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oger663 - 5/9/2010 1:31:00 PM
别的不说,就看最近几轮的比赛吧,难道我们的球员实力连保级球队都不如吗?
小克 - 5/9/2010 1:32: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5-9 13:22: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5-9 13:12:00 发表
那你能不能说说,应该怎么样?
你说的都看似很有道理,一个赛季结束后再说那么多,谁不会 |
如果你要翻,我在赛季初就质疑过球队防守,因为事情明摆着丢球多。而且现在说得是温格,不是球迷的专业性,解决问题,简单啊,你买个埃辛这样的兽腰就行了,是温格自己圈定的目前的433 |
你的解决问题之道最简单,照你的思路曼城应该得冠军呀
曼联现在排第二也是教练SB呀,因为我都看到他们没兽腰,贝巴是废柴,你说弗格森水平多烂
从这点看弗格森早该滚蛋了,花的比温格钱多得多,这赛季水平也就这鸟样
catkingj - 5/9/2010 1:32:00 PM
算了,他不在群,很多东西糊里糊涂,可以理解,撤吧,格瓦拉也撤吧。没必要扯下去。
roger663 - 5/9/2010 1:34: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5-9 13:32:00 发表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5-9 13:2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5-9 13:12:00 发表
那你能不能说说,应该怎么样?
你说的都看似很有道理,一个赛季结束后再说那么多,谁不会 |
如果你要翻,我在赛季初就质疑过球队防守,因为事情明摆着丢球多。而且现在说 |
算了,不说了,跟一个没有起码逻辑思维的狂热分子论战是我的错,白白耽误大把的时间,你说的再有道理再严密,温密都无视了
roger663 - 5/9/2010 1:35:00 PM
另外,温密别再费劲发些没逻辑的帖子了,看得蛋疼
4ever_gunners - 5/9/2010 1:35:00 PM
很好,看得出你比一般的人懂球,不是随便根据每周的比分叫几句口号的人,但是希望你能明白,管理一个球队不是在打字,尤其是阿森纳这样一个球队。既需要还债,又需要合球迷胃口。夏天卖走阿德巴约,球迷因素占了几成?我本人一直喜欢看大局,阿森纳的确问题很多,包括你说的那些,但是我说几个关键词,05-06后,曼联+切尔西,钱,年年欧冠
既然考虑到这几点,温格可以说几乎做到了神话的境界,那么就应该让他自己来,多一些支持,少一些杂音。众口难调,但是只要看一看这5年来的大局,就会发现,也许有a说法,b方案,但是如果只能有一个人,并且不可以理想化的什么“只要在xxx基础上温格yyy”,尊重“温格就是温格”,那么这个人,只可能是温格
4ever_gunners - 5/9/2010 1:38:00 PM
对你们这些人来说,阿森纳不是温格?
致那些被温格宠坏的孩子
哈哈
我不需要理解猫王个人怎么想
为什么阿森纳5年无冠,中国的球迷论坛依然是阿森纳的最活跃?
温格
小克 - 5/9/2010 1:38:00 PM
世界就是这样的,没办法
所以明明知道战争不能彻底解决问题,但是还是到处是战争
4ever_gunners - 5/9/2010 1:40:00 PM
你也好意思说人家没有逻辑?你要不要把你的2000多个发帖拿出来晒晒?看看口号式的发泄占了几成?
roger663 - 5/9/2010 1:48:00 PM
还是你那种逻辑,非得自己牛逼了才能说别人是吧?
roger663 - 5/9/2010 1:50: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5-9 13:05:00 发表
温密的逻辑:你这么牛逼,为什么你不去?
请问你:如果你去吃饭,饭不好吃,厨子说,你牛逼你自己做去
买衣服不合身,裁缝说你牛逼自己做去
坐飞机晚点,飞行员说,你牛逼自己买飞机开去
…………
这就是你们的逻辑吗
|
4ever_gunners - 5/9/2010 1:54:00 PM
送给重炮群的众温黑们:
我从来没有觉得球迷有真伪之分
但是呢
如果,阿森纳成绩好的时候,屁颠屁颠的追,阿森纳每个赛季失败后,装出一副“看吧,我就说xxx...”看笑话的样子,这样真的不配做阿森纳球迷
还想区分阿森纳和温格,真是好笑。要不是温格,你们就一个赛季都在看阿森纳的笑话,就是因为有了温格,你们才会在3月后看笑话。
在我看来,一些成天想通过看阿森纳笑话来证明什么的,是最恶心的“阿森纳球迷”
不要说我乱扣帽子,你们发的贴,说的话,表现的样子,就给人这么一种感觉
不要这样对待人家老人家
如果做球迷能欠债,那你们欠温格的太多,包括一句对不起
4ever_gunners - 5/9/2010 1:57:00 PM
如果你们现在看到阿森纳的笑话会觉得很爽的话,比如说,“希望有人捅捅他老人家菊花”这之类的话,那么,请不要以一副老球迷的姿态来影响其他一些真善美的阿森纳球迷
roger663 - 5/9/2010 2:05:00 PM
“在我看来,一些成天想通过看阿森纳笑话来证明什么的,是最恶心的“阿森纳球迷””
有谁几年甚至十几年的半夜起来看球就为了看阿森纳的笑话吗?如果有,那估计也会在神经病院呆着。
喜欢阿森纳,对于现在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难道就是为了看笑话吗?为什么温密总喜欢给别人定性扣帽子呢?
我不否认毛泽东的伟大,但他就真的没有问题吗?同样,没人否认温格对阿森纳的贡献,但最近几年他确实存在不少的问题,难免因为伟大就可以无视问题吗?没有问题的神只存在于神话,不存在于现实生活
大好头颅 - 5/9/2010 2:10:00 PM
好吧,这样比来比去也没什么含义,球迷对温格不满意,并不是说球迷比温格更厉害,不要将思路搞乱了,就像你虽然长得很丑,并不代表着你就不能说小贝长得实在是丑一样。。。
我们应该讨论,一个拿着500万胖子年薪的人,应该在阿森纳干点什么我们才能满意。
另外关于防守。。
09-10赛季,排名第三 37战22胜6平9负 失球41个 积分72。。还有一场没比
08-09赛季 排名第四,38战20胜12平6负 失球37 积分72。。。
这个最多只能说明威尔玛轮的到来,比较大的程度上填补了图雷出走的空缺,还能说明什么?我就不知道和汉格兰德有什么关系?你知道汉格兰德如果到了阿森纳是个什么状况?所以我们为什么要庆幸来的不是汉格兰德,而是威尔玛轮?最多,我们应该庆幸的是,教授在一阵运筹帷幄之后,我们用多4个失球的代价赚了200万胖子的转会费,还有年龄的下降。。。
4ever_gunners - 5/9/2010 2:11:00 PM
你不认识重炮群的那些温黑,你不属于他们
我了解你,我虽然和你对于阿森纳的观点没有一个合得来,但我不讨厌你这种球迷
我说的那些看阿森纳笑话的人,是真的在看阿森纳笑话的人
他们喜欢偶尔装出一副:阿森纳输球谁心里好受?的样子
但其实,阿森纳每每的失利会让他们有一种小小的说不出来的开心,解气的感觉。
我说的是一个事实,不是观点,至少这是我看到的
4ever_gunners - 5/9/2010 2:15:00 PM
有质量的球员是解决体系的第一步
威尔马伦入选了英超最佳阵容
图雷的水平和风格提高不了一个球队的防守体系的质量
看看现在的曼城就知道
教授不是笨蛋,他不会不知道问题。果断放弃图雷,不是任何一个和阿森纳相关的人都能想象的事
还有,我们应该庆幸是威尔马伦不是汉格兰德,因为,虽然我不知道汉格兰德来了阿森纳会是什么样子,但我知道威尔马伦是本赛季的英超最佳中后卫
就像纽卡降级,丢球多不影响吉文是一个好门将一样
4ever_gunners - 5/9/2010 2:24:00 PM
因为防守体系的原因,4个图雷和4个威尔马伦从失球数上应该不相上下
但是,如果你希望2年后阿森纳的防守体系能有质的进步,你会想要4个威尔马伦,4个图雷还是4个汉格兰德?
不要因为阿森纳的防守没有进步就去贬低这笔交易的价值,威尔马伦的实力摆在那里。同样是4-3-3,如果本赛季还是图雷+加拉,我觉得可能会丢更多球,因为问题在于4-3-3边后卫前的保护,而不是中卫,也不能因为这个说4-3-3没有4-4-2好。4-3-3本来就是双刃剑,上赛季虽然丢球少,但也不见得踢弱队很轻松
同样是一进一出=0左右的预算
卖出图雷,买入汉格兰德
不卖图雷
卖出图雷,买入威尔马伦
哪个最好?
大好头颅 - 5/9/2010 2:26:00 PM
有质量的球员这个概念太模糊了。。
你能说我们后防不好是球员质量低么?那为什么我们丢球一直多。。。威尔玛轮的到来有没提高球队球队防守体系的质量?
另外,萨尼亚好像是上个赛季英超的最佳右后卫。。
michaelluofang - 5/9/2010 2:28:00 PM
4E说的那个温黑貌似不在群里了 - -
4ever_gunners - 5/9/2010 2:30:00 PM
上个赛季?上个赛季不是格伦约翰逊么?还是波形瓦?也许我记错了,但不是萨尼亚吧
如果你说的是07-08,那么那个赛季我们两个边卫都是英超最佳,但是中后卫配合却一直有问题
本赛季的问题是4-3-3的问题。
买入威尔马伦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我这么觉得。
4ever_gunners - 5/9/2010 2:31:00 PM
本赛季还有一定的门将因素
但是单从中后卫的配置来说,你不能说买入威尔马伦是没有让球队进步的吧?
4ever_gunners - 5/9/2010 2:33:00 PM
那我就不知道了呵呵,我对重炮群的组员的了解一直停留在我退群的那个时候
roger663 - 5/9/2010 2:34:00 PM
没人说威尔马伦不好,只是觉得买人威尔马伦只是顶替图雷,我们需要再买一个类似汉格兰德的解决高空球的问题
michaelluofang - 5/9/2010 2:58:00 PM
温格不过是买入了又一个盯人中卫而已 这只是战术需要 而不是战术改变 当然 我不黑他 只是说 他这个一贯的双盯人中卫+机动型防线的做法 2个中卫的位置感是一年不如一年 位置感最好的是那个年轻的坎贝尔和心理健康的森德罗斯 每个战术都有漏洞 而目前的阿森纳 这是比较容易被抓住的其中之一 除非买到个人能力更强更机动的中卫 否则只有改变围绕小法这种人快球慢的打法
双边卫进最佳阵容那次 我想更多的还是靠萨尼亚小法阿德3个人超水平发挥吧 防线位置感依旧很差 如果说那个赛季3号和22号还会经常一溜烟的跑上去 再跟着球一溜烟的跑回来 那这个赛季 那就是阿穆在门线上白发人送黑发人了 TMD都是跑出去就回不来的野孩子
其他的……最后一轮之后 我也总结一下
我不是温黑 我对温格的看法无数次都濒临抱大腿了
zero - 5/9/2010 3:46:00 PM
每次说自己是阿森纳球迷都觉得超有面子,昨天还穿着球衣去拉轰呢~~~~~~~~~~
罗宾范佩尔西 - 5/9/2010 4:01: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10-5-9 15:46:00 发表
每次说自己是阿森纳球迷都觉得超有面子,昨天还穿着球衣去拉轰呢~~~~~~~~~~ |
有这回事吗:default3:
37°2 - 5/12/2010 10:40:00 PM
433,本赛季对强队就没赢过
batistuta - 5/12/2010 11:31: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10-5-9 12:50:00 发表
冒个泡,我家吉文8M,50K/周。 |
没买吉文可能是因为阿姆处理不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