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anma2001 - 4/20/2010 10:29:00 PM
原帖由 galyrei 于 2010-4-20 12:39: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banma2001 于 2010-4-19 20:4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Eazzy 于 2010-4-19 20:36:00 发表
如果教授真的下课了,换了一个教练来,我厂还能有那么漂亮的进攻足球吗?
笑而不语 [/q...... |
别跟我扯什么漂亮足球,如果站桩踢球也叫漂亮足球,那世界上真的再无丑陋足球
banma2001 - 4/20/2010 10:40:00 PM
别老扯什么阿森纳没钱,踢成这样已经不错,那看看波尔图,钱花的比阿森纳还少,人家还拿过欧冠,阿森纳呢?人家这几年年年联赛冠军,阿森纳呢?
小克 - 4/20/2010 11:20:00 PM
原帖由 banma2001 于 2010-4-20 22:40:00 发表
别老扯什么阿森纳没钱,踢成这样已经不错,那看看波尔图,钱花的比阿森纳还少,人家还拿过欧冠,阿森纳呢?人家这几年年年联赛冠军,阿森纳呢? |
是呀,葡超,你咋不和中超比哪?
波尔图得欧冠的时候,曼联,利物浦,切尔西,巴塞罗那,皇马去那啦???
失去理智了吧
罗宾塞斯克 - 4/21/2010 1:56:00 AM
今年联赛曼联切尔西利物浦是什么德行? 以后还会遇上集体萎靡么?
小克 - 4/21/2010 2:45:00 AM
为什么不?
阿仙奴拥趸 - 4/21/2010 12:24:00 PM
原帖由 ntzz198596 于 2010-4-20 19:49:00 发表
一个成功的人,都是坚持自己的路的,朝令夕改也不见得有特别大的变化,我是不希望看到枪手变回一支英超特色球队 |
坚持错误的路,执迷不悟、冥顽不灵、固执己见地走下去,已经六年无冠了,看他这几年来弃什么人,用什么人,临场应对。阵容调整更是一塌糊涂!以致每到季末球员大面积受伤,再如此下去阿森纳会一蹶不振,阿森纳不是他家,他想怎样折腾就怎么折腾。还有,你以为阿森纳的转会资金真的那么捉襟见肘吗?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寒酸。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1/2010 12:33:00 PM
有点奇怪,请说出什么是英超特色?
满脸是英超老牌,主教练还是苏格兰人,他是什么风格?
请问,现在究竟满脸华丽还是法国人的阿森纳华丽?
现今足球,随着转会市场的开放性,不同国家,不同风格的球员和教练的综合,还有各国足球文化的融合和全世界的水平的交流,几大联赛内,还有什么特色?都是多风格融合体
要与时俱进,别停留在19世纪.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1/2010 12:43:00 PM
就对比一下上周对维甘的比赛,
究竟是他们的进球过程华丽还是我们的华丽?
所以说,换了主教练,不见得阿森纳就是变成长传冲吊某些人心目中所谓的不华丽的球队.
小克 - 4/21/2010 12:49:00 PM
我承认我们我们不精彩,
但请让恩佐比亚,布兰布尔,沃森,罗达莱加断腿再和我们谈精彩吧
Ars.havin - 4/21/2010 2:47:00 PM
有点太夸张了。。。
小克 - 4/21/2010 2:57:00 PM
我们断腿加伤病也太厉害了,主力一半倒下了
Ars.havin - 4/21/2010 3:06:00 PM
断腿这种重伤是有明显的凶手可循。但11人的主力伤了5个就很难找出元凶了。
把范佩西等人的伤病归于个人体质问题尚可,但其他人的伤病可不像是个人体质问题。
有人说了:是温格用人用到死造成的(伤病如此严重)。其实温格从来都是这么用人的,过去怎么没如此严重的伤病?
xfj2006 - 4/21/2010 4:17:00 PM
关键还是俱乐部给的钱少,别的教练不肯来啊!
banma2001 - 4/21/2010 6:49: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4-20 23:20:00 发表
原帖由 banma2001 于 2010-4-20 22:40:00 发表
别老扯什么阿森纳没钱,踢成这样已经不错,那看看波尔图,钱花的比阿森纳还少,人家还拿过欧冠,阿森纳呢?人家这几年年年联赛冠军,阿森纳呢? |
是呀...... |
咋了?英超球队就了不起啊?现在的阿森纳就是放到葡超也拿不到冠军.
zkfbergkamp - 4/21/2010 11:06:00 PM
楼上的,拜托,你那么喜欢冠军,随便去看别的球队吧,阿森纳不适合你
ntzz198596 - 4/22/2010 3:01:00 PM
首先,如果不是俄国毛子接手, 俱乐部没有可能会叫教授下课,纯一个摇钱树,去年阿森纳利润是1.05亿美元(还没有除去税金),根据配股额,分到大大小小股东手上可是大蛋糕,有多少根据俱乐部章程锁定的俱乐部固定资产增益还是问号
其次,引援谈判不是你玩FM,几个按钮就能买下来的,很多东西靠嘴皮子去磨,自从邓恩走后,我厂谈判效率一直不怎么高。
还有风格,我想很多球迷都是之所以看阿森纳无非是因为第一温格,第二亨利,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不过如果温格走掉的话,对于海外球迷是不是有那么多吸引力就是问号了, 以前英超也只是像现在西班牙一样,单纯的阿森纳,曼联争雄,有时候跑出来一个瓦伦西亚(利物浦)搞一下局,现在有钱的堆人球队太多了,而且搅局的越来越多,环境越来越复杂。
ntzz198596 - 4/22/2010 3:05:00 PM
呵呵,至少我看阿森纳,能拿冠军最好,拿不到,明年再来,没有那么偏激,更多的是希望看着一支球队奋斗的过程,平均23岁的年龄的球队,未来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就像徐根宝十年磨一剑出的东亚,未必要心急火燎拔苗助长去走独木桥,看着喜爱球队的成长也是一件高兴的事。
ntzz198596 - 4/22/2010 3:09:00 PM
那我很想问,去年金融危机下,夏天时候的mu,热刺,乃至烧钱上瘾的切尔西为什么没有大动作?,在这种环境下,还是稳妥的观察最好,只有皇马,巴萨,这样不差钱来源,MC这样超脱于经济大环境的球队才敢下金雨,拜他们所赐,球员转会费又要水涨船高了
fflowers - 4/22/2010 3:22:00 PM
前锋进不了球导致后腰压力大。
压力大后腰发挥不好导致门将SB。
门将SB还上这个门将所以说是教练问题。
教练抠门不买人让人怀疑俱乐部高层
俱乐部高层说其实有钱买人所以你拿他没办法
球迷总要找个人发泄,可你根本找不到。
这个队现在宗旨确实就是爱看看,不看滚。
别说我粗口,哪怕是国足,你也就只能在反黑的时候,露出一点惬意的微笑。
国足曰:心态。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2/2010 3:48:00 PM
原帖由 ntzz198596 于 2010-4-22 15:01:00 发表
首先,如果不是俄国毛子接手, 俱乐部没有可能会叫教授下课,纯一个摇钱树,去年阿森纳利润是1.05亿美元(还没有除去税金),根据配股额,分到大大小小股东手上可是大蛋糕,有多少根据俱乐部章程锁定的俱乐部固定资产增益还是问号
其次,引援谈判不是你玩FM,几个按钮就能买下来的,很多东西靠嘴皮子去磨,自从邓恩走后,我厂谈判效率一直不怎么高。
还有风格,我想很多球迷都是之所以看阿森纳无非是因为第一温格,第 |
别张开就说什么邓恩不邓恩,
邓恩在的时候,一样有Wiltord,EDU免费走的例子, 一样有A.COLE谈判谈不拢的事件发生.他走了,事件依然,,温格是俱乐部Manager,球员很多事情的处理,管理层职员也要参考他的意见.不能说温格没有一定的影响而成.如果他死硬要一个球员, 俱乐部一样为他打破规章制度,如, 法国人,GALLAS和西某人.
为什么现在多搞局的球队? 因为比起其他联赛,英超市场效益好,而很多球队,籍着这些机遇,发展好起来,或者他们很多本来就是老牌劲旅,重走正轨.
竞争的东西,人家进步快,你进步慢,或者你原地踏步,或者你退步,差距当然拉近.
我真不是因为温格而喜欢上阿森纳的,我那时代,有谁认识温格?谁大胆说?当然大家多数看到的是球员.
只有后来网络发展,更多的咨询交流,某些所谓的温蜜才开始了解他的更多资料吧.
banma2001 - 4/22/2010 7:18:00 PM
原帖由 ntzz198596 于 2010-4-22 15:01:00 发表
首先,如果不是俄国毛子接手, 俱乐部没有可能会叫教授下课,纯一个摇钱树,去年阿森纳利润是1.05亿美元(还没有除去税金),根据配股额,分到大大小小股东手上可是大蛋糕,有多少根据俱乐部章程锁定的俱乐部固定资产增益还是问号
其次,引援谈判不是你玩FM,几个按钮就能买下来的,很多东西靠嘴皮子去磨,自从邓恩走后,我厂谈判效率一直不怎么高。
还有风格,我想很多球迷都是之所以看阿森纳无非是因为第一温格,第 |
我看阿森纳只为2个人,第1是Bergkamp,第2是小范,温格在我眼里P都不是,他想去哪,我一点也不关心,我只看我的.我相信很多老球迷和我一样
ntzz198596 - 4/22/2010 10:35:00 PM
没关系阿,现在的情况是,董事会百分之百续约教授,克伦克接受,9成留任教授,要是俄国毛子,你倒是可以期待下,6成的可能赶走教授,但是换了一个教练来,换了一套打法,换了一拨人,真的有机会夺冠吗?我觉得可能又是一志MC之类的球队而已
ntzz198596 - 4/22/2010 10:41:00 PM
差距就在这里,我们是自给自足,自己赚钱自己用的球队,而人家有腰缠亿贯的老板,不停撒银子的球队,你那个时代,的确,阿森纳也是联赛翘楚,但是我也提醒你,那个时代的英超也只是像西甲那样,巴萨皇马两强争霸的格局,难得的像巴伦西亚,塞维利亚这样的青训球队来搅局,而现在的英超你也知道,这几年新崛起的切尔西,MC这样的大金库球队,维拉,热刺的搅局能力也越来越强,如果换了一个教练,我觉得也难说能不能夺冠,你要找莫里尼奥, 希丁克,范加尔那样的教练,人家来阿森纳还要考虑下,阿森纳是不是每年能投入5000w以上转会资金,呵呵
ntzz198596 - 4/22/2010 10:45:00 PM
另外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想过,一支没有了整条中轴线的球队,打比赛有多么困难,至少我们不单单是中轴线主力不能上场,而是整条中轴线的人全部报销,你让MU和切尔西试试看,他们一条中轴线报废,弗格森和安切洛蒂也不可能对保级球队比赛保持蛋定,就算上个礼拜对维甘的比赛能拿下,我也认为后面对MC也是凶多吉少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3/2010 9:13:00 AM
我觉得你53楼还未明白我说的观点.
综合所谓的温蜜还是抱着两点,钱和伤病...
是充分条件,还是必要条件?还是充要条件?
也没必要要说服谁,
钱和压力,很多时候成正比的, 你拿的工资高,大多数情况下你承受压力是更多的,
温格为什么不加盟皇马啊!!!!!我真想看看他在那种有钱,内部关系又复杂的球队,以温格的性格和应变能力,可以坐教练椅子坐得多长时间.
ntzz198596 - 4/23/2010 11:38:00 AM
我也知道你的意思,就是觉得阿森纳只有温格走了,才会革新,但是革新后是好是坏却是未知,但你情愿去看到新的教练,但是我认为我之所以喜欢阿森纳的原因就是温格和亨利,没有其他什么的
还有你说的皇马教练,呵呵,也是很可笑的,有多少教练在皇马能坐稳主教练好几年?有多少人能在如此复杂的俱乐部待上好几年?没有
ntzz198596 - 4/23/2010 11:41:00 AM
现在的情况是只要你还是阿森纳球迷,就算你再讨厌温格,他老人家当下下课的概率还是很小的,继续忍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