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5/19/2010 6:03:00 AM
ask for a transfer 和 handed in a transfer request是两回事
看了原文,是前者。如果是前者的话,这根本不是什么新闻。
如果是后者的话,那么小法基本上走人
4ever_gunners - 5/19/2010 6:07:00 AM
大家蛋定
这是老新闻重发
里面只是谈到了几天前巴萨主席的豪言壮语。除了第一句“根据报道,小法已经告诉温格他想去巴萨踢球”,没有任何小法方面的消息。况且这句话还不是原话。
图雷递上正式的transfer request还被温格一巴掌拍回呢
怕毛
4ever_gunners - 5/19/2010 6:11:00 AM
罗宾范佩尔西 - 5/19/2010 6:52:00 AM
[Guardian]!!!!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19/2010 7:15:00 AM
根据过往阿森纳转会史,再无稽的传闻都会变为事实。
roger663 - 5/19/2010 8:11:00 AM
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温格改检讨了,夏天花大力气进补给球员提气吧
iceupzhang - 5/19/2010 8:21:00 AM
迟早的事,如果不能给小法荣誉的话,年年只为进欧冠努力,那今年不走,明年也要走了
GiGi@Leung - 5/19/2010 8:23:00 AM
卫报....嗯,看来事情真了!
EX2000 - 5/19/2010 8:54:00 AM
相比前几任队长的离去,这次更惨痛
henryzhy - 5/19/2010 8:58:00 A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论坛新手老枪迷 - 5/19/2010 9:01: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下次还是培养本土或者法国仔吧,这年头白眼狼太多!!!
arscraft - 5/19/2010 9:02:00 AM
差也差不多了 其实挺高兴的 小法有点软走了就走了
Ars.havin - 5/19/2010 9:13:00 AM
该走的还是要走。既然早晚留不住那就不要留了。要是35M就卖了队长的话,阿森纳真的可以去死了。
杜加里 - 5/19/2010 9:15:00 AM
3500万简直是萝卜价
yoyo@arsenal - 5/19/2010 9:36:00 AM
小法 你现在去巴萨 还不如去黄麻 黄麻场上有你位置 巴萨有个板凳缺吗
LOVE阿仙奴 - 5/19/2010 9:52:00 AM
可惜小法说过离开我厂只会加盟巴傻,要不就直接卖给皇麻吧,起码可以卖个好价钱,况且去皇麻应该可以混个主力的,到巴傻就.....................:default10: :default10:
Pires_7 - 5/19/2010 10:00: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0-5-19 3:49:00 发表
你们要考虑买方心情,一个S13把自己孩子送出去然后花巨资买回来,已经很S13了,如果还出天价买回来,那这个人就一定是S13中的战斗机!!:tuzki23: |
埃托奧換伊布這種事情已經相當S13了
tt080818 - 5/19/2010 10:05:00 AM
他走,他就是一个逃兵!逃兵不送。
BBBoan - 5/19/2010 10:06:00 AM
F4都已经有离心了,再留多个赛季又有什么意思呢,让他在赛场上总想着另一支球队?悲哀,如今的枪手真的越来越象阿积士了,垃圾的董事会配上喜欢开空头支票的教授,这样的球队凭什么去吸引世界级的球员来,年年卖走主力甚至队长,让人根本看不到雄起的野心和希望,你说是因为F4要走,按教授一贯的做法是不强留了,那这是谁的因果?每年的空头支票也会令感恩的心感到寒心。。。
心情太复杂了,空穴来风,未必无因,就算你说一切都是记者乱吹,无小法自己实际的发言,这已经够令人失望了,难道你要亲眼看小法在各大电视台宣布自己要离开了才不淡定吗?夏天一个引援都未宣布,自家的队长就很大可能离开了,讽刺啊。。。那就继续YY那些世界极的球员吧,反正人家看到你这样卖主力法,谁还想来?
luzi17 - 5/19/2010 10:18:00 AM
不能低于50M~~~
reyeshao - 5/19/2010 10:23:00 AM
MD,没5千万不放
goota - 5/19/2010 10:40:00 AM
我们不是皇马那样的球星集中营,卖几个无所谓。我们被迫卖当打之年的球星,尤其是队长,是这几年政策的恶果,这和卖V队、G19、H14对现役球员,对考虑是否加入我厂的球员的影响,绝对不一样了。小法不是不能卖,但决不能现在还有梦想的时候卖,现在多少钱也不能卖。等拿了杯子了,或者教授彻底认输了,再走。
pires84917 - 5/19/2010 10:54:00 AM
小法就像欧文,一走我们就拿双冠囧
梁咏琪 - 5/19/2010 10:55: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5-19 10:54:00 发表
小法就像欧文,一走我们就拿双冠囧 |
当年走了亨利,也是这么说的。
derley - 5/19/2010 11:26:00 AM
4000万可以拿走
叶恭介 - 5/19/2010 11:45:00 AM
我估计就3500万左右,主要是小法想走:default3:
大好头颅 - 5/19/2010 11:47:00 AM
这新闻越传越靠谱了
价钱合适就走吧。要不等到世界杯之后再加点价?
arscraft - 5/19/2010 11:47:00 AM
小法的走一点也不难过 更不会怪他 相反还很理解他
最让我高兴的就是 某人最得意的弟子也不认同他调教球队的方式咯 呵呵
让他继续躲在龟壳里年年YY冠军 忽悠球迷吧
或者小法的走加今年惨败巴萨让他真的醒一醒 让阵容很富经验更平衡一些吧
sleeper128 - 5/19/2010 11:49:00 AM
现在主动权在温格手上,卖不卖就看他了
不过就算他再仁义也不会吃亏卖出去的。我认为
lanros - 5/19/2010 11:51:00 AM
我家三德子要出头了 :defaul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