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白眼狼何其多也!
st87114 - 5/19/2010 8:03:00 PM
只支持球队,但鄙视俱乐部~~~~~纯粹的枪手球迷~~~~ 祝一路走好~~~~
阿仙奴拥趸 - 5/19/2010 8:05:00 PM
佢白食白住咩?
罗宾范佩尔西 - 5/19/2010 8:07:00 PM
还真以为温格是小法他爸吗? 别忘了,小法的亲爸妈都在巴塞罗那,他从16岁就在异国他乡谋生!!!!
Achilles - 5/19/2010 10:56:00 PM
我支持这孩子去巴萨·····   更希望他在世界杯上断腿,被森德罗斯铲断的
plzp - 5/19/2010 10:58:00 PM
沒說一定走...
鹿丸 - 5/20/2010 2:40:00 AM
现在于情于理都不是离开的好时候
LOVE阿仙奴 - 5/20/2010 2:50: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5-19 20:05:00 发表 佢白食白住咩?
F4真正对球队有贡献有几多年?教授又用左几多时间去培养距,为距制定成长计划,以距为核心制定战术.以依家球队既成绩,F4想走无可厚非,只不过你话教授"呃"左距甘多年,我晤系甘认同.:default10: :default10:
hardnainai - 5/20/2010 3:03:00 PM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 这怎么就白眼狼了  顺百说一下我刚吃了俩面包 心里怪难受的 想吃一碗杂酱面
光脚小丫 - 5/20/2010 5:12:00 PM
我一直觉得走不走不会影响阿森纳的命运,重要的是俱乐部和温格培养了你这么长时间,弄个好价钱总对你要求不过分吧 看看C罗的出走,曼联球迷也没有多大怨恨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20/2010 7:47:00 PM
原帖由 光脚小丫 于 2010-5-20 17:12:00 发表 我一直觉得走不走不会影响阿森纳的命运,重要的是俱乐部和温格培养了你这么长时间,弄个好价钱总对你要求不过分吧 看看C罗的出走,曼联球迷也没有多大怨恨吧
卖C罗当然不会怨恨了,还会很爽呢,9400万欧元捏。。。
12
查看完整版本: 白眼狼何其多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