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 - 4/22/2010 11:19:00 AM
活在自己世界的温黑们醒醒吧
从来都是俱乐部在求着温格续约,因为他们才最清楚成绩不佳的最终原因是什么?
从你们的幻想中走出来,进入真实吧,
小克 - 4/22/2010 11:23:00 AM
温蜜的工作就要靠我了,顶一个
duty29 - 4/22/2010 11:24:00 AM
我更喜欢称阿森纳足球俱乐部为公司,在公司高层严重眼中温格是个出色的职业经理人。我作为一个球迷也非常认可温格作为球队主教练的能力,但不会盲目的崇拜,球队现在的状况温格有责任。但要现在换掉温格我认为是个绝对错误的决定。
xlfour1 - 4/22/2010 11:24:00 AM
下赛季将是决定温格去留的赛季,蜜也好黑也好将在那一刻有自己的定论
小克 - 4/22/2010 11:30:00 AM
是呀,有理想的人大多都是偏执狂,一旦信念没了,也就什么都无所谓了
60岁的人了,该多陪陪家人了,何必为个吃力不讨好的工作连健康都搭上哪
michaelluofang - 4/22/2010 11:31:00 AM
球迷能嘘走阿德巴约 但是绝对赶不走温格 阿森纳现在走的是温格模式 在次贷危机和球场贷款的前提下 做到盈利与战绩相对持平
换掉温格 乌斯马诺夫斯基入主 用金钱去贷款战绩 我是不愿意看到
小克 - 4/22/2010 11:37:00 AM
关键现在不止一个阿布,贷款就能拿到成绩
michaelluofang - 4/22/2010 11:43:00 AM
阿布用的是自己的钱 你让菲兹曼克伦克和乌胖子情何以堪
stussy574 - 4/22/2010 4:15:00 PM
没有了温格...现在这此小朋友都不知道咋办了!!
不过在下赛季..曼狗们..车子..还有其它队都在加强的时候...温格又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呢..
做为球迷的我们只能继续信任温格...支持温格!!!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22/2010 4:24:00 PM
支持温格·····支持楼主····
弃权 - 4/22/2010 4:52:00 PM
你管那些温黑干嘛。。。
顶多就是把坛子弄得乌烟瘴气, 大不了,隔些日子再来看就是了。 这些跳梁小丑,你以为他们能闹翻天?
luzi17 - 4/22/2010 5:26:00 PM
支持温格
没有温格,我不会喜欢阿森纳
zero - 4/22/2010 6:04:00 PM
即使是温密也从不把温格当神也时有埋怨的大有人在
阿仙奴拥趸 - 4/22/2010 6:19:00 PM
那你只是瘟神的粉丝,不算是阿森纳球迷。
cesc1989 - 4/22/2010 6:58:00 PM
阿仙奴就你一个拥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