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尔沙文:坚决澄清转会谣言 我遭受不良媒体利用
37°2 - 4/30/2010 9:41: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安德烈·阿尔沙文再次重申自己在阿森纳过得很愉快,并对这家俱乐部充满了感激。   本周有媒体报道这名俄罗斯人声称“如若转会去巴塞罗那将是自己‘职业生涯的顶峰’。”一石激起千层浪,这句话也让他自己深陷今夏的转会传闻之中。 在本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阿尔塞纳·温格表示自己对这一言论的真实性感到怀疑。在本周五接受俄罗斯《体育快报》采访时,阿尔沙文重申了自己的立场,他表示自己被谣言利用了。 “我尊重这家俱乐部,很高兴成为她的一份子。”他说,“我对阿森纳球迷充满了感激,他们很爱我。” “我经常在传译的时候被曲解。如果我是接受的英国媒体采访,那不会有问题。但当我用俄语表达一些观点的时候,一些别有用心的媒体就会利用它,传译出来并靠这些言论赚钱。” “在翻译加工的过程中,他们会按照自己觉得合适的话传译出来。我很不高兴,因为人们可能会觉得我说了什么(不好的),而事实上,我根本就没说。”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rshavin-happy-and-grateful-to-be-at-arsenal
boss - 4/30/2010 9:45:00 PM
果然如此,支持沙皇!!
eddielu - 4/30/2010 9:52:00 PM
哈哈, 沙皇背后有很好的炒作团队啊。
天人五衰 - 4/30/2010 10:10:00 PM
这即使翻译错了 也错不到哪去:default2:
钟爱枪手 - 5/1/2010 10:21:00 AM
支持沙皇!!
xlfour1 - 5/1/2010 10:47:00 AM
:oldem4: 英文不大好你就少说两句
Arsally - 5/1/2010 1:06:00 PM
相信沙沙,沙沙加油!:default11: :default4:
BigClown - 5/1/2010 1:38:00 PM
希望沙皇下赛季越踢越好!!!
Forward - 5/1/2010 3:09:00 PM
少说话,多做事
michaelluofang - 5/1/2010 4:42:00 PM
少用股沟翻译
撒哈拉的雪 - 5/1/2010 6:58:00 PM
LS 的头像好神奇的说...
不雅闻人 - 5/1/2010 7:07:00 PM
呃 怎么说呢 如果骗了一次之后 又被骗一次 那就叫做蠢罗 不知道阿尔沙文被骗了几次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尔沙文:坚决澄清转会谣言 我遭受不良媒体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