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比我蠢?
小克 - 5/24/2010 12:21:00 AM
阿森纳的问题现在似乎只要是个地球人都能解决 一个好门将,一个好中卫,一个好后腰,如果再有一个好前锋 阿森纳5年没有任何冠军了,但以球迷的观点 似乎5年来的一切,只要按照他们的办法, 买该买的人,留该留的人,阿森纳就会场面好看,冠军不断 切尔西,曼联应该想当然的被踩在脚下 温格比我蠢?    是这样的吗? 希望讨论别说什么无聊的温黑和温蜜这样的话
冰天寒雪 - 5/24/2010 12:44:00 AM
虽然拿不到冠军 但不买人连希望都看不到
flamini_16 - 5/24/2010 4:23:00 AM
受arsenal财政状况限制,文革买不到比现在的门将和后卫后腰更好的人!
十年冰王子 - 5/24/2010 7:16:00 AM
虽然拿不到冠军 ,但不买人连希望都看不到。
guestA - 5/24/2010 8:11:00 AM
lz很无聊,这样的问题,压根就是扯淡的问题 加入正方,没错买人的确是我们的瓶颈因素,但也不能说百分百决定,所以你引导大家来选择反方,那么好了: 加入反方,潜台词就是温格牛X,我们都该闭嘴 强烈建议lz短时间内不要再开这种帖子 问题设置一向不合理 容易导致坛子不和谐
Eazzy - 5/24/2010 8:35:00 AM
楼主又来秀下限了啊? 我觉得一个人会两次在同一个地方跌倒,那这个人一定蠢得没治了,又是这种既做球员又当裁判的帖子,斑竹过来封贴吧
loo510 - 5/24/2010 9:58:00 AM
你发这个帖子已经够蠢了,还能更蠢??
小克 - 5/24/2010 10:49:00 AM
反对对方loo510的意见
你发这个帖子已经够蠢了,还能更蠢??
你没兴趣就别跟帖,进来为了骂我两句,什么人呀
NOBONAGA - 5/24/2010 10:51:00 AM
我觉得3个还不够,看看其他队的板凳厚度和实力!
小克 - 5/24/2010 10:52:00 AM
反对对方guestA的意见
lz很无聊,这样的问题,压根就是扯淡的问题 加入正方,没错买人的确是我们的瓶颈因素,但也不能说百分百决定,所以你引导大家来选择反方,那么好了: 加入反方,潜台词就是温格牛X,我们都该闭嘴 强烈建议lz短时间内不要再开这种帖子 问题设置一向不合理 容易导致坛子不和谐
呵呵,不和谐,非常牛的评论,接近FGW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比我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