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补时8分钟阿森纳0-0曼城 彻底无缘争冠
fimp - 4/25/2010 12:53:00 AM
这进攻节奏,堪称老妇人!
fimp - 4/25/2010 1:03:00 AM
感觉这支鸟队已经无欲无求了。。。:default8:
Destiney - 4/25/2010 1:15:00 AM
看曼奇尼下半场怎么玩吧 我们已经没牌玩了 总的感觉就是 我们没牌可以打。。。下半场搞不好就被玩死了
fimp - 4/25/2010 1:18:00 AM
同预感
fimp - 4/25/2010 1:19:00 AM
我靠 今天阿德巴约的头发扎得像个村姑!!!!!!!:default10:
我是某人的马甲 - 4/25/2010 1:21:00 AM
垃圾433
Destiney - 4/25/2010 1:23:00 AM
曼奇尼带出来 真像个意大利球队了 怪不得 曼联都打到最后才有进球机会 我觉得可以尝试远射试试
Destiney - 4/25/2010 1:24:00 AM
曼城居然半场不射。。。。。。。。。真沉得住气。。。。
杜加里 - 4/25/2010 1:25:00 AM
估计想等我们跑不动了来两个偷袭
hardnainai - 4/25/2010 1:25:00 AM
球到前场 传来传去 绕来绕去 机会全给传没了  不到禁区不射
杜加里 - 4/25/2010 1:26:00 AM
西瓜学威武啊,老是上抢。
Destiney - 4/25/2010 1:26:00 AM
下半场呼唤小范的任意球~或者罗鸡鸡远射~如果下半场曼城打出来 我靠可能能跑起来~如果还是攻坚战 还不如让埃布埃来打~ 今晚貌似人很少啊
杜加里 - 4/25/2010 1:27:00 AM
没有夺冠,也没有小妖可看,所以没人看
henny0219 - 4/25/2010 1:28:00 AM
下半场估计八月狗要上了,他们要3分的,下半场势必攻出来
Destiney - 4/25/2010 1:29:00 AM
许愿今晚司机和土豆别出什么叉子就行了。。。土豆已经有一个准危险的传球失误了
我是10号 - 4/25/2010 1:29:00 AM
西基,纳斯里的远射
hardnainai - 4/25/2010 1:29:00 AM
阿德巴约今天的造型太像野狗了
ajew - 4/25/2010 1:29:00 AM
恩 今天人不多
我是10号 - 4/25/2010 1:29:00 AM
没人了,只能上他了。
杜加里 - 4/25/2010 1:30:00 AM
那个笑容太贱了,真想抽他
Destiney - 4/25/2010 1:31:00 AM
来~让我们复制曼联的胜利~让维埃拉最后时刻顶个乌龙球~然后坎贝尔热吻维埃拉~~~哈哈:default5:
杜加里 - 4/25/2010 1:33:00 AM
维埃拉现在动作频率真是慢了,而且后辈们特别喜欢抢他的球啊
Tonyadams - 4/25/2010 1:35:00 AM
原帖由 Destiney 于 2010-4-25 1:31:00 发表 来~让我们复制曼联的胜利~让维埃拉最后时刻顶个乌龙球~然后坎贝尔热吻维埃拉~~~哈哈:default5:  
这个想法太萎缩了,两个黑大个
hardnainai - 4/25/2010 1:36:00 AM
曼城上半场零射门 零排放
Destiney - 4/25/2010 1:39:00 AM
我操 阿德今天头上长了屎了 恩 很符合他的形象
Destiney - 4/25/2010 1:41:00 AM
操 果然拉出来打了 曼城 也是我们的机会
Destiney - 4/25/2010 1:42:00 AM
看看能不能让曼城全场0射门 那就好玩了
Destiney - 4/25/2010 1:46:00 AM
操!!!虚死你丫的!!!妈的逼!!!
roger663 - 4/25/2010 1:47:00 AM
裁判真TM纱布
Destiney - 4/25/2010 1:51:00 AM
阿森纳球迷难得的齐心了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补时8分钟阿森纳0-0曼城 彻底无缘争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