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补时8分钟阿森纳0-0曼城 彻底无缘争冠
george.arsenal - 4/20/2010 1:53:00 PM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00:30,英超第36轮进行一场重头戏。在长达8分钟的全场补时过后,阿森纳主场仍与曼城战成0-0。阿森纳彻底无缘英超冠军,而志在打入下赛季欧冠的曼城仍然落后排名第四的热刺1分。

  上轮黄油手的法比安斯基继续镇守阿森纳球门,亚历山大-宋伤愈归队,范佩西戴上队长袖标,法布雷加斯、阿尔沙文等多名球员依旧养伤。曼城方面,曼奇尼并没有让阿森纳仇人阿德巴约首发,另外两位旧枪手图雷、维埃拉首发出场。卡佩罗到现场观战。

  第2分钟,范佩西右侧突入禁区,右脚并不习惯射门,图雷趁机将球铲出底线。范佩西随即开出角球,萨尼亚抢前点头球高出。第7分钟,孔帕尼长传找速度奇快的亚当-约翰逊,法比安斯基冲到禁区边缘捷足先登。第14分钟,布里奇拼抢中腿部受伤,简单治疗后继续坚持比赛。

  第16分钟,特维斯接贝拉米直塞球试图强突禁区,西尔维斯特漂亮将球破坏。第23分钟,沃尔科特右路摆脱了布里奇,协防的孔帕尼上前飞铲破坏险情,沃尔科特臀部着地并无大碍。第26分钟,先前受伤的布里奇无法继续比赛,结束4轮停赛的理查兹入替打右后卫,萨巴莱塔移到左后卫位置。

  第29分钟,范佩西直传找纳斯里,纳斯里被判越位,慢镜头显示法国人与曼城最后一名后卫处在平线位置。1分钟后理查兹在后场解围时与克利希相撞,理查兹也出现受伤迹象。第38分钟,克利希边路传中球被解围到另一侧,沃尔科特距门25码外半凌空抽射偏得离谱。

  第40分钟,纳斯里左路插上,距门12码外左脚劲射被吉文扑出。这是阿森纳队上半场第一次射门打在门框以内。1分钟后,贝拉米禁区前沿直塞,维埃拉趟入了禁区被坎贝尔铲球化险为夷。随后西尔维斯特争顶时将特维斯拽倒在地,主裁判迪恩亮出首张黄牌。第43分钟,范佩西接身后直塞球在禁区左肋劲射击中边网。

  易地再战。第50分钟,罗西基后场直传,纳斯里左路拿球起球到禁区,范佩西12码处原地甩头高出。随后阿德巴约替补出场换下维埃拉,阿森纳球迷做出挥舞支票的动作嘘向阿德巴约,同时报以掌声欢送后者。第55分钟,贝拉米拼抢时拉扯亚历山大-宋,两者发生冲突被队友及时拉开。

  第59分钟,纳斯里前场右侧回敲,罗西基大踏步向前,距门25码外左脚远射被吉文没收。第61分钟,图雷右路下底传中,皮球击中倒地解围的坎贝尔手臂上,主裁判只给了角球,理查兹抢点头球偏出。第64分钟,阿德巴约左侧连过3名阿森纳后卫,小角度情况下传中球去到了无人区。

  阿森纳换人,本特纳和埃布埃分别替下沃尔科特和罗西基。第70分钟,埃布埃横敲,迪亚比30码外右脚大力射门被吉文侧身扑出。这次扑救让吉文伤到了自己左侧肩膀,这位上周刚度过34岁生日的门将在5分钟后退场,来自法罗群岛的门将尼尔森首次为曼城上阵。第81分钟,贝拉米铲倒本特纳被黄牌警告。

  第82分钟,阿德巴约带球反击遭范佩西飞铲,荷兰人以黄牌代价报了首循环遭阿德巴约黑脚之仇,不过曼城进攻仍在继续,特维斯高速带球在前场面对三人联防,最后克利希成功断球。第84分钟,萨巴莱塔侵犯埃布埃被黄牌警告,范佩西2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

  第86分钟,特维斯前场回敲,贝拉米禁区弧内射门未能打上力量。第90分钟,本特纳右路的小角度射门没有难倒曼城门将。补时时间长达8分钟。第94分钟,本特纳禁区边缘的射门打在图雷身上,皮球高高弹起被门将摘到。第96分钟,本特纳又一脚射门被图雷用身体封堵。

  阿森纳(4-2-3-1):21-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31-坎贝尔、18-西尔维斯特、22-克利希/2-迪亚比、17-亚历山大-宋/14-沃尔科特(69’52-本特纳)、8纳斯里、7-罗西基(69’27-埃布埃)/11-范佩西

  曼城(4-5-1):1-吉文(75’37-尼尔森)/5-萨巴莱塔、33-孔帕尼、28-图雷、3-布里奇(26’2-理查兹)/11-亚当-约翰逊、34-德容、24-维埃拉(51’25-阿德巴约)、18-巴里、39-贝拉米/32-特维斯

................................................................................................................................................................................

  

【比赛形式】:【2009/2010赛季】英超联赛第三十六轮 【比赛对阵】:阿森纳曼城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0年4月25日 周日凌晨00:30 【比赛地点】: 酋长球场 【比赛转播】: 上视体育
yoyo@arsenal - 4/20/2010 1:54:00 PM
加油 阿森纳!
george.arsenal - 4/20/2010 1:54:00 PM
历史交锋:

比赛日期

赛事

对阵

输赢

比分

亚盘

盘路

2009-12-03

- 阿森纳

L

3:0

-0.5

2009-09-12

英  超

- 阿森纳

L

4:2

0/0.5

2009-04-04

英  超

阿森纳 -

W

2:0

-1/1.5

2008-11-22

英  超

- 阿森纳

L

3:0

0/0.5

2008-02-02

英  超

- 阿森纳

W

1:3

0.5/1

2007-08-25

英  超

阿森纳 -

W

1:0

-1

走盘

2007-04-18

英  超

阿森纳 -

W

3:1

-1/1.5

2006-08-27

英  超

- 阿森纳

L

1:0

0.5

2006-05-05

英  超

- 阿森纳

W

1:3

0.5/1

2005-10-22

英  超

阿森纳 -

W

1:0

-1

走盘

2005-01-05

英  超

阿森纳 -

D

1:1

-1.5/2

2004-10-28

- 阿森纳

W

1:2

-0/0.5

2004-09-25

英  超

- 阿森纳

W

0:1

1

走盘

2004-02-02

英  超

阿森纳 -

W

2:1

-1.5

2003-08-31

英  超

- 阿森纳

W

1:2

0.5/1

赢半

2003-02-22

英  超

- 阿森纳

W

0:4

0.5

2002-09-10

英  超

阿森纳 -

W

2:1

-1

走盘

2001-04-12

英  超

- 阿森纳

W

0:4

2000-10-28

英  超

阿森纳 -

W

5:0

1996-03-05

英  超

阿森纳 -

W

3:1

1995-09-10

英  超

- 阿森纳

W

0:1

1994-12-12

英  超

- 阿森纳

W

1:2

1994-08-20

英  超

阿森纳 -

W

3:0

1994-01-15

英  超

- 阿森纳

D

0:0

1993-10-16

英  超

阿森纳 -

D

0:0

george.arsenal - 4/20/2010 1:56:00 PM
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酋长球场见分晓
yoyo@arsenal - 4/20/2010 1:57:00 PM
:oldem4: 抢楼了
boss - 4/20/2010 1:57:00 PM
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酋长球场见分晓
mixray - 4/20/2010 2:00:00 PM
真希望枪手在这场比赛中拿出点尊严来.....哀兵必胜!!!:default21: :default21: :default21:
Ars.havin - 4/20/2010 3:12:00 PM
估计是咱们还他们。 曼城已非昔日吴下阿蒙。。。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0/2010 3:16:00 PM
敏感词说要让中国人活的更有尊严,目前看来比较悬,不知道同姓的温格能不能让阿森纳在酋长能有尊严的退场?
leonardoleung - 4/20/2010 3:21:00 PM
这时候说这话是不是有点底气不足啊
见证五年无冠 - 4/20/2010 3:35:00 PM
门将上谁?曼诺尼?
mixray - 4/20/2010 4:08:00 PM
原帖由 见证五年无冠 于 2010-4-20 15:35:00 发表 门将上谁?曼诺尼?
阿木再度粉墨登场的机率可不少!:default6:
漫步者 - 4/20/2010 4:21:00 PM
咱们不欠曼城的啊
luzi17 - 4/20/2010 4:29:00 PM
曼城欠咱们3个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0/2010 5:20:00 PM
这场球应该上RVP了, 但上ALMUNIA的机会很大........
wang4wang - 4/20/2010 9:03:00 PM
输赢都无所谓了 看了好看点就行~~
鹿丸 - 4/20/2010 9:10:00 PM
丑陋的去赢
不懂我的心 - 4/20/2010 9:19:00 PM
能平就不错
Forward - 4/20/2010 9:40:00 PM
队徽不是变成了红叉,好兆头!
一枪毖命 - 4/20/2010 9:53:00 PM
我真的不抱希望···别让阿德那条黑狗在酋长乱吠就可以了··
banma2001 - 4/20/2010 10:31:00 PM
这次再看阿森纳主场悲剧
hardnainai - 4/21/2010 1:37:00 AM
输赢我不在乎 只希望能有个真正的爷们站出来  把阿德巴约给废了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stussy574 - 4/21/2010 1:37:00 AM
会是赛季3连败吗?是啊德进球后做出沙皇的庆祝动作?还是RVP做出回应帮阿森纳拿回尊严?
Arsally - 4/21/2010 10:35:00 AM
阿森纳加油!!:oldem16: :oldem16: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1/2010 3:11:00 PM
门将是看点
henryliu - 4/21/2010 9:15:00 PM
结果不重要,这场我要过程
銀座龍 - 4/21/2010 9:25:00 PM
我只希望能狠狠的打狗
chenping - 4/21/2010 9:38:00 PM
我肯定这场球会赢,等着看吧!
pires84917 - 4/22/2010 9:48:00 AM
日死那条黑狗
bluehawk - 4/23/2010 12:43:00 PM
我默默的发帖祝福!小伙子们别丢脸!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补时8分钟阿森纳0-0曼城 彻底无缘争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