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白眼狼何其多也!
zcg007 - 5/19/2010 3:25:00 PM
这年头,白眼狼到处都是了,阿森纳啊,你太让人失望了,论坛的一些大侠们,不要再自己骗自己了,对于别的球队,这消息也许是假的,但是对于阿森纳,这就意味着真实,不要再说什么老文章新文章之类的东西了,你们心里明白,小法确实离开了!可是我们该怎么办,唯一拿的出手的球员也走了,我们还有谁,论阵容,连和热刺比也要差远了!我们完了,前四不保!谁能顶上来,中场没有一个人拿的出手! 温格当年顶着多大压力重用你第一年,才换来了你的今天!可是你今天白眼狼了!要走了,早知今日何必当初!我们怎么办,谁来能管用!哎!球队要散架子了!大家准备好吧!去死吧小法,如果你以这样不负责任的形势走了,我会诅咒你断腿!想想第一年吧!一点不为阿森纳考虑,哪怕让阿森纳多得点钱,你可好,还要求阿森纳贱卖!温格什么眼光,怎么光培养这种白眼狼!我伤心啊!
xiu_song - 5/19/2010 3:26:00 PM
早说了,德神上位
iceupzhang - 5/19/2010 3:32:00 PM
这事都是俱乐部的高官S13 一而再的贱卖 真的需要被收购了
漫步者 - 5/19/2010 3:32:00 PM
这个不能说球员白眼狼吧~~ 俱乐部从来就不是什么好鸟。——俱乐部跟球队不是一个概念吧,真球迷不要拍我。。。 当然无论谁因为何种理由出走,俱乐部总会造成舆论态势说 该球员为了钱离开了我们。。。 追求荣誉不仅是球员的理想,也是每个人的理想。 理解万岁。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19/2010 3:41:00 PM
想收购的两个老板最近不怎么有钱啊,负债收购的话小心和曼联一样挫。
逍遥的JOEY - 5/19/2010 3:48:00 PM
这事错不在F4
zcg007 - 5/19/2010 3:52:00 PM
我只知道受人点水恩,须当涌泉报!小法不恩报恩,天天想着回巴萨!
george.arsenal - 5/19/2010 3:52:00 PM
理解万岁,我开了赌局,小法走不了
duty29 - 5/19/2010 3:58:00 PM
走就走呗,天又不会塌。arsenal还是arsenal,100多年都过来了,男不成就因为法布雷加斯走了arsenal就倒闭了?支持喜欢一支球队不要太功利,最多是离冠军更远罢了,光英格兰就有大小球队成百上千支,冠军就那么几个那些永远拿不到冠军的球队的球迷岂不是要去死了?“就像炒股,作为股民只能希望自己持有的股票不断涨停板,他们根本没有能力控制一只股票是涨是跌”作为球迷也一样,希望自己钟爱的球队取得好成绩,但无权对管理层(主教练、董事会)说三道四,因为你没有那个能力。 arsenal曾经是一家单纯的足球俱乐部但现在是一家上市公司,董事们是投资者时要求回报的,主教练是经理人也是要赚钱要生活的。他们要考虑的是如何利用现有的资源使利益最大化,冠军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足球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产业链,冠军更像是一个模式靠这个模式去吸引球迷的关注从而赚钱。这个模式本身就是一种炒作。就像以兽兽为首的一群人通过在网上发一些,公众特别是男人感兴趣的东西从而使自己成名一样。 说了乱七八糟一大堆也不知道有么有人能看懂,我只是希望支持喜欢阿森纳的朋友们都能理智一点从一个更高的角度去审视球队、转会和冠军。我承认以阿森纳现有的阵容相赢得冠军确实不现实,但从这个赛季来看arsenal是进步的从联赛第三的名次就能看出来。 我也希望法布雷加斯能卖个好价钱,让球队能有更多的选择。
叶恭介 - 5/19/2010 4:02:00 PM
我理解小法
Adonis.F - 5/19/2010 4:15:00 PM
法布雷加斯现在走就是不负责任!!! 球队现在正在十字路口:队内中场有重伤(Ramsey),后防线面临重组,大环境险恶(曼城和热刺加入竞争)。他丫要是走就TMD不是男人。 又不是哈维老的踢不动了(以哈维的类型,踢到33,34完全没问题,保养得好的话,跟吉格斯一样36。)你说他去了,伊涅斯塔、哈维,哪个他搞得过。 巴萨那边要大选,拉你入伙好给自己长脸,这是出于竞技层面的引员么?他考虑你的职业生涯发展了么?你自己该清楚啊。最后在板凳上状态丢了,踢不出来,受苦的只是你自己,拉波尔塔那帮损失的只是几千万,巴萨球迷记不记得你都是问题(看看伊布、本泽玛吧,这就是西班牙球队买人!只图面子!)之前众多枪手前辈你也看到了(阿内尔卡不是累计身价世界第一么) 老头子培养你七年,你觉得他老人家还能有几个七年?你才23,你想为家乡球队效力我们能理解,可这以后还有机会(有哈维在,巴萨在这个位置即使买人,水平也绝对在你之下,你随时可以回去接他的班啊),偏偏在这个时候? 也没啥好说的了,自己看着办吧 我们也只能期待杰拉德奇迹了……
漫步者 - 5/19/2010 4:17:00 PM
原帖由 zcg007 于 2010-5-19 15:52:00 发表 我只知道受人点水恩,须当涌泉报!小法不恩报恩,天天想着回巴萨!
怎么才算是报恩啊? 小法拖着伤腿继续战斗努力带领球队向胜利前进算不算是报恩?或者说这是一种职业素养吧。 为俱乐部带回冠军奖杯算是报恩吗? 小法的存在可以将球队提升一个档次,但还不足以争冠。整个董事会都对冠军无所谓,还有一群“真球迷”。小法一个人战斗是不行的。。。 话说今天中午长沙下着瓢泼大雨,我们踢比赛,比赛还没踢完呢我扔手套走人了。操,5:1领先被人连灌5个。我单刀都扑出来了,搞得对方一个劲儿的 夸我守得好。无奈那群队友要么在后场玩球被断,要么在前场丢球不逼抢不回防,一个个优哉游哉的散步。。。气的我骂了一句tmd 傻逼,就走了。。。
fflowers - 5/19/2010 4:18:00 PM
小法真走了,我可不理解他。 欧洲人这么现实的么,金牌非要戴在身上才是荣誉吗?西班牙的欧洲杯算小法的荣誉吗? 一队之长,成为传奇就不是荣誉吗? 说得有点理想化了,但小法这样走法,确实对不起球迷,毕竟他以前站出来辟谣的时候那些话,还是让人对他挺有信心的。更让人气愤的是,又是去SB巴傻。
pires84917 - 5/19/2010 4:19:00 PM
好聚好散,毕竟球队让小法太失望了
漫步者 - 5/19/2010 4:19:00 PM
或许小法已经受够了这种无欲无求只为钱的经营理念呢? 理解,理解万岁。我不希望小法走,但是他走我也支持,一样喜欢他。
zero - 5/19/2010 4:23:00 PM
真走,就踏踏实实把卖的钱都花了,把后防补成无敌,世界级门将世界级后卫,抱死了反击打!
fflowers - 5/19/2010 4:27:00 PM
他走我不接受,但他走对阿森纳未必不是好事,如楼上所说,防守反击是王道,阿森纳最出成绩的时候都是防守反击,而且他走,阿森纳有望一改球风偏软的毛病。 只是楼主这一骂让我也有写同感。法布雷加斯他就算对得起俱乐部,他也对不起温格那一头白发。
henryliu - 5/19/2010 4:32:00 PM
人往高处走是常理,个个都是马尔蒂尼不可能啊,再说上位3年就是一个坎,留下看不到希望,那留下的希望也是空谈
roger663 - 5/19/2010 4:40:00 PM
主要是俱乐部的无欲无求让球员失望,但是现在走对球队的影响真的很大,最好是再留一年等俱乐部的备胎能够上位再走,可以签一个补充协议,一年后如果有球队出价多少俱乐部不得阻拦转会,这样给俱乐部压力说不定就会有所改变也就不用走了
michaelluofang - 5/19/2010 4:42:00 PM
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
Ars.havin - 5/19/2010 4:45:00 PM
小法想走的确可以理解。想拿冠军,想回家乡球队。 但就是他的想法让发出个不去皇马曼城只去巴萨的言论,阿森纳还怎么谈价格。去国米皇马曼城至少要4000万英镑。但现在巴萨的出价只有3000万。
逍遥的JOEY - 5/19/2010 4:47:00 PM
在我心里他是个称职的队长 我理解他
zcg007 - 5/19/2010 4:52:00 PM
说什么也不理解,不雪中送炭也就罢了,可他这是在雪上加霜!
逍遥的JOEY - 5/19/2010 5:04:00 PM
留下又如何 看着自己的偶像 阿森纳的传奇去巴萨,然后一度的后防忠诚去曼城,拼尽全力罚中点球 希望第二轮其他球员能全力淘汰巴萨 结果打成SB F4不心凉? 6年 他看多了 也就想穿了 如果他走 我只能说 他没有忘记温格 只是他放弃了现在的这支阿森纳 他不快乐
十年冰王子 - 5/19/2010 5:08:00 PM
无欲无求的球会容不下他罢了,小法如果真走,肯定还有其他连锁反应,如阿莎文等。
Forward - 5/19/2010 5:13:00 PM
外籍球员似乎都有这个习惯
deniswin1987 - 5/19/2010 5:55:00 PM
人往高处走,能理解的。他如果走要做的就是帮忙谈个好价钱,双赢。
阿仙奴拥趸 - 5/19/2010 6:21:00 PM
小法要走也是情有可原,他已经忍无可忍了,被温格骗了N年,再说,温格才50W买回来的,赚疯了。不要再对小法说三道四,他没有对不起阿森纳。
LOVE阿仙奴 - 5/19/2010 6:52: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5-19 18:21:00 发表 小法要走也是情有可原,他已经忍无可忍了,被温格骗了N年,再说,温格才50W买回来的,赚疯了。不要再对小法说三道四,他没有对不起阿森纳。
买进价是50W?MS还搭上范布霍斯特的吧?打个比喻:小法与教授就如“你和你的父母”,你父母就生下你的时候要花钱,以后的供书教学就不用钱?培养了你那么多年花费是的什么?:default10: :default10:
haigao1977 - 5/19/2010 7:24:00 PM
不要过于激动。我们要尊重球员的选择。俱乐部的政策导致了球员的流失。假设阿森纳真的降级我依然还会是枪手的球迷。
12
查看完整版本: 白眼狼何其多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