 4:46:00 PM
事情总会这样...
小克 - 4/19/2010 4:47:00 PM
再带5年,恐怕是永远无法忘记的伟大
mixray - 4/19/2010 4:54: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4-19 16:47:00 发表 再带5年,恐怕是永远无法忘记的伟大
Forward - 4/19/2010 4:57:00 PM
我还以为这是温格的言论:default10:
michaelluofang - 4/19/2010 5:01:00 PM
一叶障目 得到的越多 就想要更多
guestA - 4/19/2010 5:25:00 PM
我已经蛋定了 其实我真的觉得是俱乐部杂巨大债务拖累了成绩 至于借债进行豪放式经营,我还是觉得董事会说了算 温格应该无权决定这种问题
he7may - 4/19/2010 5:28:00 PM
"没有成绩,要再多的天才有个屁用,要再好的球场有个屁用,早晚球迷全部流失" 这就是成绩,用这些天才和球场得到了前三,已经是很不错的成绩了。要冠军,看其它队吧,那里有你需要的成绩。现在就是考验你是否忠诚的时候。明年还是温格,你还会看阿森纳吗?
我是10号 - 4/19/2010 5:41:00 PM
必须把弗格森先熬走,必须的
helenclieanch - 4/19/2010 9:44:00 PM
走好不送
johnchen01 - 4/19/2010 9:52:00 PM
莫激動
esposito - 4/20/2010 8:24:00 AM
温格,不要a
king3920 - 4/20/2010 8:53:00 AM
我们需要成绩! 楼主能够告诉什么是成绩吗?
king3920 - 4/20/2010 8:59:00 AM
     如果仅以冠军来评论的话,相信这个地球上应该没有几支球队能够入楼主的法眼........如果再去浏览一下俱乐部的百年历史的话,我相信那应该是支火星队...........      以阿森纳每年投入的资金,能够每年保持在前四,除了温格谁能够做得到?单从这个方面来说温格已经非常成功了.
sword - 4/20/2010 9:12:00 AM
旺热是个好教练,但他必须作出改变!不然冠军永远是雾里看花,除非真的是走了狗屎运,其实今年已经蛮狗屎了。
galyrei - 4/20/2010 12:07:00 PM
枪手百多年历史也就拿了十几次冠军 平均拿一次间隔多久你自己算算,就算也是红军,甚至皇马之类的也行,你就知道球队有冠军空白期再正常不过
126qq - 4/22/2010 6:56: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duty29 - 4/22/2010 9:58:00 AM
董事会要的是赚钱,再多冠军,不赚钱有个屁用! 英超是商业联赛,不是单纯的竞技比赛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准备负全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