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十年冰王子 - 5/19/2010 11:52:00 AM
小法走的话,是不是查马克也不会签约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19/2010 12:29:00 PM
每年夏天,媒体总会传出法布雷加斯转会巴塞罗那的消息,很多球迷都会一笑而过,因为他们不相信阿森纳队长会离队而去。但是今年夏天,阿森纳球迷或许会真的失望,年轻队长法布雷加斯离巴塞罗那越来越近,因为现在的情况远比昔日复杂的多。不仅仅是传闻那么简单!此前,法布雷加斯不止一次的向阿森纳表忠,而今他换了口径;他公开表示,希望巴塞罗那和阿森纳能够在世界杯开始前,完成这桩交易。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表示,法布雷加斯夏季离队是必然,而且身价肯定不高;该媒体甚至称,巴塞罗那即使3000万英镑购回法布雷加斯,也不会向阿森纳支付全额转会费,西班牙豪门一方更希望用球员交换方式。据悉,巴塞罗那后腰亚亚图雷和年轻前锋博杨,都将成为法布雷即使转会案中的一份子。此外,《每日邮报》还称,31岁的墨西哥后卫马奎斯也可能是巴塞罗那购回法布雷加斯交换球员之一。巴塞罗那若真用亚亚图雷、博杨和马奎斯换取法布雷加斯,阿森纳或许得不到任何转会费。
《镜报》也报道了关于法布雷加斯加盟巴塞罗那的消息,该媒体表示,巴塞罗那想要购回法布雷加斯至少支付给阿森纳4000万英镑,还表示法布雷加斯4000万英镑的标价已是极限。目前,巴塞罗那即将卸任的主席拉波特尔已经公开表示拿下法布雷加斯,“如果技术人员认为我们需要他这样的球员,我们将会向阿森纳报价。”而今,巴塞罗那一方已经确认对法布雷加斯的兴趣,而阿森纳队长已表达了夏季加盟巴塞罗那的渴望,《镜报》认为,法布雷加斯离队将成必然。
与《每日邮报》和《镜报》不同,《太阳报》报道法布雷加斯转会巴塞罗那的消息更玄乎,称巴塞罗那已经证实收购法布雷加斯,会在世界杯开始前完成转会。法布雷加斯接受《太阳报》采访时,亲承想加盟巴塞罗那,“我想去巴塞罗那,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实现。”诺坎普二号人物拉斐尔-尤斯特表示,球队将百分百引进法布雷加斯,目前已取得了阿森纳队长的同意,“是的,是比较容易,因为他们(法布雷加斯和比利亚)愿意来巴塞罗那。”
此外,一向严谨的《天空体育》也证实法布雷加斯即将离队,并估测巴塞罗那支付给阿森纳的转会费仅有3000万到3500万英镑之间。从英国几家媒体报道来看,法布雷加斯转会巴塞罗那,阿森纳收到的转会费并不是先前媒体盛传的5000万英镑,而是“可怜”的4000万英镑,若按《每日邮报》的说法,阿森纳交换三名球员,估计还得向外掏钱。值得一提的是,昔日海布里国王亨利,转会巴塞罗那时也是超底价,西甲豪门仅花费了1600万英镑而已。
george.arsenal - 5/19/2010 12:31:00 PM
很明显P过的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19/2010 12:32:00 PM
小法穿上巴傻的球衣真是丑陋无比······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19/2010 12:33:00 PM
是P过的·····
cloudlgr - 5/19/2010 12:33:00 PM
婊子俱乐部。。还是这么低档的婊子。。。TM解散好了。
十年冰王子 - 5/19/2010 12:36:00 PM
要不让巴萨用皮克+图雷换。
叶恭介 - 5/19/2010 12:39:00 PM
P的真傻比
cesc1989 - 5/19/2010 12:46:00 PM
小法适合阿森纳,但不适合英超,滚回西班牙吧
Pryce - 5/19/2010 12:50:00 PM
:tuzki11: 阿森纳恐怕得不到任何转会费——这句话亮了
sunps82 - 5/19/2010 12:51:00 PM
如果卖了就是俱乐部想卖,想想去年里贝里,拜仁就是不卖,怎么样呢,现在据说里贝里想续约!经理水平的高下,一比便知晓
xlfour1 - 5/19/2010 12:52:00 PM
:oldem23: 巴萨球衣就是丑,看到我想呕
duty29 - 5/19/2010 12:52:00 PM
妈的,想要人又不愿意给钱,什么东西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19/2010 12:59:00 P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10-5-19 12:46:00 发表
小法适合阿森纳,但不适合英超,滚回西班牙吧 |
这ID配上这回帖,因爱生恨的典型代表啊。。。:default10:
zero - 5/19/2010 1:00:00 PM
而且身价肯定不高;该媒体甚至称,巴塞罗那即使3000万英镑购回法布雷加斯
这样的话绝对不能接受,要卖就卖高价,重组球队
johnchen01 - 5/19/2010 2:02:00 PM
恶心!
Ars.havin - 5/19/2010 2:09:00 PM
本世纪最大的笑话了。
巴萨想买法布雷加斯。到最后,阿森纳成了巴萨垃圾回收站,并且要向巴萨贴钱。
NOBONAGA - 5/19/2010 2:13:00 PM
真逗,这记者在玩单机游戏吗?
还算出用3个垃圾换F4,阿森纳还要倒找钱。
估计他自己写完之后笑的流鼻血了吧:default10:
弃权 - 5/19/2010 2:32:00 PM
西班牙的人怎么脸皮这么厚。。。长见识了
37°2 - 5/19/2010 2:37:00 PM
有那么长合同
我们不放人
小法又奈我何
十年冰王子 - 5/19/2010 2:4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5-19 14:37:00 发表
有那么长合同
我们不放人
小法又奈我何 |
我们的教授不是弗格森,不会有这么强硬的姿态。
xxooxx2008 - 5/19/2010 2:49:00 PM
:default6: 该来的还是来了。。。。。。。。
yaozhikai - 5/19/2010 2:54:00 PM
原帖由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于 2010-5-19 12:32:00 发表
小法穿上巴傻的球衣真是丑陋无比······ |
傻子的队服从来就没有好看过。
fflowers - 5/19/2010 2:55:00 PM
再别跟巴萨扯上关系
bluehawk - 5/19/2010 3:01:00 PM
我们的高管不知道拿了高薪干吗呢?嫖妓吗
LOVE阿仙奴 - 5/19/2010 3:13:00 PM
P得也太难看了吧.:default10: :default10:
stussy574 - 5/19/2010 4:14:00 PM
丑死了哪图~~~~~~~~~
pires84917 - 5/19/2010 4:20:00 PM
麻痹,不狠狠宰一刀不泄愤
henryliu - 5/19/2010 4:36:00 PM
我们的第一签还没来,就要被人家签了
roger663 - 5/19/2010 4:45:00 PM
麻痹的,上个月才花了几百大洋买了件小法的真品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