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天看了德罗西的答记者问
iceupzhang - 5/27/2010 9:23:00 AM
感触颇深。 我厂一直讲培训自己的年轻人。 真的要训,就训几个本土的吧。 也许会出现真正的旗帜。 不要再从别的俱乐部挖些人家一时不用的,训好了,又回去…… 真的很佩服德罗西,不管他球踢得真的如何,喜欢这态度与精神。 想想我厂的亚当斯……要这样的旗帜
george.arsenal - 5/27/2010 9:30:00 AM
小威胁,阿福比,等等,快了
j111 - 5/27/2010 9:34:00 AM
科尔不是也是本土的吗?
yaaaaa - 5/27/2010 9:37:00 AM
我厂自己培养的本地货能成名的很少啊
michaelluofang - 5/27/2010 10:03:00 AM
上一个自产主力叫ashley Cole 10年前升入一队的:default3:
yaaaaa - 5/27/2010 10:13:00 AM
A.COLE是个不太好的例子
roger663 - 5/27/2010 11:28:00 AM
为了保证工资体系让A.Cole因为5000英镑而离开实在是很脑残的做法,好的工资体系是应该让能力强的拿高工资,让能力差的拿相对较低的工资,而不是压缩实力强的工资控制工资总额 看看现在连西尔维斯特之流都拿5W胖子就更加让人无语
飞毯 - 5/27/2010 11:38:00 AM
就算不是出自青训营,也应该在英格兰联赛里买几个人吧,大多数英格兰人还是比较能呆得住的,而且通常不缺乏斗志,有相当强的冲击力。
wang4wang - 5/27/2010 11:46:00 AM
。。。。教授买德罗西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27/2010 11:47:00 AM
也不是没传过英格兰人,比如还在沃特福德的阿什利杨.....不过温格可能嫌贵或者觉得不符合阿森纳的路子吧。
esposito - 5/27/2010 2:34:00 PM
温格对英格兰球员无计可施
ajew - 5/27/2010 7:03:00 PM
关键是贵 你看老头子每次说到英格兰球员那个样子
红色诺亚 - 5/27/2010 7:57:00 PM
问题是德罗西在足坛的地位和名声,能和小法比吗?他拿过助攻王?他是公认的意甲最佳中场?他曾经单赛季助攻过10?他有过单赛季两双数据?什么都没有,当然也就只能乖乖做忠臣了
阿仙奴拥趸 - 5/27/2010 8:20:00 PM
晕,一眨眼看成是“德罗巴”。
boss - 5/27/2010 8:45:00 PM
罗马还有托蒂的忠诚
iceupzhang - 5/27/2010 9:46:00 PM
名声 地位 另谈,关键是那种执着 小法其实要走也很正常,他对巴萨有家的感觉
BergkampLau - 5/28/2010 1:03:00 AM
不是不想培养本土球员,最主要是生源不好! 英总足有规定,生源必需来自半小时路程内的范围,这样培养的苗子就很少了!
杜加里 - 5/28/2010 8:51:00 AM
最大可能就是威尔谢尔了,个人更喜欢兰斯不理
ajew - 5/29/2010 12:07:00 A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10-5-28 1:03:00 发表 不是不想培养本土球员,最主要是生源不好! 英总足有规定,生源必需来自半小时路程内的范围,这样培养的苗子就很少了!
半小时波音777算不算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看了德罗西的答记者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