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eorge.arsenal - 4/23/2010 11:28:00 PM
宋能回来!中场硬度能提升
加油!迪亚比好好向维埃拉取经!
阿德八万,出来混的,一定会还的!
bli1979 - 4/23/2010 11:50:00 PM
我们的俩古灰级中位再加上SB门将能挡住特维斯,贝拉米和八月的冲击???????????????
george.arsenal - 4/24/2010 8:51:00 AM
加油!
andora89 - 4/24/2010 12:40:00 PM
主场战绩一般
历史交锋成绩现在可能也没那么重要了吧
伤病满营的
不好买菜呀:default2: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24/2010 3:22:00 P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低调,保平争胜吧!!!不能让那黑狗在酋长再嚣张了!!!
xlfour1 - 4/24/2010 8:58:00 PM
广体今晚有直播:
00:16 直播 英伦绿茵场 阿森纳VS曼城(阿森纳第3名的位置已经很稳固,但是曼城还要死拼前4。阿德巴约在主场就攻破过老东家的大门,而且庆祝动作也很嚣张,这次重回酋长球场,枪手球迷们一定不会放过他。)
Destiney - 4/24/2010 9:07:00 PM
转播时间很何时 但是 真的真的没信心看这场比赛啊~~~~
wwww191942 - 4/24/2010 10:22:00 PM
加油
yelxl - 4/24/2010 10:41:00 PM
必须要还的。虽然有点难度。
chino_ivixixix - 4/24/2010 11:48:00 PM
枪手和枪迷们,说真的!今天的比赛并不是公平的比赛,枪手的球员名单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差劲的;枪手被看底是正常的。
但是今天是一场:「荣、辱之战」,是一场告诉枪迷,小枪手是有争胜心的一队,胜负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表演出自己的能力、心态、信心来让枪迷信任他们。
小枪手!要让那些看不起你们的人SHUT UP!打一场有意义和全力以赴的比赛吧!
忠实的枪迷会支持你的!永远的支持枪手!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不懂我的心 - 4/24/2010 11:55:00 PM
快开始了
xlfour1 - 4/24/2010 11:58:00 PM
首发出了么?
阿仙与奴奴 - 4/25/2010 12:11:00 A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罗宾范佩尔西 - 4/25/2010 12:12:00 AM
法比安斯基 萨尼亚 坎贝尔 西尔维斯特 克里希 宋 罗西基 纳斯里 迪亚比 沃尔科特 范佩西
撒哈拉的雪 - 4/25/2010 12:17:00 AM
广州人?叫法?
:default10:
cesc1989 - 4/25/2010 12:22:00 AM
比分2-1
一枪毖命 - 4/25/2010 12:24:00 AM
又是西瓜和黑坎 转身速度啊
yoyo@arsenal - 4/25/2010 12:25:00 AM
GO GUNNERS !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5/2010 12:27:00 AM
西某人这个垃圾再来两个神经表现
AsenalA - 4/25/2010 12:27:00 AM
范佩西虐阿德狗@@@@@
fly - 4/25/2010 12:28:00 AM
又是老西中卫!哎!今晚又不知道要输几个!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5/2010 12:28:00 AM
FFF。龙门还是那样
henny0219 - 4/25/2010 12:31:00 AM
:default3: 八月没上
roger663 - 4/25/2010 12:34:00 AM
又是西尔维斯特和发辫司机??!!!
鹿丸 - 4/25/2010 12:35:00 AM
麻痹卡死
yoyo@arsenal - 4/25/2010 12:38:00 AM
忘记买菜:default20:
fimp - 4/25/2010 12:38:00 AM
今天的草皮怎么了 站都站不稳
fimp - 4/25/2010 12:43:00 AM
唉 RVP一拉出来 中路就完全无人可以包抄了 为何不上大本啊!
ajew - 4/25/2010 12:47:00 AM
今天气势貌似很不错啊
fimp - 4/25/2010 12:47:00 AM
正牌维埃拉和所谓“小维埃拉”刚才正面对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