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致那些被温格宠坏的孩子:阿森纳不是为你们挣面子的工具
bli1979 - 5/8/2010 3:35:00 PM
体育运动不一定必须要拿冠军的~~ 但是一定是要争取去拿冠军的!
Arsally - 5/8/2010 8:23:00 PM
一千个球迷心中有一千个阿森纳 看完了,写的很好 支持一下儿哈
飞毯 - 5/8/2010 10:51:00 PM
我最喜欢跟人讨论应不应该温蜜了,因为我觉得但凡纯粹的温蜜根本不是倒温派的对手,别笑我太狂妄呦。 其实现在我们都要明白一个道理:温格现在主要是为董事会服务的,不是以球迷为终极目标的。 作为一个MANAGER,温格无疑是个成功者;但作为一个教练,从近5年的成绩来看,可以好不客气的说是一个loser。 或许很多人会马上跳出来对我的后半句愤愤然,说什么温格拿现有阵容打出这样的成绩已经相当厉害了。 我不跟你们说直接说足球,我只跟你说带兵打仗:参谋长给连长10个人的兵力让他阻挡住敌人1个师的攻击,目标就是要拖到集结号的响起,连长服从命令,但可惜最终没等到集结号就全挂了。不过10个士兵在都挂了之前,消灭了敌人1000兵力,战绩相当成色啊。 但同志们啊,我要告诉你,这个连长虽然以身殉职了,虽然杀敌无数了,他一样是不称职的,一样是失败的,一样是个loser!!! 为什么?因为他既然答应了参谋长要等到集结号,就必须完成任务,否则都是失败! 回到阿森纳上,我们每个赛季都说了要去拿冠军(至少是英超联赛或欧冠),但最终没有完成任务。尽管我们的支出很低,尽管去年第四今年第三,尽管我们有了一流的新球场和青训营,但主教练的既定目标没有完成,那就是不称职的。要么你赛季前压根别说什么我们目标是夺冠,要么你就说一做一,言行一致。问题就这么简单。
4ever_gunners - 5/9/2010 3:37:00 AM
典型的中国足球思维 为什么阿森纳每年都说要拿冠军,知道吗? 就因为你这样的球迷 温格牛逼的地方就是能让你这样的球迷每个赛季都带着希望看球 否则你也撑不过这6年 自己去体会
漫步者 - 5/9/2010 9:08:00 AM
楼主的帖子写的很好,支持加精,虽然我并不同意其观点
Eazzy - 5/9/2010 9:44:00 AM
照我看,温蜜都是不堪一击的,写出来的东西不用看比赛就能写。 阿森纳不是挣面子的工具,笑,我上一个论坛签名就是这个意思,我相信大多数的球迷和我一样,爱之深恨之切。如果枪手是我们的工具,我觉得你们也不过在把教授当枪使。 温蜜的文章我看过不少了,温黑的文章我也看过很多。黑教授的有两类人,一类就是骂娘,把教授贬得一文不值,另一类把教授功过分开讨论。但是温蜜的帖子通篇不会提教授的缺陷,实际上三个字就能概述“找借口”。
罗宾范佩尔西 - 5/9/2010 10:04:00 AM
和谐讨论,不要非得把对方激怒了才过瘾。
catkingj - 5/9/2010 10:14:00 AM
:default10: 编辑帝辛苦了,这年头,不容易
罗宾范佩尔西 - 5/9/2010 10:28:00 AM
我也不想编辑,但编辑总比直接删帖或者屏蔽要好。
gun333 - 5/9/2010 10:48:00 AM
:default6: .唉,球迷连说点自己的看法都会有人 上纲上线!? 那这论坛。。。。
roger663 - 5/9/2010 11:33:00 AM
上纲上线是天朝特色,中国人讲究非黑即白,中国球迷也是如此,但是现实中大多数人都是灰色的,只是深浅不同而已
小克 - 5/9/2010 11:33:00 AM
原帖由 Eazzy 于 2010-5-9 9:44:00 发表 照我看,温蜜都是不堪一击的,写出来的东西不用看比赛就能写。 阿森纳不是挣面子的工具,笑,我上一个论坛签名就是这个意思,我相信大多数的球迷和我一样,爱之深恨之切。如果枪手是我们的工具,我觉得你们也不过在把教授当枪使。 温蜜的文章我看过不少了,温黑的文章我也看过很多。黑教授的有两类人,一类就是骂娘,把教授贬得一文不值,另一类把教授功过分开讨论。但是温蜜的帖子通篇不会提教授的缺陷,实际上三个字就
哪些缺陷是个人就能看出来,好门将,好后腰,好前锋,还有什么 有钱会不买拳击手身体的鲁尼,而买个一个赛季只能打不到二十场的范佩西?      但是中间差了2750万差价,怎么没人说 如果能买埃辛,谁会一年一年的培养宋,      一个150万的你凭什么对他提3500万的要求 至于门将,既然觉得全英超的门将都比阿姆好,那还一天YY布冯,阿德勒个鸟,随便抓一个不就得了 温蜜很清楚内在原因是什么,所以就不会一天到晚YY哪些扯鸡巴蛋的名字,做哪些不切实际的白日梦 知道靠自己经营就只能现实的一步一脚印,不会像个二百五一样一天到晚做梦来个5000万买人, 就像Eazzy签名里一边写着:看球,其他的管我球事。      还一边在这扯淡,装什么呀,无聊
roger663 - 5/9/2010 11:54:00 AM
楼上非得举极端的例子吗?鲁尼、埃辛、布冯能有几个? 比阿姆、法币好的门将比比皆是,其他不乏价廉物美的,吉文当时转会曼城多少钱?英超很多价钱实在的门将,几百万就能搞定的。 中后卫也不少,去年的汉格兰德、纽卡降级时的巴松,转会曼城的孔帕尼,都不是特别贵的,那个不比西尔维斯特强? 后腰,到法甲淘一个怎么也比目送漫步帝强吧,比如马图伊迪。 前锋,为了省几百万,硬是等到今年才把查马克引进来,如果去年来了,至于在前锋大面积受伤的时候上沙文打中锋吗? 我们没有要求温格花上3000W+买一个人,但是针对性的补强这个要不不过分吧,对于西瓜、阿姆、法币、D15,这些人清理掉怎么也能换些转会费腾些薪金空间吧,再说去年夏天卖阿德和图雷,引进V5转会还有盈余的,我们没有要求温格在转会市场上花上几个亿,但是为了转会盈余而牺牲竞技这种做法难度是一个以冠军为目标的球队经理所应该做的吗? 再说温格在技战术以及临场指挥上的问题是人所共知,这些温密也选择性无视了吗
罗宾范佩尔西 - 5/9/2010 11:58:00 AM
转会方面不能事后诸葛亮,买之前谁也不知道未来是怎么回事。
Eazzy - 5/9/2010 12:08: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5-9 11:58:00 发表 转会方面不能事后诸葛亮,买之前谁也不知道未来是怎么回事。
这几年受板凳深度影响的时候还少了?
罗宾范佩尔西 - 5/9/2010 12:12:00 PM
板凳深度并非不足,主要是球队每赛季都遭遇大规模的伤病,且一些球员不堪重用,主要还是应该归咎于温格买人策略的失误,伤号水货买的太多,并不是说温格故意无视球队的板凳深度的短板。
Eazzy - 5/9/2010 12:16: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5-9 12:12:00 发表 板凳深度并非不足,主要是球队每赛季都遭遇大规模的伤病,且一些球员不堪重用,主要还是应该归咎于温格买人策略的失误,伤号水货买的太多,并不是说温格故意无视球队的板凳深度的短板。
真的是这样的吗?请问我厂能打的中后卫有几个?教授有个很不好的毛病,就是喜欢拿人凑数,排排坐吃果果么?我们要的是即战力啊
罗宾范佩尔西 - 5/9/2010 12:19:00 PM
加拉,V5主力。久若、西尔维斯特替补。 久若的伤病和西尔维斯特的短路,在买入前都不能预见的。 至于说买人凑数,图雷就是从最先凑数球员发展为绝对主力,温格培养久若也是对之前转会策略的一贯执行。从结果来说,这个转会失败的,但从主观上说,我们不能说温格没有尽力。
roger663 - 5/9/2010 12:36:00 PM
西尔维斯特和D15不是这个赛季才表现这样吧,阿姆以前的表现也只能作为一个争冠球队的替补而已,而且中后场缺人也不是这个赛季才有的,为什么在去年夏天没有进行补强和调整呢?别说V5,他只是顶替T5的
4ever_gunners - 5/9/2010 12:37:00 PM
你老真是搞笑 典型的不能再典型的时候诸葛亮了 不谈04年以前,只说近几年 我随便提几个关键词 巴贝尔,维罗索,亨特拉尔,梅洛,马图伊迪 威尔马伦,萨尼亚,受伤前的爱德华多,1400万的阿尔沙文 阿森纳球迷是世界上最牛逼的足球经理 传什么样的绯闻,就yy谁,然后最后来不了,就是温格的错。反正不管好坏,只要有点名气,到最后来不了,就是一句“为什么不要?!?!” 记得印象非常深刻的,有一个球迷,去年夏天说了一句“再加个500万买汉格兰德,怎么样都比1000万的威尔马伦强吧?” 更有甚者,比如37°2(对事不对人),喜欢把“没让你买几千万的,为什么不能多买几个威尔马伦,萨尼亚之类的?”挂在嘴边 这些例子,恰恰说明了如果有这类人,温格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会看到并且买入的教练。 如果没有钱不是温格的问题,那么温格的转会政策就没问题。 温黑还喜欢拿什么小妖政策出来说话。 阿森纳要是从05-06就一直以每年1000万左右的预算买当打的球星,估计现在阵容和利物浦差不多 要比出温格的厉害,看看贝尼特斯就知道。弗格森穆里尼奥的钱太多,比较起来不公平,但是如果找来一个钱比温格还多的,但是成绩没有温格好的名帅,比如贝尼特斯,就很说明问题 你知道埃弗顿为什么年年前8,而布莱克本却年年中下游吗? 因为莫耶斯
小克 - 5/9/2010 12:38:00 PM
说的好听,赖特当时多牛,到我们这不是杯具吗?杰弗斯这些也是如此呀 吉文你怎么就知道到阿森纳不会变成第二个赖特 西甘当年来的时候是顶着法甲最佳中卫来的,结果怎么样? 汉格兰德和西甘有啥区别?都是又高又慢,费尔马伦来之前都说要高中卫,现在哪? 雷耶斯当年单车踩得齐达内都称赞,在英超结果如何哪? 我们三个守门员都不行,你凭么就敢说来的就比他们强,温格的眼睛有那么瞎吗 马后炮谁不会? 成名了高价买谁不会,弗格森不就这么干吗? 有本事弗格森和温格花一样的钱,再来比战术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9/2010 12:40:00 PM
说实话,汗格兰德来的可能真的变西甘,因为温格仰赖的打法防守基本靠蒙。
roger663 - 5/9/2010 12:43:00 PM
理查德赖特,杰弗森是谁引进的?吉文在英超打拼多少年了,还需要再证明自己吗? 汉格兰德在上个赛季就很牛叉了,不存在适应问题 我说的都是在英超证明过自己的人,楼上非得找些从别的联赛过来的失败例子做比较,难度就不能逻辑思维稍微正常一点吗?
roger663 - 5/9/2010 12:44:00 PM
而且理查德赖特当年也没有多牛叉,只是很有潜力而已,杰夫斯也是
4ever_gunners - 5/9/2010 12:46:00 PM
都说了嘛,温黑是世界上最牛的足球经理
4ever_gunners - 5/9/2010 12:48:00 PM
当时引进威尔马伦的时候,你能老实的告诉我们你的第一个想法吗? 不用你来说,我来说吧! MB的,报纸没传过,我又没听说过,怎么又买这样的人?!?
小克 - 5/9/2010 12:49:00 PM
那您查一下吉文转会费多少钱?  周薪多少? 500万转会费,好像11万德周薪 越是英超成名的越贵,我们有钱抢吗? 这不是说着说着又转回钱的问题了吗
4ever_gunners - 5/9/2010 12:50:00 PM
如果当时因为引进了威尔马伦而没有引进汉格兰德而懊恼过的人,请自觉离开此帖。你已经证明了自己就是个事后诸葛亮
catkingj - 5/9/2010 12:50:00 PM
冒个泡,我家吉文8M,50K/周。
4ever_gunners - 5/9/2010 12:51:00 PM
人家都说了嘛!英超随便来个门将都比阿姆强,而且还这么肯定,就像当时这么肯定威尔马伦是一笔垃圾的买卖一样。这么牛逼的足球经理,不去执教真可惜了。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致那些被温格宠坏的孩子:阿森纳不是为你们挣面子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