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uardian]法布雷加斯转会风波后首次公开发言
4ever_gunners - 5/26/2010 8:51:00 PM
原文链接: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 ... -fabregas-barcelona 翻译:4ever_gunners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 “我只说一件事:我对于阿森纳足球俱乐部,阿森纳的球迷和温格都有着至高的崇敬。即便在我自己的房屋里,我都感觉到没有在阿森纳温馨。我与温格有了一次长谈,这是我这辈子和任何人最深入的一次谈话。” “我非常尊敬他,尊敬到我不想再多说什么了。温格让我把事情全权交给他负责,他会处理我的未来。现在,阿森纳就是我的全部,而我在未来的决定权也在他们手中。现在,我能做的只是等待,而决定权是阿森纳的。我脑子里现在只有世界杯,我不会再谈论我的未来。”
4ever_gunners - 5/26/2010 8:52:00 PM
这段话可以有两种理解 1.我想继续呆在阿森纳 2.就算我转会了,也不是我的责任,阿森纳要卖我的
Henry3246 - 5/26/2010 8:56:00 PM
看八傻的出价?
george.arsenal - 5/26/2010 8:57:00 PM
现在,阿森纳就是我的全部,而我在未来的决定权也在他们手中。现在,我能做的只是等待,而决定权是阿森纳的。 意味深长
yaaaaa - 5/26/2010 8:59:00 PM
看卖多少钱了,只要拿的出其应该有的身价,OK的
johnchen01 - 5/26/2010 8:59:00 PM
把皮球踢給阿森納
catkingj - 5/26/2010 9:00:00 PM
:default13: 对不起,小A主席,都怪我。。。。居然跟ACN同步了。
sword - 5/26/2010 9:03:00 PM
OK了,巴萨歇菜,F4也明白其中道理,长约在手,如果俱乐部不想卖,那是走不了的。如果公开的宣称要转会,那在球迷这里完全交代不过去,后面的日子也不好过,而且,他还是一队之长。
george.arsenal - 5/26/2010 9:05:00 PM
我能做的只是等待,而决定权是阿森纳的。 高层开价8000W,等于是回绝了八傻,还需要等待什么?细细品来,他内心还是想走,但他很明白,就算教授不放人,他也绝不会撕破脸皮喊离开
杰 - 5/26/2010 9:08:00 PM
  想走很容易,想回来就好难
威尔希尔 - 5/26/2010 9:09:00 PM
法布低于5000W英镑是不会走滴····
michaelluofang - 5/26/2010 9:10:00 PM
大概温格的意思如下 1,若巴萨开天价 承诺你的主力 封赏你真金白银 那你便走 这样你好我好巴萨也…… 2,巴萨价码不够诚 你去了又如何 你还年轻 这边是队长 那边是替补 你自己琢磨琢磨 就你那比天高的气势 受得了么
阿仙奴拥趸 - 5/26/2010 9:20:00 PM
如果他的心在我厂,我不想他走,我有种预感,我厂10、11赛季,会有收获,不是联赛杯、祖宗杯,更不是酋长杯。
Arsally - 5/26/2010 9:22: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10-5-26 21:00:00 发表 :default13: 对不起,小A主席,都怪我。。。。居然跟ACN同步了。
对不起,猫王CEO,是我慢了。。。。。。。。。:default23:
iceupzhang - 5/26/2010 9:25: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0-5-26 21:10:00 发表 大概温格的意思如下 1,若巴萨开天价 承诺你的主力 封赏你真金白银 那你便走 这样你好我好巴萨也…… 2,巴萨价码不够诚 你去了又如何 你还年轻 这边是队长 那边是替补 你自己琢磨琢磨 就你那比天高的气势 受得了么
我想大约也是如此
lanros - 5/26/2010 9:25:00 PM
聪明的小法 :default6:
lanros - 5/26/2010 9:35:00 PM
1 小法是想走的,因为无论是金钱,还是荣誉,目前的阿森纳都无法跟巴撒相比 2 小法是极其聪明的,也是对阿森纳有很深的感情的,如果小法是英国人,那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了 3 小法只是把这个想法告诉了温格,然后温格来决定。如果巴撒只出30M或40M,阿森纳肯定是不愿意卖的,也显示了巴撒没有诚意,也可能会预示小法打绝对主力的机会也不能100%保证,所以温格说:我来处理。如果他们出价50M以上,说明巴撒确有诚意,温格也就无法再留小法,阿森纳可以拿钱向外界交代,小法也可以确保一个主力位置,因为巴撒不可能花50M以上买个人当替补 4 所以事情就清楚了,聪明的小法和温格,现在看巴撒的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26/2010 9:47:00 PM
一句话,基本黄了。
我是10号 - 5/26/2010 9:54:00 PM
就看俱乐部引援的工作是否到位了
不雅闻人 - 5/26/2010 9:58:00 PM
猜测:1 绝不会主动要求转会 巴萨死心吧 小法不会和阿森纳撕破脸皮 所以才会多次强调阿森纳对他的爱 他不能这么做 巴萨想要小法做丑人 降低报价 没门        2  我和温格谈了球队的问题 温格肯定向他承诺了很多 关于球队补强的问题 因此只要球队不和巴萨达成转会协议 我会留下来        3  "未来"一词用得很妙 我之前的一席话是说我要讨论我的未来 现在就回应 我的未来已经探讨好了 由温格帮我决定 你们别那么多猜测 我的转会与否和未来的表现息息相关 阿森纳是不是会引进高水平球员 巴萨是不是会正式报价 和阿森纳达成协议 这些我不知道 你去问他们 别来问我       4   巴萨有心想要我 就正式给阿森纳报价 由阿森纳决定是否继续谈下去 我现在严格按照转会规则办事 我确定只会转投巴萨 那巴萨就一步一步来 首先和阿森纳谈好了 温格会为我搞好转会的(小法好像现在没有经纪人) 你别那么多事 要我自己提出转会 我是不会的 总结一下 个人看法就是 这是一场肥皂剧 前半段 巴萨设计周全 发动外围攻势 引诱小法上当 既可以让巴萨低价买人 又能达到宣传选举的目的 其实根本就不打算出手 让阿森纳和小法鬼打鬼 自己得利 阿森纳只能接招 还击他没有报价 也不会卖小法 事情的关键是小法 他现在出来做一个很圆滑的推手 我也相信这是温格和小法联合起来商量的结果 这一招非常不错 还得漂亮 既不关死去巴萨的门 但也不会闹僵 将事情非常巧妙的顺推了下去 巴萨想用横手玩野 大大失败 而他们在现有形势下 是不会有动作的 巴萨不是傻瓜 一来阵容又不是不行 二来价钱肯定谈不拢 所以除非有大危机 巴萨并不急着现在买回巴萨 所以就是 这场游戏玩了一个多月 就差不多了 小法和温格接招还是不错的 没有太大纰漏
杜加里 - 5/26/2010 10:04:00 PM
这话说的等于没说啊
andora89 - 5/26/2010 10:07:00 PM
被抢了 哎。。。没事 我们还有下次!!
阿仙与奴奴 - 5/26/2010 10:09:00 PM
就这段看来他只证实了的确和boss有长谈,也就是说转会和boss有谈过,这事是真的。其他什么崇敬啊感受什么的可以忽略了,之前H14走之前还也说了N多,AD还免费踢球呢,这些纯场面话,他是被逼到这份上,再沉默没后路了。 2L第一点的理解在这里面没体现,若真想留,就不必和boss谈了,就算谈完了,在这风口浪尖的时候也可以说句稍微肯定一些的话,没有。 我的理解是“我想走,但有合同在身不能做主,但也不会SB自己去和俱乐部提交转会申请,价格合适arsenal肯卖就卖”
阿仙与奴奴 - 5/26/2010 10:12:00 PM
还是看好boss想H14/V4/AD一样能强留一年,明年卖。
catkingj - 5/26/2010 10:19:00 PM
无声作祟难求有心人 一席废话引来解签众 求横批
xlfour1 - 5/26/2010 10:28:00 PM
:oldem1: 今年估计是能留下了,下赛季拿个三冠小法就可以回去光宗耀祖了
andora89 - 5/26/2010 10:28:00 PM
请听下回分解:default8:
NOBONAGA - 5/26/2010 10:32:00 PM
说的真暧昧。不想走等待什么?等待续约?
大好头颅 - 5/26/2010 10:51:00 PM
这些话基本上是说给巴萨听的: 1、我确实想走,也和教授谈过。。 2、我长约在身,没有决定权。。 所以,洗洗睡吧
luzi17 - 5/26/2010 10:53:00 PM
看来能留下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guardian]法布雷加斯转会风波后首次公开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