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uardian]小法向阿森纳提交转会申请
剑心23 - 5/19/2010 4:58:00 PM
无能的管理层,看看白人和刀疤闹的,现在怎么样了呢?有合约在身,球员你他妈的再怎么跟老子蹦,那也是白搭,你不是想去巴傻么,老子偏偏不让你去,哪家出的价格高老子就和哪家做买卖,还由得你球员做主了?现在搞得连一个29岁的比利亚都不如,真tm恶心。。。
deniswin1987 - 5/19/2010 5:50:00 PM
卖个好价钱。
漫步者 - 5/19/2010 5:51: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5-19 16:45:00 发表 麻痹的,上个月才花了几百大洋买了件小法的真品球员
:default11:
行云流水 - 5/19/2010 5:52:00 PM
原帖由 Destiney 于 2010-5-19 1:30:00 发表 我依然冷静的不相信这条新闻 然后如果成真 我依然会冷静的接受
完全相同的心境 做了这么多年枪迷,什么都见过了 没什么大不了的了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Guardian]小法向阿森纳提交转会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