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失误频频皆因上场机会少 小法比要为自己正名
罗宾范佩尔西 - 4/27/2010 10:47:00 PM
本赛季代表阿森纳上阵的8场比赛中,法比安斯基2胜1平5负,丢掉14球,平均每场丢球达到1.75个。其中的2场英超联赛,法比安斯基扑救5次丢掉3球,扑救成功率只有40%。 曾经获得过波兰联赛最佳门将的法比安斯基这样对《伦敦标准晚报》的记者说:“我很高兴能够得到上阵机会,温格展示了对我的信任,我希望能够抓住机会证明自己配得上阿森纳。每位球迷都有发表意见的权利,我并不愚蠢,知道自己在维甘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人们记住了我的失误。我对此并不介怀,这个赛季对我来说十分困难,上阵机会很少,因此保持状态十分不容易。” 法比安斯基表示希望得到更多的展示机会:“假如每两个星期可以打一场比赛,那么情况会好的多。但是,我并不认为对维甘的比赛是糟糕的,相反感觉不错,那个失球的事情很难解释。这就是门将的生活,有些人喜欢你,有些人讨厌你,但你必须适应这一切。某天你可能成为英雄,但某天球迷可能让你滚蛋。你必须保持好的心态,必须相信自己,坚持战斗。给门将多点信任吧,这样他会更有信心,比赛多了表现自然会改善。” 由于阿穆尼亚很可能伤别本赛季,法比安斯基很可能依然是最后2场联赛的主力门将,留给这个波兰人的救赎机会依然屈指可数。(163)
michaelluofang - 4/27/2010 10:49:00 PM
起码这张照片看上去 很难说服什么
ajew - 4/27/2010 11:17:00 PM
上场机会少 更要抓紧时间表现 :default1: 难道拿着大把时间拿着一个队的青春给你当陪练啊
johnchen01 - 4/27/2010 11:24:00 PM
我怕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4/28/2010 2:51:00 AM
小曼上场机会也不多, 但我们很怀念他! 在arsenal 丢球不要紧, 我们早就习惯, 但拜托,不要丢这么难看的, 丑死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28/2010 6:02:00 AM
:default3: 同学,这也是一个出色门将的必须有的素质 抓不住机会上位就只能怪自己了,以A1的实力 你还有机会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8/2010 8:44:00 AM
还有意思说的出口
pires84917 - 4/28/2010 9:05:00 AM
还是蛮看好他的,运气差了点
michael.wolf - 4/28/2010 9:42:00 AM
对维甘的两个丢球,我对他彻底失望了
杜加里 - 4/28/2010 9:57:00 AM
和杜德克,哭茨扎克一样,波兰人还真是不堪大用呢 英超三强的三位波兰门将,都是杯具
roger663 - 4/28/2010 10:31:00 AM
怎么看都是一怂货
fflowers - 4/28/2010 10:48:00 AM
上场时间是自己争取的,你要不搞低级失误,谁不让你上场了。 阿木这个赛季这么臭,你还上不了场,只能说明你比他还臭。
galyrei - 4/28/2010 12:06:00 PM
对维甘丢那样的球还敢说感觉良好,那感觉不好的时候岂不是丢一打 门将这种位置,到了枪手这种级别的球会就不值得去拿成绩来培养了,对豪门来说门将最重要是经验和稳健
鹿丸 - 4/28/2010 12:06:00 PM
意思是丢球多了,状态就出来了,表现就好了
boss - 4/28/2010 12:52:00 PM
译者:火釘 阿森纳门将法比安斯基决心证明对他的批评是错的,声称有能力在英超踢球。25岁的他因为在球队2-3输给维冈的比赛中的愚蠢错误而饱受指责。 上周末对阵曼城的比赛,他还是代替受伤的阿穆尼亚上场,8次面对曼城他没有失球纪录。 波兰人期待在本周对布莱克本的比赛能继续登场表现,那时阿穆尼亚还将缺席。 他说,”我很高兴能上场。教练信任我,我只想住住机会,证明我可以。” “每个支持者都有权利发表意见。我不愚蠢,我发觉许多人因为在维冈的那点事儿忽视了其他更重要的,那些才是大家应该记住的。 他还说,“这个赛季比较困难,我很少打比赛,一周打2场应该更好。我并不在意维冈的那场比赛,我感觉良好,那只是一次难以解释清楚地事件。这就是守门员的工作,有人喜欢有人讨厌,你只需要承受。即使英雄在某一次也会被人嘲弄。你只需要把握自己,充满自信,继续工作和奋斗。” “如果你信任一位门将,他也会信任自己,接下来你会看到效果。” From:GoalHi.com
boss - 4/28/2010 12:52:00 PM
加油努力。。
luzi17 - 4/28/2010 12:56:00 PM
可以再考察几场
loenkoo - 4/28/2010 1:32:00 PM
斯基长了一张好门将的脸,加油!
george.arsenal - 4/28/2010 2:11:00 PM
他需要高水平的比赛,当然,很昂贵的学费,租出去吧
htom - 4/28/2010 4:15:00 PM
同意租借
第一发子弹 - 4/28/2010 4:21:00 PM
上场少是一个原因,但所有替补都是这么过来的,给了机会把握不住就怪不得别人了~~~
mixray - 4/28/2010 4:24:00 PM
这样的表现很难说服球会把大门放心的交给他...这赌搏太大了!!!
j111 - 4/28/2010 4:49:00 PM
本来这场可检验的,但曼城不进攻,还有一两场,看看吧
Ars.havin - 4/28/2010 7:08:00 PM
上阵机会很少,因此保持状态十分不容易。 ====================== 做替补门将是很难,比其他替补球员都要难。但法比应该和其他替补门将不,不要跟埃布等替补比。
戴亚比 - 4/28/2010 9:53:00 PM
绝对支持你的 把出击练下
stussy574 - 4/29/2010 12:59:00 AM
没精神属性....有多好技术都没用~
dickkan - 4/29/2010 5:26:00 PM
看见他这样子,其实很可怜的。 虽然比赛不多,但失误也不能总是他、这么低级,而且是接二连三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失误频频皆因上场机会少 小法比要为自己正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