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世界最有价值足球队前20(单位:美元)
topleo - 4/22/2010 11:31:00 AM
排名俱乐部价值总收入利润欠债比率去年排名价值升幅
1曼联18.35亿4.59亿1.5亿46%1-2%
2皇马13.23亿5.63亿1.3亿54%2-2%
3阿森纳11.81亿3.69亿1.02亿41%3-2%
4巴萨10亿5.13亿1.13亿0%74%
5拜仁9.9亿4.06亿6100万14%4-11%
6利物浦8.22亿3.04亿3700万47%5-19%
7AC米兰8亿2.76亿4100万0%6-19%
8尤文6.56亿2.85亿5700万3%99%
9切尔西6.46亿3.4亿-7300万8%8-19%
10国米4.13亿2.76亿-1400万0%1412%
11沙尔克043.84亿1.75亿-700万50%10-25%
12热刺3.72亿1.86亿3500万29%11-16%
13里昂3.33亿1.96亿500万10%12-21%
14汉堡3.29亿2.06亿4100万0%150%
15罗马3.08亿2.05亿2500万0%13-19%
16不莱2.74亿1.61亿2400万0%18-6%
17马赛2.62亿1.87亿1900万0%219%
18多特蒙德2.61亿1.45亿800万32%16-21%
19曼城2.58亿1.43亿-5600万0%17-17%
20纽卡斯尔1.98亿1.42亿-49008%19-30%
本周三,著名的《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09年度世界最有价值的20家足球俱乐部排名榜,尽管负债7.16亿英镑,但这依然不妨碍英超豪门曼联成为世上最具价值球队。而且,在这份名单中,20家俱乐部中的7家都来自英超。
michaelluofang - 4/22/2010 11:36:00 AM
球场贷款解决后 利润恐怕会到第一
topleo - 4/22/2010 11:37:00 AM
3 阿森纳 11.81亿 3.69亿 1.02亿 41% 3 -2% 4 巴萨 10亿 5.13亿 1.13亿 0% 7 4% 好像有问题?
小克 - 4/22/2010 11:45:00 AM
原帖由 topleo 于 2010-4-22 11:37:00 发表 3 阿森纳 11.81亿 3.69亿 1.02亿 41% 3 -2% 4 巴萨 10亿 5.13亿 1.13亿 0% 7 4% 好像有问题?
利润高,牛B 计算方式不太懂
绯花 - 4/22/2010 12:54:00 PM
没有具体明细,不知道怎么算出来的。 阿森纳能排到巴萨之前,估计和伦敦的地价有很大关系
topleo - 4/22/2010 1:21: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10-4-22 12:54:00 发表 没有具体明细,不知道怎么算出来的。 阿森纳能排到巴萨之前,估计和伦敦的地价有很大关系
大英帝国受了某国启发,全民大跃进,搞地皮,简称:GDP
lanros - 4/22/2010 2:24:00 PM
搞地皮,简称:GDP  :default6:
ntzz198596 - 4/22/2010 3:13:00 PM
1.02亿的营业收入,是指在分红和纳税前的数字,比起其他英超球队,我们除了纳税,还要分给大大小小董事会股东们一大笔分红收益,真正的俱乐部章程锁定的收益还是未知数,而这笔真正的收益还要有相当一部分拿去做外部投资,我估摸着前年和去年的经济大环境下,我厂外部投资的损失不在小。
michaelluofang - 4/22/2010 3:31:00 PM
阿森纳似乎只有海布里公寓和酋长球场2个相关产业可以称为投资项目 既便如此 依旧是英超盈利最多
chino_ivixixix - 4/22/2010 3:58:00 PM
枪迷们,大家试图用另外一个角度看一下,英超有多少家负债的球队? 教授黙黙耕耘下,把枪手这个品牌价值推至高点,这个四两拨千斤的成绩有谁可以呢?我们真的不能像David O’Leary一样,耗尽投资人的钱去买大兵,结果球队负债累累,最后屁股一拍就走人,球队到最后是怎样呢?我们想枪手好像Portsmouth吗? 教授一直全心全意建立一支可以自力更生的球队,可能很多新鲜枪迷以经被华丽足球熏陶,要求高了;球员表现不好,不能只怪一个领队,难道要把全队干掉就能换取胜利吗? 请大家全力支持枪手和教授吧!
wang4wang - 4/22/2010 4:10:00 PM
价值排行这个高有个屁用 我看球又不看你赚钱 再说你赚了那么多钱 都花到哪里去了 每年引援都是雷声大雨点小 麻痹饿~~
michaelluofang - 4/22/2010 4:14:00 PM
我爱阿森纳 哦不 不是这支阿森纳 是我的阿森纳
我爱卡特 - 4/22/2010 8:47:00 P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0-4-22 16:10:00 发表 价值排行这个高有个屁用 我看球又不看你赚钱 再说你赚了那么多钱 都花到哪里去了 每年引援都是雷声大雨点小 麻痹饿~~
那你大可以禽兽择主而事,改看那些花了大价钱打造的球队嘛,巴萨皇马曼城切尔西都是不错的选择。 其实你签名和头像那些球员当初也都不是大价钱买来的,这说明花大钱不一定能办大事。花小钱也不一定就不能成事,虽然我承认现在的环境和以前不一样,需要更多的投资才能换来成绩。
怪兽叔叔 - 4/22/2010 8:55:00 PM
面包会有的
wang4wang - 4/22/2010 8:59:00 PM
原帖由 我爱卡特 于 2010-4-22 20:47:00 发表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0-4-22 16:10:00 发表 价值排行这个高有个屁用 我看球又不看你赚钱 再说你赚了那么多钱 都花到哪里去了 每年引援都是雷声大雨点小 麻痹饿~~
那你大可以禽兽择主而事,改看那些花了大价钱打造的球队嘛,巴萨皇马曼城切尔西都是不错的选择。 其实你签名和头像那些球员当初也都不是大价钱买来的,这说明花大
除了阿森纳的球 其他球队的球 我基本上都不看~~
ntzz198596 - 4/22/2010 10:52:00 PM
那两个是俱乐部自己的投资项目,而且都是贷了大款的,我的意思是每年的很大部分流动资金包括转会资金在转会窗口打开前,有很大可能是用在其他银行,或者投资公司的投资上,让钱流通起来赚外快,希望海布里能热卖。。。
hubert_gao - 4/23/2010 5:30:00 PM
原帖由 chino_ivixixix 于 2010-4-22 15:58:00 发表 枪迷们,大家试图用另外一个角度看一下,英超有多少家负债的球队? 教授黙黙耕耘下,把枪手这个品牌价值推至高点,这个四两拨千斤的成绩有谁可以呢?我们真的不能像David O’Leary一样,耗尽投资人的钱去买大兵,结果球队负债累累,最后屁股一拍就走人,球队到最后是
我们是近十几年成长起来的中产阶级,不是老贵族,或者暴发户。 有了自己的基地,球场。 这一些都是我们自立根生的
漫步者82 - 4/23/2010 5:42:00 PM
这也能出火药味儿,我真服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世界最有价值足球队前20(单位: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