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的转会运作模式,娱乐版!
topleo - 5/4/2010 1:22:00 PM
---------------转会期前段--------------------- 董事会:我们有很多钱,随便温格花 温:钱不是问题,转会市场上适合阿森纳的球员很少,我看上了两到三名球员 ---------------转会期中段--------------------- 董事会:我们已经给钱了,是温sir一直不肯买人 温:我不会乱花钱的,已经有非常优秀的球员在和我们谈 ---------------转会期后段--------------------- 董事会:卖掉队中某某不是我们的主意 温:即便已经卖掉了某某,我们还有更young的某某某。。。 ---------------转会市场关闭------------------- 温:德神伤病回归、久若伤病回归、阿木续约,这堪比三笔非常重要的引援。
叶恭介 - 5/4/2010 1:23:00 PM
:default3: 悲剧
topleo - 5/4/2010 1:23:00 PM
如果阁下还不满意,我们有还有久经考验的老西同志!¥#%……*(
叶恭介 - 5/4/2010 1:27:00 PM
听的最多的是伤员伤愈甚比世界级引援
michaelluofang - 5/4/2010 1:30:00 PM
威灵顿和查马克顺利加盟 小法阿穆坎贝尔加拉完成续约 温格发表讲话 我有5个中卫(加拉西瓜坎贝尔朱鲁药水) 足以应付一线队的任何赛事 预备队也有几个孩子具备一线队实力 我们拥有罗西基和阿尔沙文的经验 以及范佩西和小法这些老队员 我们人员齐整 哟西!
霸王枪 - 5/4/2010 1:30:00 PM
概括的很精辟啊
小克 - 5/4/2010 2:10:00 PM
其实如果伤病少,添个后腰和门将还真够使了 可惜体质太差了
michaelluofang - 5/4/2010 2:37:00 PM
温格如是说: 不,我没有说过阿穆不是我心中的一号门将,那是媒体误解了我的话。我的意思是接下来的比赛阿穆将不会首发……阿穆的问题?我认为他是一个好球员,有些场次我们的运气不太好,对方总是想踹瞎我的队员,而他们没有得到应有的下场。裁判?我无话可说。 是的,法比安斯基是个好门将,他需要经验的积累,前锋错失进球是犯错,而门将丢球也是犯错,守门员是个特殊的位置,每一次犯错都会很醒目。 我有3个门将,下个赛季他们需要竞争上岗。球迷想要布冯?我也想要,但我认为那太贵了。 缺中场么?我认为我们本季中场干的不错,德尼尔森进了好几个关键球,纳斯里在5比0波尔图的比赛里表现好极了,迪亚比的进步有目共睹,伤病……是的,我无法预计。我有宋、迪亚比、德尼尔森、伊斯特蒙德,埃布也可以客串防守性中场。 梅洛?或许吧,我不想在一个球员身上花2000W,因为我觉着2000W的球员就那么几个。阿森纳这批孩子都很好,如果有合适的人选,我会考虑的。
plzp - 5/4/2010 3:12:00 PM
接近無語了...
就一剑 - 5/4/2010 3:54:00 PM
卖扣已经上身了:default11: :default11:
傀儡师左近 - 5/4/2010 5:27:00 PM
呵呵,有点意思。。。
zero - 5/4/2010 5:46:00 PM
我只想说,LZ这是赤果果的真实版,哪里是娱乐版了
Allen3 - 5/4/2010 6:12:00 PM
---------------续约期前段(合约剩12到6个月)--------------------- 温:我们赛季处在一个良好的势头上,续约的事情会放到圣诞赛期之后 ---------------续约期中段(合约剩6到4个月)--------------------- 温:我十分希望xx留下,已经为其提供了一份(e.g. 为期1年的)合约 ---------------续约期后段(合约剩4到2个月)--------------------- 温:我依然十分渴望xx留下,但是续约谈判没有进展。现在在全力冲刺冠军的关键时刻,一切谈判只能放到赛季结束才能继续 。。。 温:是的,我相信球员本人十分愿意留在球队,不过法律上讲,他是自由的,可以和任何球队谈 。。。 温:5月底是续约谈判的deadline ---------------球员自由转会------------------- 温:$%)=(!$?=)$!@
小克 - 5/4/2010 6:13:00 PM
挺好
冰天寒雪 - 5/4/2010 8:51:00 PM
楼主还招人不 有啥要求么
topleo - 5/4/2010 10:09: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10-5-4 17:46:00 发表 我只想说,LZ这是赤果果的真实版,哪里是娱乐版了
要以娱乐的心情来对待,不然你会感觉很郁闷。
topleo - 5/4/2010 10:11:00 PM
以发消息!
漫步者 - 5/4/2010 10:26: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0-5-4 14:37:00 发表 温格如是说: 不,我没有说过阿穆不是我心中的一号门将,那是媒体误解了我的话。我的意思是接下来的比赛阿穆将不会首发……阿穆的问题?我认为他是一个好球员,有些场次我们的运气不太好,对方总是想踹瞎我的队员,而他们没有得到应有的下场。裁判?我无话可说。 是的,法比安斯基是个好门将,他需要经验的积累,前锋错失进球是犯错,而门将丢球也是犯错,守门员是个特殊的位置,每一次犯错都会很醒目。 我有3个门将,下
强。。。。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的转会运作模式,娱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