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5/26/2010 4:31:00 PM
发布:
米西莫维奇
阿森纳中卫坎贝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正在认真考虑转会到凯尔特人的事宜。
35岁的坎贝尔表示,他对于凯尔特人对他的兴趣感到荣幸,不过他优先选择的还是留在阿森纳。目前他正在与阿森纳商谈续约一年的事宜,不过与此同时他还有着另外的准备,那就是与凯尔特人方面进行会谈。
坎贝尔说:“我和凯尔特人主席尼尔谈过转会凯尔特人的事情,他所说的打动了我。我们正在谈,尽管我们还没有谈论过具体的数字,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
“我知道凯尔特人是个大俱乐部,我会考虑他们,当这样一家了不起的俱乐部对你表示兴趣时,你不会坐之不理。”
from:goalhi
原文: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095_6172752,00.html
boss - 5/26/2010 4:31:00 PM
不是给出一年约了么
叶恭介 - 5/26/2010 4:50:00 PM
看来又留不住了
roger663 - 5/26/2010 5:14:00 PM
一年约,参考博博的最后一年约
Eazzy - 5/26/2010 6:19:00 PM
如果凯尔特人给两年的合约呢?
roger663 - 5/26/2010 6:52:00 PM
就算是一年约,也是侮辱性低工资的一年约
xlfour1 - 5/26/2010 6:53:00 PM
那里高薪去那里吧
暗之王子 - 5/26/2010 7:08:00 PM
不留老臣拉拢人心 永远都留不住人 转会来的球员只会把阿森纳当跳板 而董事会陶醉于温格的低买高卖 球迷们终有一天不再等待
george.arsenal - 5/26/2010 7:12:00 PM
留下吧
pires84917 - 5/26/2010 10:32:00 PM
sol真是个现实的男人
plzp - 5/26/2010 11:43:00 PM
留下吧...
鹿丸 - 5/27/2010 2:20:00 AM
支持坎叔
钢铁斯基 - 5/27/2010 4:24:00 AM
是留是走都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