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5/20/2010 10:27:00 AM

范佩西:中锋位置服务球队 我为人人因此人人为我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罗宾·范佩西表示自己很享受在突前位置扮演“无私”的角色。
在受伤之前的赛季头几个月时间里,荷兰人场上的位置发生了改变。他在赛季临近结束时回归球队,并在与富勒姆的比赛中打入一球,这使得他在阿森纳的六个赛季里已经五次为球队进球上双。当然,范佩西作为射手的实力众所周知,而他辅助队友,为球队穿针引线的能力则相对不被熟知。但是,范佩西很高兴自己担负起这样的角色。
“我喜欢与球队一起踢球。”他在赛季末表示,“我喜欢游走于对方的中卫之间,并给出一脚回传球。或者,举个例说,(阿森纳的)后卫们传球给我,我喜欢将它立即传给旁边正在起速的西奥(沃尔科特)。”
“我喜欢参与到比赛当中,我不希望只是等球,站着不动然后门前捡漏,这对我来讲还不够好,足球不只是这些。在我看来,用自己喜欢的方式更多的帮助球队,这比仅仅站着看球要好得多。”
“从某种程度来讲,这是无私的表现,但你会得到机会的,因为大家都知道你在为球队踢球,你总会得到回报。当你尊重比赛,比赛就会尊重你,你的球队也会尊重你,所以皮球还是会回到你脚下的。”
george.arsenal - 5/20/2010 10:29:00 AM
有时候别无私的过火,另希望保持健康的身体,健康,进球就有保证
cesc1989 - 5/20/2010 10:32:00 AM
以后球队就要靠你了,加油啊
wang4wang - 5/20/2010 10:59:00 AM
你可别动不动就受伤啊~~
zero - 5/20/2010 11:01:00 AM
范范在阿森纳改变了好多,希望越来越好
pires84917 - 5/20/2010 11:03:00 AM
打回442,范佩西才能发挥最大威力
ajew - 5/20/2010 11:13:00 AM
哥 你不在床上 就在去床上的路上
junichi - 5/20/2010 11:14:00 AM
不知道沙皇为不为他。。。
sword - 5/20/2010 11:20:00 AM
他的射门……不知道说什么好,同为荷兰人,怎么就比B10差这么多呢
onlychurch - 5/20/2010 11:27:00 AM
说给arshavin?
4ever_gunners - 5/20/2010 11:30:00 AM
当范佩西发挥100%的时候,作用大于小法
原因有2:
前锋永远比中场风光
技术型球员发挥100%的时候比素质型球员发挥100%的时候要可怕得多
光脚小丫 - 5/20/2010 11:48:00 AM
没有球迷质疑你的能力和踢法,别玻璃就行
michaelluofang - 5/20/2010 11:58:00 AM
德罗巴和阴郁先生表示 是的
4ever_gunners - 5/20/2010 12:04:00 PM
原来是阿内尔卡
eddielu - 5/20/2010 12:15:00 PM
RVP是纯粹的足球的fan。
对于八月那些足球就是谋生工具。
LOVE阿仙奴 - 5/20/2010 2:42:00 PM
希望你能完整的打完一个赛季.:default10: :default10:
kkdowning - 5/20/2010 2:53:00 PM
说给沙文听
不在状态 - 5/20/2010 3:01:00 PM
你为窝铺而生 卧铺为你而留
鹿丸 - 5/20/2010 7:59:00 PM
打前腰
plzp - 5/20/2010 8:25:00 PM
V11加油...
隋阳鸷鸟 - 5/20/2010 10:21:00 PM
不用改变,相反你应该多去射门,爆抽!要独一点,阿森纳本来就没有几个像你那样暴射的了,你还不射,其他人那些软绵绵的脚法搞的进去末?
yaaaaa - 5/20/2010 11:26:00 PM
他的作用还是很明显的,只是哥哥不要太赖床了
37°2 - 5/22/2010 3:13:00 AM
世界杯不要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