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老虎凭什么去南非?
光脚小丫 - 4/25/2010 6:51:00 PM
尽管卡佩罗远没有公布英格兰出战世界杯的名单,但相信昨天坐在看台上的他目睹沃尔科特的表现之后,应该会将小老虎排除在名单之外。 全场没有像样的突破,没有像样的传中,整场比赛形如隐形人,还不如上场十几分钟的埃布埃出境。 这样的老虎凭什么去南非?
罗宾范佩尔西 - 4/25/2010 7:04:00 PM
老虎昨天很菜,他进英格兰最多是充当替补或者奇兵这一角色。
罗宾范佩尔西 - 4/25/2010 7:05:00 PM
其实我更想说,这样的老虎,这样的萨尼亚,凭什么把埃布埃挤到替补席?
boss - 4/25/2010 7:16:00 PM
战术需要。:default2:
防止暴力注册 - 4/25/2010 7:27:00 PM
萨尼亚现在就像个鸡肋啊 怎么办啊,大多时候扮演进攻终结者的角色 防守也没以前那么稳健了
littleao - 4/25/2010 8:36:00 PM
我狂顶你啊! 这俩人现在对进攻的帮助实在太有限了 根本撕不开对方防线 萨尼亚的单兵防守能力也绝对不如埃布埃 而且埃布埃也没年龄大到只能提半场好球吧!
怪兽叔叔 - 4/25/2010 8:50:00 PM
小老虎的表现还是比阿当约翰迅好很多,如果小老虎不应该去,那么阿当更不应该
梦圆时分 - 4/25/2010 9:02:00 PM
比小老虎更有资格去南非的英格兰右路球员:贝克汉姆(如果没受伤的话),维拉的阿什利杨,米尔纳,满城的小赖特,车子的乔科尔。瓦德尔说小老虎四年没进步,一针见血啊
johnchen01 - 4/25/2010 9:05:00 PM
去應該還是能去吧,可是是沒什麼進步啦
mixray - 4/25/2010 9:07:00 PM
小老虎目前没有踢世界盃的实力~ 比他强的人选多的是!
傀儡师左近 - 4/25/2010 9:07:00 PM
小老虎状态好时,速度真的很恐怖,边路神经刀,当个主力替补没问题
Ars.havin - 4/25/2010 10:39:00 PM
不能只看这一场比赛呀。 不要忘了小老虎对巴萨两回合的贡献;也不要忘了当年在圣西罗的助攻还有对利物浦的千里走单骑。 卡佩罗是顶级的教练,他会针对不同对手安排不同特点的右边锋是的。英格兰的右边锋是可以满足卡佩罗的需要的。
罗宾范佩尔西 - 4/25/2010 10:49:00 PM
瓦德尔说小老虎四年没进步,一针见血啊。 ----------- 几乎可以这么说,即使有进步,也只是身体上强壮一点,这对于曾今被寄予鲁尼第二的小老虎来说,实在太遗憾了。 拥有如此出色身体条件,却不能迅速地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归根结底,还是他不够努力。阿森纳的天才,有维埃拉,亨利这种成为巨星的,也有彭南特,本特利,昆西这种泯然众人的。足球里的成才不成才,就好比念书一样的,管你天资再怎么聪颖,平时不好好做功课的话,考试还是考不高。
Tony.Adams - 4/25/2010 10:54:00 PM
还是可以去的,不是他强,而是竞争对手太衰,贝克汉姆伤了,小赖特脑子更差踢得还不如他呢
rosicky001 - 4/25/2010 11:52:00 PM
关于进步的问题 这个是在纠结 他的特点也缺点都太突出了 相比而言 特点更单一 而缺点就是除了那么一点点优点以外 其他全是缺点....... 哎 ......
37°2 - 4/25/2010 11:52:00 PM
凭速度
鹿丸 - 4/26/2010 3:37:00 AM
原帖由 Tony.Adams 于 2010-4-25 22:54:00 发表 还是可以去的,不是他强,而是竞争对手太衰,贝克汉姆伤了,小赖特脑子更差踢得还不如他呢
我穿越了,我感觉小赖特比他稳定点
iceiji - 4/26/2010 9:27:00 AM
沃尔科特如果能去南非,绝对不是凭着对曼城这一场比赛的表现……
隋阳鸷鸟 - 4/26/2010 2:22:00 PM
就凭他能进巴傻的球!现在不是什么人都能进巴傻的球的!
玻璃筷子 - 4/26/2010 6:38:00 PM
那么德尼尔森之类为什么能做阿森纳主力呢~一样道理呵呵~~
我是10号 - 4/26/2010 8:52:00 PM
小老虎适合打影子,专门对付造越位,长传后前锋往加跑,他冲上去单刀,不用传球,自己来.
xiu_song - 4/26/2010 8:57:00 PM
国家队也许会变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老虎凭什么去南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