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uardian]法布雷加斯转会风波后首次公开发言
阿仙与奴奴 - 5/26/2010 11:15:00 PM
原话链接 http://link.brightcove.com/services/player/bcpid29318049001?bctid=88120830001
plzp - 5/26/2010 11:33:00 PM
那就是不走羅?
BergkampLau - 5/27/2010 12:37:00 AM
现在就看Arsenal能不能坚持价钱了,如果一口咬定5000万磅或以上,那基本上就会留在Arsenal了!
阿仙奴拥趸 - 5/27/2010 12:47:00 AM
以前我看帖很傻,只看帖不回帖,看到论坛里好多比我后注册的人都成一线队员了,我才后悔莫及,于是我保存了这段话,每看一贴就复制黏贴,慢慢的,我也能成为一线队员了
stussy574 - 5/27/2010 1:13:00 AM
LS.....:default3: 看来传了这么久....大家都开始对钱感觉了
michael.wolf - 5/27/2010 1:23:00 AM
容易啊,关键巴萨没诚意,一个29岁的前锋,和一个23岁的中场核心,一个2年合约,一个5年长约 那个值钱 NND
plzp - 5/27/2010 1:29:00 AM
小法是個聰明人... 不過麻煩是西班牙隊裡太多巴塞的小狗們了... 有空沒空找小法說一下來巴塞... 特別煩那幾個什麽皮客普約爾... 小法是個出色的球員用妳們說嗎...讓小法不奪冠是罪...幾年前巴塞也有不奪冠的時候...巴塞又沒罪...一群小狗...就會吠... 最好全部世界盃受重傷...
鹿丸 - 5/27/2010 2:37:00 AM
好了,就看温格和俱乐部
4ever_gunners - 5/27/2010 3:08:00 AM
看了原视频,有一点最大的不同/疏忽 记者问:你能保证下赛季还在阿森纳踢球吗? 小法避而不谈,只是强调不想谈,他刚才已经说过了
batistuta - 5/27/2010 7:07:00 AM
也算是个好消息吧,总比哭着喊着非走不可要好
stonezhu - 5/27/2010 9:22: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5-26 20:52:00 发表 这段话可以有两种理解 1.我想继续呆在阿森纳 2.就算我转会了,也不是我的责任,阿森纳要卖我的
的确可以这样理解,其实这样我更怕,怕有些人在面对巴傻高价时,不够坚定; 现在就看温格和俱乐部高层有没有骨气,要是能做到再多钱都不卖,那队长当然是留下来了; 还有一点:不会出现巴傻期望的队长与厂子翻脸的局面。。。。。。。
37°2 - 5/27/2010 12:57:00 PM
虽然之前媒体不断报道温格为小法标上了8000万英镑的天价,但《泰晤士报》指出,其中温格并没有跟董事会成员讨论过小法的合理身价,但在私底下,他们希望摆出一种强硬的姿态令巴萨放弃引进小法,或者至少再留小法一个赛季。 法布雷加斯在3月31日对巴萨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中受伤,这使得他提前告别了赛季,现在他正努力康复,他有信心自己能赶上南非世界杯。小法继续说道:“错过赛季的最后2个月真的令人感到十分失望,当时我们在为英超和欧冠而战,错过最后的比赛令我感到很痛苦,特别是我觉得自己正处于职业生涯的最佳状态。在经过3天的训练后,现在我感觉很好,现在我就像在参加季前准备那样,我的双腿很沉重,不过一开始这种情况很正常。”
12
查看完整版本: [guardian]法布雷加斯转会风波后首次公开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