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23 - 5/19/2010 4:58:00 PM
无能的管理层,看看白人和刀疤闹的,现在怎么样了呢?有合约在身,球员你他妈的再怎么跟老子蹦,那也是白搭,你不是想去巴傻么,老子偏偏不让你去,哪家出的价格高老子就和哪家做买卖,还由得你球员做主了?现在搞得连一个29岁的比利亚都不如,真tm恶心。。。
deniswin1987 - 5/19/2010 5:50:00 PM
卖个好价钱。
漫步者 - 5/19/2010 5:51: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5-19 16:45:00 发表
麻痹的,上个月才花了几百大洋买了件小法的真品球员 |
:default11:
行云流水 - 5/19/2010 5:52:00 PM
原帖由 Destiney 于 2010-5-19 1:30:00 发表
我依然冷静的不相信这条新闻
然后如果成真 我依然会冷静的接受 |
完全相同的心境
做了这么多年枪迷,什么都见过了
没什么大不了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