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致那些被温格宠坏的孩子:阿森纳不是为你们挣面子的工具
roger663 - 5/9/2010 12:52:00 PM
战术也和花钱有关系了?弗格森和温格谁的临场指挥比较好,我想这个不用我多说了吧
roger663 - 5/9/2010 12:54:00 PM
温密能不能不偷换概念?我有说个V5不行吗?我只是说买V5是顶替图雷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9/2010 12:56: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5-9 12:50:00 发表 如果当时因为引进了威尔马伦而没有引进汉格兰德而懊恼过的人,请自觉离开此帖。你已经证明了自己就是个事后诸葛亮
威尔玛论来了是失球减少了,还是阿森纳牛逼了?阿森纳这么龌龊的防守您还怡然自得。
4ever_gunners - 5/9/2010 12:56:00 PM
所以说嘛,温黑都是最牛逼的足球经理。温格怎么样好都不够,可以选择性无视,比如说敢卖图雷买威尔马伦,夸都不夸一句,反倒是,只要有一个漏洞,完蛋了,温格成为了千古罪人了。然后赛季结束了,没拿冠军,就总结了一大堆温格当时为什么没有做的事 温格身边如果能有这样一个事后诸葛亮做军事该多好
4ever_gunners - 5/9/2010 12:57:00 PM
幸好顶替图雷的不是90%阿森纳球迷yy的汉格兰德
roger663 - 5/9/2010 12:59: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5-9 12:51:00 发表 人家都说了嘛!英超随便来个门将都比阿姆强,而且还这么肯定,就像当时这么肯定威尔马伦是一笔垃圾的买卖一样。这么牛逼的足球经理,不去执教真可惜了。
我有谁过随便一个比阿姆强吗?我只说有不少比阿姆强,索伦森、格林、弗里德尔、施瓦泽、雅斯科莱宁…… 温密就是这样不断偷换概念吗?
4ever_gunners - 5/9/2010 1:01:00 PM
我不是说你,我说一下90%的球迷的样子 07-08结束后觉得需要高大中卫 08-09结束后反而觉得加拉+t5挺好,没想到来了一个威尔马伦,走了图雷 09-10结束后,哦,来谁都没用,阿森纳防守体系问题没有解决 10-11,说不定又有个新的说法 温格做得好的,永远无法让球迷满足,而只要有一点不好的,就会被一直指责,而且是马后炮,典型的。每个赛季结束后都有新的说法,为什么不那个,为什么不这个 你不觉得,做球迷,真的很容易?
4ever_gunners - 5/9/2010 1:03:00 PM
你说的那几个门将,上个夏天都有转会吗? 回头看了看你第五页的发言 “英超很多价钱实在的门将,几百万就能搞定的” 你还真能yy
roger663 - 5/9/2010 1:05:00 PM
温密的逻辑:你这么牛逼,为什么你不去? 请问你:如果你去吃饭,饭不好吃,厨子说,你牛逼你自己做去 买衣服不合身,裁缝说你牛逼自己做去 坐飞机晚点,飞行员说,你牛逼自己买飞机开去 ………… 这就是你们的逻辑吗
4ever_gunners - 5/9/2010 1:06:00 PM
还有 去年夏天,你真的觉得门将有问题吗? 当时都在yy后腰 本赛季反倒是后腰没什么问题 去年夏天又有多少人会觉得有把图雷换成威尔马伦的必要? 前年夏天又有多少人看到了买萨尼亚的必要? 所以说,又是一个典型的事后诸葛亮的例子 万一10-11是左后卫出了问题,好了,明年的这个时候,又是“为什么当时不买左后卫?贝尔很不错,1200万应该能搞定,怎么样也比克里希强吧?” 别觉得可笑,温黑每年就是这个样子
roger663 - 5/9/2010 1:0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5-9 13:03:00 发表 你说的那几个门将,上个夏天都有转会吗? 回头看了看你第五页的发言 “英超很多价钱实在的门将,几百万就能搞定的” 你还真能yy
我说的是吉文,为什么你就选择性无视呢, 我列举上面的门将只是说他们比阿姆牛逼而已
roger663 - 5/9/2010 1:08:00 PM
门将问题是我不是去年就开始说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9/2010 1:09: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5-9 13:01:00 发表 我不是说你,我说一下90%的球迷的样子 07-08结束后觉得需要高大中卫 08-09结束后反而觉得加拉+t5挺好,没想到来了一个威尔马伦,走了图雷 09-10结束后,哦,来谁都没用,阿森纳防守体系问题没有解决 10-11,说不定又有个新的说法 温格做得好的,永远无法让球迷满足,而只要有一点不好的,就会被一直指责,而且是马后炮,典型的。每个赛季结束后都有新的说法,为什么不那个,
第二落点的问题说了5年,阿森纳有进步没?别说第二点,第一点都是碰运气。为什么每年都在讨论不同的观点,因为每年的阿森纳阵容都在展现相同和不同的错误,克里希的脑残一如既往,加拉的脑门一热跑人家禁区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萨尼亚从来时的攻守兼备到现在的攻守兼挫,至于到目前的433一个只能慢悠悠正面拦截的宋却要补左右两个上前边卫漏洞的无厘头阵型。阿森纳从05-06赛季的0:1,1:2到现在的动不动0:3,1:4,我都懒得屌什么精神属性了,为什么有新的说法,你不要问球迷,问温格去。
4ever_gunners - 5/9/2010 1:10:00 PM
我倒没有这个意思,我只是觉得,你现在能不能现在先把下个赛季的问题先说好?不要下个赛季结束后,又是“为什么去年夏天xxx没有yyy” 管理一家俱乐部,运筹帷幄,你真的体会到这其中的精髓了吗? 你去年夏天有想到说要通过433解决442的后腰问题吗? 温格不可能马后炮,因为他是一家俱乐部的经理,他承担着风险,现实世界也没有不存档,然后alt f4,重新开fifa 像你这样多容易啊,一有什么问题,就拿出来说,什么东西都能说,反正事情都发生了,怎么说温格都是错的
roger663 - 5/9/2010 1:10:00 PM
后腰没问题?? 后腰是防守体系最重要的一环,本赛季后腰没问题吗?D15的问题还不够,宋伤病上没有一线经验的伊思特蒙德,这难道不是问题?只不过门将的问题更严重而已
小克 - 5/9/2010 1:11: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5-9 12:52:00 发表 战术也和花钱有关系了?弗格森和温格谁的临场指挥比较好,我想这个不用我多说了吧
还用临场吗?光比阵容就已经输掉了 两个3000多万的前锋摆在前面 中场放着3800万的纳尼+安德森,1600的瓦伦西亚   1800的卡里克,板凳上坐着1750的哈格里夫斯 后面放着3000万的费迪南德 你要他们比临场战术,那你是否先把他们摆成一样的阵容在比哪? 我从来不否认弗格森的战术水平,但那是有前提和条件的,从以前的科尔,约克,贝隆等等,到现在的鲁尼等等 那一次不是先以金钱堆砌的高价阵容
4ever_gunners - 5/9/2010 1:12:00 PM
那你能不能说说,应该怎么样? 你说的都看似很有道理,一个赛季结束后再说那么多,谁不会
roger663 - 5/9/2010 1:14:00 PM
上个赛季没说中后卫的问题吗?上赛季我一直认为只买一个V5是不够的,但并没质疑V5,相反还找了AJAX球迷了解他的情况,只是觉得身高差了点,本赛季的高空球防守一如既往的烂这难道不是事实,V5并没有解决这个问题
roger663 - 5/9/2010 1:16: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5-9 13:11:00 发表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5-9 12:52:00 发表 战术也和花钱有关系了?弗格森和温格谁的临场指挥比较好,我想这个不用我多说了吧
还用临场吗?光比阵容就已经输掉了 两......
按照你的逻辑,那还打什么比赛?直接比身价吧
4ever_gunners - 5/9/2010 1:20:00 PM
那些被温格宠坏的孩子 越读这个标题越觉得有味道 呵呵
roger663 - 5/9/2010 1:21:00 PM
转移话题和偷换概念,温密惯用的伎俩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9/2010 1:2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5-9 13:12:00 发表 那你能不能说说,应该怎么样? 你说的都看似很有道理,一个赛季结束后再说那么多,谁不会
如果你要翻,我在赛季初就质疑过球队防守,因为事情明摆着丢球多。而且现在说得是温格,不是球迷的专业性,解决问题,简单啊,你买个埃辛这样的兽腰就行了,是温格自己圈定的目前的433,不是球迷。菜弱队菜的爽,打强队不堪一击,这同样是温格的决策。
4ever_gunners - 5/9/2010 1:22:00 PM
比阵容,阿森纳应该英超第6或者7,但是温格带出了第三,这就是温格的能力 你提的这点非常好 你明知道阿森纳阵容比不过曼联切尔西,因为没钱 你却要求温格夺冠? 致那些被温格宠坏的孩子 呵呵 不说了,睡觉去了
roger663 - 5/9/2010 1:23:00 PM
某些温密无视问题,盲目崇拜,可惜生错了时代
catkingj - 5/9/2010 1:24:00 PM
扑哧,77楼气势明显转弱了。
小克 - 5/9/2010 1:26: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5-9 13:16:00 发表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5-9 13:1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5-9 12:52:00 发表 战术也和花钱有关系了?弗格森和温格谁的临场指挥比较好,我想这个不用我多说了吧
......
是呀,既然身价不能代表什么,那只能证明花几千万买一个人的弗格森是SB,他应该不买人就夺冠军呀, 战术高明,光凭战术就够了,还让鲁尼带伤上阵干吗? 那那些“温黑”YY布冯来干吗?难道布冯来了,温格的临场水平就提高了? 还不得靠高价球员的个人能力
roger663 - 5/9/2010 1:2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5-9 13:22:00 发表 比阵容,阿森纳应该英超第6或者7,但是温格带出了第三,这就是温格的能力 你提的这点非常好 你明知道阿森纳阵容比不过曼联切尔西,因为没钱 你却要求温格夺冠? 致那些被温格宠坏的孩子 呵呵 不说......
要求夺冠时温格自己提的,也是俱乐部的定位,我并没有要求球队每个赛季一定要拿冠军,但是对于球队长期以来存在的问题不加改进,难道这个都不应该提吗
4ever_gunners - 5/9/2010 1:28:00 PM
你这个赛季还在看阿森纳的球,还会在巴萨第二回合中场时说出“下半场打进两个”这样的话,只因为一个人 温格 不解释,你够聪明,自己明白
roger663 - 5/9/2010 1:28: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5-9 13:26:00 发表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5-9 13:1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5-9 13:1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5-9 12:52:00 发表 战术也和花钱有关系了?弗格森和温格谁的临场指挥比较好,我想这个不用我多说了吧
温密只会无逻辑的胡搅蛮缠吗?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9/2010 1:30: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5-9 13:28:00 发表 你这个赛季还在看阿森纳的球,还会在巴萨第二回合中场时说出“下半场打进两个”这样的话,只因为一个人 温格 不解释,你够聪明,自己明白
我帮阿猫纠正你的话,是三个字,阿森纳,不解释。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致那些被温格宠坏的孩子:阿森纳不是为你们挣面子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