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不再神奇!
zcg007 - 5/19/2010 3:54:00 PM
好了,什么都不说了!我就问大家,小法走了我们该怎么办吧!有谁可以顶上来!谁靠的住!开个讨论贴,大家尽开狮子大口讨论吧! 另,个人预测,明年四强,切尔西,曼联,曼城,热刺!
duty29 - 5/19/2010 4:01:00 PM
淡定,法布雷加斯不是阿森纳的全部,至少我们还有10个主力
叶恭介 - 5/19/2010 4:01:00 PM
纳斯里
stussy574 - 5/19/2010 4:12:00 PM
这么快就预定下季四强了...一个赛季比一个赛季杯具.
阿仙与奴奴 - 5/19/2010 4:26:00 PM
我是觉得不走的机会大,走也是明年的事。 一,boss不会放手。老头的合同快到期了,还没续约,5年计划也到头了,如果这个时候放走F4,无疑又要重新进入磨合,虽然手里有一堆这样类型的,但始终还是不够班。老头没这么多时间来磨合,球迷也没这么多空间给他。 2,F4有可能只是在观望新的签约,包括新球员还有就是boss,如果boss没续约的打算,他也无需留恋了。 3,根据之前的经验,这种转会都是在消息疯传后的下一赛季才实现的,V4,H14,8万,所以boss可能还会强留F4一年,F4也会卖这个面子给这授业恩师。 4,种种传闻表示这个夏天应该有点钱,债务压力也没以前那么大,估计不会急着套现。 最坏的情况,球队也不是说没了F4就完了,N8可以一试,R16可以替补,辅以A23、R7、V11等创造型球员,前场攻击力也可以有保证,致命的攻击组合通常在3-4个人以内就足以了。这其中如果F4真闪了,V11一定就不能走了。
漫步者 - 5/19/2010 4:28:00 PM
走不走是俱乐部说了算的吧
阿仙与奴奴 - 5/19/2010 4:30:00 PM
忘词,F4过多集权于一身也不是好事,其中为人诟病的角球、任意球主罚等。如果前场攻击任务能分散一下或许有更好的结果,不败的时候球队的攻击也不是那么集中在一个人身上的
阿仙与奴奴 - 5/19/2010 4:31:00 PM
这么些年也应该知道这些事是boss说了算吧。
漫步者 - 5/19/2010 4:34:00 PM
我是说那些对球队还有作用,但是受不了报价的诱惑,最终还俱乐部拍板卖的吧 会不会有这种情况,就是温格肯定不想卖小法啦,但是巴萨——万一——报价够诱惑,俱乐部就把他给卖了呢
henryliu - 5/19/2010 4:35:00 PM
不要急着下定,他若真走了,会有人接的,不是接他的班而是接着走
zero - 5/19/2010 4:36:00 PM
俱乐部的政策是否正确?至少要离开的球员都认为不正确。温格这几年折这张老脸留人买人,有多少人是冲着温格来的。现在就像LZ说的,温格不再神奇!
阿仙与奴奴 - 5/19/2010 4:46:00 PM
还是那话,H14闪了,当时全世界都说这回挂了,然后8万和T5闪了,然后要跌出前4了。这次也是一样的。万一只是万分之一啊,F4真闪了,又能怎样? 要分清你是对arsenal俱乐部这种小安政策的不满,还是真认为F4走后球队会跌出前四甚至一落千丈?一个是个人喜好层面,一个是球队竞技层面的。 至于漫步者说的,我始终觉得boss是最终决定者,八傻的足够诱惑也只能是boss认为可以才会放手,而且老头精明,通常都备有后路。
十年冰王子 - 5/19/2010 5:04:00 PM
回归442防反,双后腰。
Adonis.F - 5/19/2010 5:30:00 PM
显然热刺明年进前四的概率很小…… 有欧冠牵扯,又没有豪门积淀,可以参考西甲马竞、塞维利亚,意甲百合,法甲波尔多
LOVE阿仙奴 - 5/19/2010 6:55:00 PM
最终排名不好猜,我们毕竟不是假半仙。反正我觉得就算F4出走,我厂还是不会跌出前4.:default11: :default11:
fku - 5/19/2010 8:18:00 PM
冰天寒雪 - 5/19/2010 8:27:00 PM
前四就满足了吗?那好吧 你们继续支持
wang4wang - 5/19/2010 9:31:00 PM
妈的 他还没走呢~~
无知的泛音 - 5/19/2010 10:25:00 PM
我个人认为F4走就走吧,F4还远 没有成为神,他走的精神层面带来的负面效应大于竞技层面的,他如果走如果能用钱补强相应位置,其实也很好。
plzp - 5/19/2010 10:54:00 PM
說不定下年奪冠...
鹿丸 - 5/20/2010 2:47:00 A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10-5-19 16:34:00 发表 我是说那些对球队还有作用,但是受不了报价的诱惑,最终还俱乐部拍板卖的吧 会不会有这种情况,就是温格肯定不想卖小法啦,但是巴萨——万一——报价够诱惑,俱乐部就把他给卖了呢
这种事在兵工厂应该还是教授说了算,毕竟俱乐部随便卖人,触怒了老温,一气之下走了,找不到合适替代者,影响更大 法老真走了,范佩西打前腰
dickkan - 5/20/2010 9:16:00 AM
走了的话,就不需要打中场核心了。 中场分散由几个球员组织的话,效果应该比集中在一个人身上要好
AsenalA - 5/20/2010 9:27:00 AM
法布不会走的 至少是今年夏天 即使离开了 球队也会很强大 不要丧失信心 至少还有温格 来了大个查马克 加上范范进攻会有变化 纳斯里我觉得这个夏天很难受 没有世界杯的日子 对于R8来说 不能接受 但是还年轻又机会 下个赛季R8定是个狠角色!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不再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