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我是10号 - 5/18/2010 4:01:00 PM
我厂转会风波愈演愈烈,大家都很为球队的未来担忧,
我们喜爱的球员都会有离开的一天,
如果法队走了,小查没签成,没有新门将............
一年过去了,依旧没有冠军,
没有.........
你们还能坚守Arsenal吗?
roger663 - 5/18/2010 4:11:00 PM
只关注,时间好就看,不会半夜起来看,偶尔上论坛看看
以上
光脚小丫 - 5/18/2010 4:20:00 PM
只关注,时间好就看,不会半夜起来看,偶尔上论坛看看
同上
叶恭介 - 5/18/2010 4:23:00 PM
必须的
batistuta - 5/18/2010 4:35:00 PM
只关注,时间好就看,基本不会半夜起来看,经常上论坛看看
以上
小克 - 5/18/2010 4:36:00 PM
咋坚守,脖子上挂个贞洁牌坊
george.arsenal - 5/18/2010 5:26:00 PM
绝非世界末日,换一种心态看球罢了
fflowers - 5/18/2010 6:25:00 PM
别坚守不坚守,一个中国球迷说句坚守英国人都不太信。
只是看了10来年阿森纳的球了,中途也喜欢过其他球队,只是时间一过,就剩看下阿森纳了。
我岁数不大,但真要我不看阿森纳了,我不知道看谁的好。
冰天寒雪 - 5/18/2010 6:38:00 PM
如果还是这幅没有雄心的样子 我还是不看了 毕竟英超现在有雄心的俱乐部多的是 我觉得热刺现在打得也不比阿森纳差
nainaijie - 5/18/2010 6:51:00 PM
惯性地看一看而已
wang4wang - 5/18/2010 7:01:00 PM
有阿森纳我是必看的 其他球队偶尔看看~~
andora89 - 5/18/2010 7:04:00 PM
这帖该发到水区去的:default8:
LS的 让你去球会领钱:default8:
mixray - 5/18/2010 7:06:00 PM
支持阿森钠的心不会变!
iceiji - 5/18/2010 7:47:00 PM
关键是还华丽伐……
他要是打法没有变化,我觉得问题还不大……
不懂我的心 - 5/18/2010 8:41:00 PM
如果那样 从此不看足球了
一枪毖命 - 5/18/2010 9:00:00 PM
当然啊·····
杜加里 - 5/18/2010 10:00:00 PM
亨利走了也没有世界末日啊
小法的地位有亨利高吗?
helenclieanch - 5/18/2010 10:07:00 PM
订了季票等候席的路过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18/2010 10:28:00 PM
我说此贴为日经帖会不会涉及敏感词?
plzp - 5/18/2010 10:41:00 PM
肯定堅守...
鹿丸 - 5/19/2010 12:39:00 AM
只要别降级
否则不好找直播网址
stussy574 - 5/19/2010 1:15:00 A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10-5-19 0:39:00 发表
只要别降级
否则不好找直播网址 |
:default3:
roger663 - 5/19/2010 8:21:00 AM
阿森纳升上顶级还从未降过级
iceupzhang - 5/19/2010 8:22:00 AM
不会坚守,只会喜欢
喜欢这种足球的风格
loenkoo - 5/19/2010 10:16:00 AM
虽谈不上铁杆,但也放不下这支球队,继续默默支持
GiGi@Leung - 5/19/2010 11:07:00 AM
原帖由 冰天寒雪 于 2010-5-18 18:38:00 发表
如果还是这幅没有雄心的样子 我还是不看了 毕竟英超现在有雄心的俱乐部多的是 我觉得热刺现在打得也不比阿森纳差 |
滚
michaelluofang - 5/19/2010 12:01:00 PM
真是- - 打狗看主人!
arscraft - 5/19/2010 12:27:00 PM
还是一个赛季38场 大概落下2-3场看不了吧 习惯了 就快第10个年头了 时间过得真快
Destiney - 5/19/2010 1:19:00 PM
操蛋的干活 9月可能就去英国了 到时候看不到法老就杯具了。。。。。
hardnainai - 5/19/2010 2:34:00 PM
只要比赛好球 成绩过得去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