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tzz198596 - 4/19/2010 8:10:00 PM
看完昨天的比赛,预料到今天论坛肯定会高唱温格下课之歌, 果然,很多年轻的血气方刚的小伙子忍不住了,下面是我个人的几个看法,
1, 首先从比赛来看,前75分钟,我厂一如既往的控制住大局,并且很欣慰的进了2个球,最后十分钟的3个失球,虽然很窝火,但是回过头来看,也有无奈之处, 整条后防线,两个中后卫年龄加起来快70岁了,虽然前70分钟都很拼,尤其是坎贝尔,几次对于威胁球的解围都很不错, 而西尔维斯特虽然防守功力不强,但是几次上前,包括进球,总的来说还算可以, 但是两个人毕竟是老将了,不可能像30岁之前,能够保证90分钟的体力,最后10分钟明显不行了,而对方主教练也是看中这个弱点,发动最后的突袭,并且完成奇迹。 体力之所限,埋没了2个中后卫的表现
2,从三个80后失球也暴露了现在整容的几个方面, 首先大禁区线前没有保护,第一个失球前已经有过一两次,对手在禁区线附近射门而没有球员补位,宋不在,我们连合格的后腰都没有了;第二个失球, 法比安司机的不稳定,对于半高空球的线路捕捉完全不行(之前发生几次了),也不够自信,只是给对手稍微接触了下身体,球就丢了,我认为法比这样下去,很可能就废了,虽然很年轻;第三个失球,只能说天忘枪手,三个球员包夹下,恩佐比亚蒙了一脚,就世界波。。。 我厂不但要买球员,更重要的是整体防守能力不强,有必要换一个防守教练。
3,伤病,我厂的伤病今年到达了一个新的高度,赛季最后了,6个主力球员重伤,而且都是一般球队都视为脊梁骨的中轴线上的人物,这个比赛的难度可想而知,你让Mu和切尔西一条中轴线全部进医院,他们会有好成绩?我不信,而作为当家射手的范佩西受伤后,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其实那才是本赛季的分水岭,范佩西受伤前,我厂可是场均3球以上的疯狂球队,可范佩西进医院后呢?马上变成不会进球的球队了,就算有胜利,进球也不能和之前相比,虽然范范进球数不多,但是对于整个攻击阵型的影响很大,当然其他几个队伍也是,鲁尼,得罗巴,托雷斯一进医院,弗格森们马上菊花一紧,成绩也马上又影响。
3,很多人认为转会不利,温格有钱不用?我的看法,首先,很多人说每年主席都高喊枪手有钱可用,后来教授却不用,所以教授只是知道买小将,顽固不化,我的看法是,主席的言论只是安抚民心的政治手段而已,还是特别简单的那种,作用是什么?不单单安抚球迷,更重要的是安抚我厂的投资者,就是握有伦敦证交所我厂股票的投资者们,对我们放贷的银行家们而已,天底下哪里会有主席跑出来高喊我们俱乐部没钱的?而温格实际上得到的转会费也是很可怜的, 想想去年夏天时候,俱乐部实际给了多少钱?1000w,还是包括了几个球员续约的钱,要不是温格以辞职相逼,V5根本买不来,但最后的实际转会费也就13,400w而已,去年的金融危机大家也都知道,连切尔西都没什么手笔,何况我们?
4,最后一点,是我对我厂今年来不利的看法,也是最重要的,是我厂的制度问题,整个联赛经营变化的问题, 我厂至今都是俱乐部董事会经营的制度,我知道大家都是球迷,我也是,球迷眼中只有成绩,只有每年投入资金去买人,但是从董事会角度来看待呢?我们的董事会要成绩是固然,更重要的是每年的盈利,我们有一个需要每年去分红,分钱给大大小小董事的一个俱乐部,每年除了发给球员的1亿膀子工资,还有球队工作人员大大小小的薪水,更有每一个俱乐部董事合同里固有的分红! 而切尔西,曼彻斯特双犬呢?老板只有一个,而且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投入资金,他们更多的是球迷,只要成绩就可以,哪怕投入10亿,也要投,大家看看去年年底圣诞节,欧足联的干爹一说要让负债巨大的俱乐部不参加欧冠,阿布马上支票簿拿出来给安切洛蒂填平俱乐部债务,那个酋长也是,不管下赛季曼城能不能打欧冠,先平了债务再说,而我们呢?只能从每年的盈利里拿出一大部分钱去还贷,还有高额的利息要支付! 自给自足不求人的背后就是每年的转会投入只能是一小部分,我们阿森纳并不是赚钱少了,只是赚钱的速度根本比不上那些超级富豪烧钱的速度,而且亏了那些富豪抬价,所有球队听到英超球队买人了,赶紧提价,受不了,我的看法是,如果克伦克或者俄国毛子不收购我厂,我厂的发展还是只能小步前进。
其实大家想想,今年我厂在失去阿德和图雷的情况下,在开季前给很多砖家藐视为最大可能被踢出4强的情况下取得第三名的成绩已经有不小进步了,如果教授真的下课了,换了一个教练来,我厂还能有那么漂亮的进攻足球吗?或者说,面对每年只有1500w,2000w的投入,哪个教练敢下军令状说我来带领球队夺冠?
Eazzy - 4/19/2010 8:36:00 PM
如果教授真的下课了,换了一个教练来,我厂还能有那么漂亮的进攻足球吗?
笑而不语
banma2001 - 4/19/2010 8:42:00 PM
原帖由 Eazzy 于 2010-4-19 20:36:00 发表
如果教授真的下课了,换了一个教练来,我厂还能有那么漂亮的进攻足球吗?
笑而不语 |
新来的教练也许不如瘟神踢的漂亮,但是也不会比瘟神这几年这么屎.
mixray - 4/19/2010 8:54:00 PM
很中肯的文章, 先顶一个!
ntzz198596 - 4/19/2010 8:57:00 PM
如果只是追求功利的话,那我厂比赛也没多少吸引人的地方,又一个英超特色球队罢了
mixray - 4/19/2010 8:58:00 PM
原帖由 Eazzy 于 2010-4-19 20:36:00 发表
如果教授真的下课了,换了一个教练来,我厂还能有那么漂亮的进攻足球吗?
笑而不语 |
漂亮足球也是要有深厚的根底和一众高水平球员合作才能发挥出来的!
如果换果教练来带现在人脚的阿森纳, 恐怕也是另一个杯具!!!
ntzz198596 - 4/19/2010 9:05:00 PM
今年凭心而论,表现还是不错了,枪手要崛起,也只有等收购了,现在不单单是球场的对抗也是体制的对抗,不改变体制,来一个新教练也没用
ntzz198596 - 4/19/2010 9:08:00 PM
好的教练不肯来,就这点投资,怎么够买人
不雅闻人 - 4/19/2010 10:35:00 PM
温格+阿森纳 是绝配 阿森纳需要的不是性格教练 而是经济教练
只是现在有钱人太多 要花小钱办大事比以前困难了很多 所以只能修修补补
飞毯 - 4/19/2010 11:16:00 PM
不能全怪温格,但他肯定负主要责任。
阿仙奴拥趸 - 4/19/2010 11:44:00 PM
原帖由 Eazzy 于 2010-4-19 20:36:00 发表
如果教授真的下课了,换了一个教练来,我厂还能有那么漂亮的进攻足球吗?
笑而不语 |
看看人家巴萨,人家那才叫漂亮足球,温格这人不但固执己见,而且临场应变能力差,最可恨的是他还不肯面对事实,嘴巴比厕所的石头还硬,承认自己错误计算不丢人,但他不承认,还不肯改变,不肯承认他的转会政策、大面积的使用缺乏实战经验年轻球员的彻底失败,这样的人留在阿森纳干什么?阿森纳不是白老鼠,不要拿阿森纳作为他的试验品。如果是在朝鲜,他早被金胖子枪毙了。
bli1979 - 4/19/2010 11:48:00 PM
原帖由 Eazzy 于 2010-4-19 20:36:00 发表
如果教授真的下课了,换了一个教练来,我厂还能有那么漂亮的进攻足球吗?
笑而不语 |
我们的球踢得还漂亮吗?只有小法在时有几脚世界级的传球,其它时候就是在横传跟本穿透不了对手防线。而且漂亮的反击根本没有.
sky小鱼 - 4/20/2010 12:28:00 AM
没了小法,确实根本打不起反击来啊~~~~~~~我记得好像是前一场比赛最后是4V2还是什么的,竟然都垃圾得进不了球
鹿丸 - 4/20/2010 5:58:00 AM
跟巴萨的两场已经动摇了球队的心理
现在球员已经不相信自己踢的是好看的球
这个需要跨越
esposito - 4/20/2010 8:01:00 AM
明年再下课不迟
ntzz198596 - 4/20/2010 8:39:00 AM
唉,毕竟球员身价差很多,能力自然有不足的地方,现在小妖越来越难挖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0/2010 8:49:00 AM
在这论坛里,另有一贴可以一一击破此贴.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0/2010 9:04:00 AM
不过还是啰嗦一下曼联来的垃圾西某人.
但凡温格买人,
1/温格会派球探去考察无数次,还看录像.
2/要么参加我厂球队的试训,如,SOL等,
你回忆下温格签西某人是什么过程.
曼联传出要和西某人解约,过两天,却是我厂和他签约的新闻.
我草,首先,西某人在满脸长时间(以年为单位)无上场机会,无踢过比赛,更谈不上温格的球探帮手去考察他的表现.
但,起码也要参加我厂的试训吧.如,SOL在试训有好表现才签的.
相传,西某人还得到5万周薪,而且一签就两年,一个没有考察过,没有参加过试训,已经东家遗弃,即将下岗的高龄球员,温格给了他就业机会.
我厂的薪水就是这样给耗掉的,我厂的薪水开支在英超排前矛就是这样得来的.
而两个赛季来,西某人毁了我厂的希望又是多少次?
去季加拉又在重要阶段报销,接替的是西某人,我厂祖宗杯,欧联一下子没希望.
今年更有目共睹,欧联的助攻,联赛对热刺的无间道,
我草,他的薪水加上温格所谓的一个天才的转会费,能买来什么质素的后卫,?起码没有西某人这个垃圾..............
sword - 4/20/2010 9:07:00 AM
为什么我厂到了最后只有两个加起来70岁的中卫,为什么我厂除了SONG,就找不出一个合格的后腰,为什么我厂的伤病连年呈递增递重趋势?这些难道不是在一个赛季开始前一个教练应该考虑到的问题吗?不要只看到我厂到最后的无奈,最后的无兵可用,而要想一想,为何会如此。而不是现在头痛了医痛,明天脚痛了医脚,不治本永远只是悲剧的周而复始。
阿仙奴拥趸 - 4/20/2010 10:57:00 AM
这也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当时说冬瓜来我厂,如果没看到官方承认,打死我也不信,我当时想,没理由啊!这怎么可能,谁知原来是真的,这温格你说他的脑是不是进屎了,再说,用冬瓜还不如用森头,森头和朱鲁绝对比他好。
galyrei - 4/20/2010 12:39:00 PM
原帖由 banma2001 于 2010-4-19 20:42:00 发表
原帖由 Eazzy 于 2010-4-19 20:36:00 发表
如果教授真的下课了,换了一个教练来,我厂还能有那么漂亮的进攻足球吗?
笑而不语 | 新来的教练也许不如瘟神踢的漂亮,但是也不会比瘟神这几年这...... |
可笑,不是说不能换温格,但你就确定别的教练带队会比他好?说不定前四都进不了
世界上不是每个教练都是摸你鸟,不是每个都是瓜迪奥拉
zkfbergkamp - 4/20/2010 1:03:00 PM
如果觉得温格带队成绩不好,那么请推荐个能把阿森纳带到冠军的教练??
如果你只想看买人买的过瘾,去支持曼城好了。。。别在这一天到晚指责教授!!!
对于一个为俱乐部奉献了全部的老者,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有资格去指责他!!!
loenkoo - 4/20/2010 5:23:00 PM
看到叫温格为瘟神的“枪迷”,我笑了
ntzz198596 - 4/20/2010 7:37:00 PM
这也是想不明白的事情,或许当时拿来带球员吧
iceiji - 4/20/2010 7:39:00 PM
冷静这个功能已经退化了,去年就开始了,有的更早……
ntzz198596 - 4/20/2010 7:42:00 PM
说到这个我想起来了, 那天对巴萨,上海体育的解说有说过这么一段,“瓜迪奥拉还没有选择和俱乐部续约,而他本人说过想来英超发展,本场比赛,法布里加斯一个无谓的铲球,使自己2黄下场不能上场,而瓜迪奥拉最后的奇妙换人,给了阿森纳机会,两个人都有可能互换东家。。。云云 ” 当时就在想,瓜迪奥拉要是来了,看到每个夏天仅仅2000w的转会资金改怎么想? 想着09年时候挥8000w签下没有特别大作用的伊布时候,会不会后悔?
ntzz198596 - 4/20/2010 7:44:00 PM
球探有球探的网络,就好比黄牛一样,把球员倒来倒去, 各个球队之间的球探也有很密切的联系,而也存在不属于球队的球探, 记住,足球是比赛,更是生意,有时候生意比比赛成绩本身更重要
Chris72002 - 4/20/2010 7:47:00 PM
是教授把大家養成這樣
如果不是他的足球哲學會有多少人當廠迷?
自已副主席走後他一個人增加多少工作量跟壓力呢?
不知不覺當了17年槍迷我領悟到一個道理就是無論任何事都要支持球隊
這就是當球迷的責任
反過來說要我們這些球迷每人每月捐5000磅給教授買人他一定很樂意
到時他不買人各位才真正有資格去評論
順境時就說每個人像神逆境時去批判誰的功過
球隊是要大家支持團結的
ntzz198596 - 4/20/2010 7:49:00 PM
一个成功的人,都是坚持自己的路的,朝令夕改也不见得有特别大的变化,我是不希望看到枪手变回一支英超特色球队
ntzz198596 - 4/20/2010 7:51:00 PM
是的,谁都有功过,教授固然不可能没有犯错,但是很多事情是现实大环境下造出的连锁恶果,教授也不得不感叹足球圈的异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