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下一个利物浦?甚至?
小克 - 5/4/2010 10:47:00 AM
灾难来临之前,要的不是咒骂,而应是思考和改变 英超四大豪门,目前应该改为两大, 因为其他两大已经名不副实,奄奄一息了 本质问题来自一个字“钱”    因为他们不断的在卖掉顶梁柱,为什么? 一向以来人们对于强者的定义都是: 1..强大的实力   2..强大的威慑力 曾今我们有过,如今却渐行渐远了 不败赛季的队伍具备了一切,超强的实力,舍我其谁的自信心,相对不错的管理层,这一切都是一支球队成功必不可少的因素 经济危机,寡头竞技,负债经营,管理层混乱,主席无能多重问题已入癌症一般 只不过是温格个人的成功欲望和执着掩盖了这一切“文天祥”岂能以一己之力挽狂澜于既倒 温格09年对皇马邀请的犹豫已经说明了一切, 连败或丧失欧冠资格是否会,成为压倒温格的最后一根稻草? 我是温蜜,会一直是, 我坚信,如果阿森纳董事会不改变 离开阿森纳,温格依然是一个好教练 而阿森纳绝对会成为一支英超二流球队
就一剑 - 5/4/2010 11:38:00 AM
lz是铁杆温蜜,我领教了~~ 温格我算看出来了,以人治球队 如果有足够的钱买他真正想买的人,估计有戏
henryliu - 5/4/2010 12:07:00 PM
灾难来临之前,要的不是咒骂,而应是思考和改变 我们没有看到任何的思考和改变,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有的说要走,有的狂妄自大,还有的……
roger663 - 5/4/2010 12:26:00 PM
别老那钱说事,本赛季转会还是盈利的,卖人的钱花完这个不过分吧
roger663 - 5/4/2010 12:28:00 PM
皇马邀请温格,那是以前了,估计现在不会了,而且皇马邀请过的人多了,不要拿皇马抬高温格
罗宾塞斯克 - 5/4/2010 12:50:00 PM
LZ的第一句话就在抽自己耳光
小克 - 5/4/2010 1:56:00 PM
无所谓抽不抽 换了你们想要的教练,会不要大笔的钱买人来弥补现在的缺陷吗? 一直都说有利润有钱,我从来没感觉到??
小克 - 5/4/2010 1:57:00 PM
卖人的钱买人?? 你感觉出来有钱吗?
catkingj - 5/4/2010 1:59:00 PM
:default12: 第一句很温黑,最后一句很温蜜。
小克 - 5/4/2010 2:04:00 PM
弗洛伦蒂诺上台准备花2.5亿装备的时候,第一人选是温格,这是众人皆知的事情,我说的有什么不对 温格的水平也不是我密出来的,碑也不是我立的 不要说在我们这个坛子,你到大街上随便抓一不论那队的球迷,叫他客观的评价,阿森纳的现状究竟是谁造成的, 我估计10个有十个会说是俱乐部混账
Ars.havin - 5/4/2010 2:24:00 PM
以前可以拿财政问题做挡箭牌。 但从这个夏天开始就不可以再拿财政问题说事了。虽然不是像曼城一样富可敌国,但阿森纳掏出2000万以上的转会资金应该不是问题的。
Ars.havin - 5/4/2010 2:26:00 PM
青年军战略本身没有太大问题,但一而再再而三的给某些长不大的孩子机会就是个大错误。 法比安斯基和德尼尔森之流的不该得到机会了。为了这二人的成长而不买人的话,温格会把自己的名声葬送。
roger663 - 5/4/2010 2:29: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5-4 13:57:00 发表 卖人的钱买人?? 你感觉出来有钱吗?
去年夏天卖了图雷和阿德,买了威尔马伦还有剩余,为什么不用完?
小克 - 5/4/2010 2:52: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5-4 14:29:00 发表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5-4 13:57:00 发表 卖人的钱买人?? 你感觉出来有钱吗?
去年夏天卖了图雷和阿德,买了威尔马伦还有剩余,为什么不用完?
说实在的,我不知道,但是我感觉这钱被董事会喝血了 利物浦买个阿奎拉尼都2000万,杯具
michaelluofang - 5/4/2010 2:54:00 PM
在阿森纳这个小坑里 温格已经挖的够深了 按照多数球迷的期望 要改变的恐怕是董事会理念而非温格思想了 你可以想象的出来皇马有了温格会是什么样 但你敢想下季没了温格的阿森纳会是什么样么 夏天或许会有新人来 但也许像药水一样 费尔马伦已经在这个大舞台赢得属于自己的掌声了 但他根本改变不了机动型双盯人中卫的战术根本 433达到了人员齐整状态下对中下游球队的预期 这是赛季的进步 但没有一个阿森纳少年站出来 这又是赛季的退步
小克 - 5/4/2010 2:55:00 PM
但从这个夏天开始就不可以再拿财政问题说事了。虽然不是像曼城一样富可敌国,但阿森纳掏出2000万以上的转会资金应该不是问题的。 认同这句 说的没错,如果连竞争的信心都没了,漂亮足球和风格就扯淡了 阿森纳的遮羞布也就没了,不管责任是谁的
小克 - 5/4/2010 3:03:00 PM
比较认同,但我实在不知道我们为什么伤病这么重??  鲁尼也TM打了那么多比赛呀 阵容薄弱,年轻这些都没错 但是如果不是对伯明翰之前严重的伤病,我们绝对不仅仅是“理论”上的冠军争夺者, 而是实实在在的
plzp - 5/4/2010 3:08:00 PM
球員昨晚都沒心踢球...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4/2010 3:12: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5-4 15:03:00 发表 比较认同,但我实在不知道我们为什么伤病这么重??  
这个问题问的好,不过我根本就不想回答,明面上的事。
Ars.havin - 5/4/2010 3:14:00 PM
昨晚的阿森纳的确是没心思踢球。这些球员先是经历了被巴萨血洗,输了个颜面无光;然后联赛夺冠的最后机会也丧失了。我觉得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理解球员的心态。杰拉德这种所谓的斗士不也是低迷了一个赛季? 前些时间论坛里有个帖子不错,说了阿森纳一些老问题。比如核心球员的伤病,赛季末大面积的伤病,关键时刻某些后防球员的掉链子。可以说这三个问题要解决起来都很难。比如伤病问题既是部分球员的体制问题,恐怕也是球队医疗水平的问题。
henryliu - 5/4/2010 4:46:00 PM
一只球队的球风,状态,球员的意志力是俱乐部决定的嘛,那还要教练干嘛!!! 看不到希望就会绝望,至那些想走的和还没来的阿森纳队员
傀儡师左近 - 5/4/2010 5:24:00 PM
阿森纳成为第二个AC米兰倒是有可能的,都不肯不买人,不过米兰老人多,我们幼齿多
zero - 5/4/2010 5:50: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5-4 14:04:00 发表 弗洛伦蒂诺上台准备花2.5亿装备的时候,第一人选是温格,这是众人皆知的事情,我说的有什么不对 温格的水平也不是我密出来的,碑也不是我立的 不要说在我们这个坛子,你到大街上随便抓一不论那队的球迷,叫他客......
这点你错了LZ,他们会说是温格,因为一个不是阿森纳球迷的人,看到的是战绩而已,只有阿森纳的球迷,记住阿森纳的球迷,才会看到并关心很多关于俱乐部主席,股东,盈利等等等等的信息,去多方面思考,我们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小克 - 5/4/2010 6:05:00 PM
这两者本身就无法撇开说,你的这种说法从足球商业化就已经不存在了, 即使是本土的季票持有者,也一样的,否则就不会出现曼联.米兰球迷的示威抗议啦 你在看球的时候没有因为失败,而抱怨没买人吗?你不关心俱乐部财政吗?不要撇的太干净 那个豪门球迷不都希望俱乐部能加大投入买来强大的阵容 而温格依靠自身培养从博斯曼以后,本身在现在的商业足球就有一些”乌托邦“ 因为AJAX就是前车之鉴,只不过因为我们在英超罢了
wang4wang - 5/4/2010 8:54:00 PM
不要小看阿森纳和温格~~
BBBoan - 5/4/2010 9:46: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5-4 14:26:00 发表 青年军战略本身没有太大问题,但一而再再而三的给某些长不大的孩子机会就是个大错误。 法比安斯基和德尼尔森之流的不该得到机会了。为了这二人的成长而不买人的话,温格会把自己的名声葬送。
                                                                 这个观点很赞成,所谓的世界天才有时还不如自家培养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下一个利物浦?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