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iceupzhang - 6/2/2010 8:28:00 AM
中卫啊,连金这样联赛踢一场要歇一歇的都入选了,真的没人了
其实我靠应该带一下,速度还是有用的,尤其是在后端替补上去的时候。
guestA - 6/2/2010 8:36:00 AM
可怜的我靠,真是一记响亮的嘴巴
plzp - 6/2/2010 8:50:00 AM
他確實很活該./..
可我不懂爲什麽會選小賴特...
johnchen01 - 6/2/2010 8:51:00 AM
原帖由 红色诺亚 于 2010-6-1 23:58:00 发表
活该,不自量力
盘带不行,传中不行,得分不行,停球不行,射门不行,头脑不行,也就是跑得快,就这点水平也敢妄想霸占国家队主力,这不扯淡嘛,早点推销给中下游球队算了 |
LOVE阿仙奴 - 6/2/2010 8:52:00 AM
我靠的自信心肯定严重受创,看来教授又要出来安抚了。:default10: :default10:
想和你去吹吹风 - 6/2/2010 9:00:00 AM
阿什利扬都去不了,WALCOTT省点吧
dzanglin - 6/2/2010 9:05:00 AM
沃尔科特老是下盘不稳,一撞就倒。
嬴政枪手 - 6/2/2010 9:05:00 AM
就该这样教训一下,NND吃着阿森纳的,混着国家队的,还惦记着U21的,还以为自己能上天呢,还以为自己是神童?有谁见过年龄这么大、发挥这么不稳定的神童吗?
galyrei - 6/2/2010 9:31:00 AM
小老虎玩田径的话进国家队没问题
stonezhu - 6/2/2010 9:51:00 AM
原帖由 红色诺亚 于 2010-6-1 23:58:00 发表
活该,不自量力
盘带不行,传中不行,得分不行,停球不行,射门不行,头脑不行,也就是跑得快,就这点水平也敢妄想霸占国家队主力,这不扯淡嘛,早点推销给中下游球队算了 |
盘带不行,传中不行,得分不行,停球不行,射门不行,头脑不行,也就是跑得快,确实是那么回事,这家伙自以为是,不长进啊
叶恭介 - 6/2/2010 10:04:00 AM
还要去参加U21
我真搞不懂
luzi17 - 6/2/2010 10:19:00 AM
要我我也不选W14,确实不行
NOBONAGA - 6/2/2010 10:59:00 AM
:default2: 竟然要了小莱特!
卡佩罗玩火,就这阵容,怎么看也会带上我靠啊
英格兰这届估计杯具了,阵容太一般了
fimp - 6/2/2010 12:04:00 PM
这件事情 连阿森纳也一起丢面子
boss - 6/2/2010 12:20:00 PM
我觉得是给温格一记耳光:default2:
剑心23 - 6/2/2010 12:31:00 PM
杯具。。。希望这次的打击能够让他真正成熟起来。。。还年轻,好好努力吧。。。
nainaijie - 6/2/2010 12:47:00 PM
连ASHELY YOUNG都没进国家队,我考更别想了。
LENNON和小赖特比他强这是不争的事实
xiu_song - 6/2/2010 12:52:00 PM
确实,而且不是不给他机会,热身赛场场先发
小枪手 - 6/2/2010 12:54:00 PM
英格兰这个名单很合理,这个位置,连阿什里杨都没入选,有沃考什么事啊。
4ever_gunners - 6/2/2010 12:59:00 PM
原来阿森纳是否有英格兰主力国脚,只有那么一线之差。。。。
hardnainai - 6/2/2010 2:33:00 PM
热身赛时穿着英格兰7号 还以为这小子主力位置稳了 哎:default1:
没办法 列侬和小赖特确实比他踢得要稳成熟 状态也比他好多了
看来只能期待英格兰在世界杯上早早出局了 这样老虎心里能稍微好受点儿
Pineapple - 6/2/2010 3:03:00 PM
除了速度一无是处
eddielu - 6/2/2010 4:23:00 PM
居然没有阿郎把火儿。。。。
罗宾范佩尔西 - 6/2/2010 6:00:00 PM
我是教练我也不选他的,这届英格兰好球员还是很多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2010 6:04:00 PM
本人执掌2014年英格兰还是召唤了walcott的,游戏里....:default7:
罗宾范佩尔西 - 6/2/2010 6:43:00 PM
游戏里...:default8:
kiddhugh - 6/2/2010 7:33:00 PM
没阿邦拉货和阿什利杨
我倒觉得挺意外的,拜恩斯应该比沃尔诺科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