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沃尔科特的落选,是给他一记有力而响亮的嘴巴
shichuan - 6/1/2010 11:35:00 PM
还记得这个赛季最开始的时候,沃尔科特又是去皮尔斯的U21参加欧青赛又是大放厥词说世界杯是最重要的。放佛就把阿森纳当成一个跳板,一个养伤的医院。赛季中频繁受伤,踢球水平没有进步,似乎就火气大了1些。这次看到他落选,我倒真的很高兴,第一,这是他的报应,第二,觉得他应该从此脚踏实地,磨练技术,而不是靠对克罗地亚的帽子戏法吃一辈子老本。不然,他06年去打酱油,10年,连酱油都没的打,14年。。呵呵,可能就连大名单都进不去了。安安心心为阿森纳打4年球吧!别再想着那对你来说虚无的世界杯。
pires84917 - 6/1/2010 11:37:00 PM
对老虎的打击太大了
shichuan - 6/1/2010 11:39:00 PM
打击打击挺好。不然他永远沉迷在那个帽子戏法里。他来阿森纳也好几年了。真看不出他哪有明显的进步了
fflowers - 6/1/2010 11:42:00 PM
现在球员可不是这么想的 他搞不好觉得我入选不了 就是因为我不在曼联或者切尔西。。。。
cecilia72 - 6/1/2010 11:43:00 PM
我看了大名单   如果我也教练我也不知道换掉谁要用他,,W14只有速度
阿仙与奴奴 - 6/1/2010 11:43:00 PM
我靠大餐具了,面子丢大了。4年前一场英超没踢反而进了,4年后却没进,这是在倒退么?踢U21踢的连国家队都进不去了,boss娇生惯养了,卡佩罗这次帮boss教小孩呢,希望我靠有所醒悟。
红色诺亚 - 6/1/2010 11:58:00 PM
活该,不自量力 盘带不行,传中不行,得分不行,停球不行,射门不行,头脑不行,也就是跑得快,就这点水平也敢妄想霸占国家队主力,这不扯淡嘛,早点推销给中下游球队算了
ajew - 6/2/2010 12:03:00 A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6-1 23:42:00 发表 现在球员可不是这么想的 他搞不好觉得我入选不了 就是因为我不在曼联或者切尔西。。。。
他在曼联或者切尔西 联赛都只能打酱油了
stussy574 - 6/2/2010 12:04:00 A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6-1 23:42:00 发表 现在球员可不是这么想的 他搞不好觉得我入选不了 就是因为我不在曼联或者切尔西。。。。
这......:default3:
钢铁斯基 - 6/2/2010 12:06:00 AM
情理之中。。。
Ars.havin - 6/2/2010 12:15:00 AM
有点意外,但真的不算意外。
xlfour1 - 6/2/2010 12:41:00 AM
:oldem3: 好好练球吧,小伙我看好你
Bcole - 6/2/2010 12:41:00 AM
英格兰队最终23人名单:   守门员:詹姆斯(朴茨茅斯)、格林(西汉姆)、哈特(曼城)   后卫:阿什利-科尔(切尔西)、特里(切尔西)、费迪南德(曼联)、格伦-约翰逊(利物浦)、莱德利-金(热刺)、卡拉格(利物浦)、厄普森(西汉姆)、沃尔诺克(维拉)   前卫:杰拉德(利物浦)、兰帕德(切尔西)、卡里克(曼联)、米尔纳(维拉)、巴里(曼城)、乔-科尔(切尔西)、列侬(热刺)、赖特-菲利普斯(曼城)   前锋:鲁尼(曼联)、克劳奇(热刺)、赫斯基(维拉)、迪福(热刺) 我宁可不要小赖特或者赫斯基就算克里克也可以啊.......... 伤了我家小虎的心啊:default10:
Jonas - 6/2/2010 12:41:00 AM
哈,这小子,上赛季表现好一点,就大放厥词,先是出自传,再是乱买跑车反而被女友痛骂。。这次的打击够及时的了,让他头脑清醒点!别再妄想了
fflowers - 6/2/2010 12:43:00 AM
他联赛本来就基本在打酱油
loo510 - 6/2/2010 12:56:00 AM
以他的实力,的确是没资格。 好好的认清事实,好好练练
michaelluofang - 6/2/2010 1:08:00 AM
下盘不稳 远比不过联赛里嚣张的伦农 连比小赖特的那种低重心盘带都差得远 沃尔科特的突破在比赛中跟格伦约翰逊水平差不多 运气好和运气不好的时候统统不管你是谁
阿仙与奴奴 - 6/2/2010 2:00:00 AM
说归说,其实觉得卡佩罗后卫带太多了,应该省下一个名额带上我靠,如果出现需要最后翻盘的比赛时,我靠可以最后上去冲当个奇兵用,在arsenal有不少例子替补上去建功的。
4ever_gunners - 6/2/2010 2:05:00 AM
leighton baines没进,沃尔诺客进了。。。赌球的基本钱输光了
Henry3246 - 6/2/2010 2:18:00 AM
平心而论,我靠实力的确不配国家队,但留他在阵中还是有一定战术意义滴 只是被小赖特,赫司机之流挤掉位置才是最令人气愤的
37°2 - 6/2/2010 2:35:00 AM
北京时间6月1日晚,英格兰国家队公布了征战南非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来自曼城的巴里将随队前往南非,阿森纳小将沃尔科特在最后时刻被卡佩罗从23人名单中划去。 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巴里的脚踝伤势恢复得非常顺利,考虑到他对球队战术的重要性,卡佩罗毫不犹豫地选择带上这位爱将,而沃尔科特在热身赛上的表现让意大利人下定决心弃用。 这份名单另一个让人稍感意外的是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卡佩罗选择了沃尔诺克而放弃了拜恩斯,沃尔诺克在同墨西哥和日本的友谊赛中都没有上场,而他上次为国出战还是两年前,而且也仅仅打了8分钟!虽然拜恩斯也仅有2次国家队经历,但单看在俱乐部的表现,拜恩斯的表现是要优于沃尔诺克的。 除了沃尔科特和拜恩斯,英格兰队另外5位从30人名单中剔除的球员是:斯科特-帕克,道森,霍德尔斯通,亚当-约翰逊和达伦-本特。 霍德尔斯通在中场的竞争中最终还是败给了卡里克,虽然后者这个赛季在曼联的状态大不如前,但毕竟在国际赛事的经验上要强于霍德尔斯通。而在锋线,达伦-本特在同日本的比赛中没有表现出什么出彩的地方,反而把自己的临门把握机会不强的特点暴露无遗,另外,相比和克劳奇和赫斯基的高,迪福的快,本特的特点并不突出,被排除在外实属情理之中。而帕克和道森在热身赛中根本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亚当-约翰逊只上场了6分钟,这三位球员基本上是走了个过场。 英格兰23人名单: 门将:乔哈特(曼城),詹姆斯(朴茨茅斯),格林(西汉姆联) 后卫:卡拉格(利物浦),阿什利-科尔(切尔西),费迪南德(曼联),格伦-约翰逊(利物浦),莱德利-金(热刺),特里(切尔西),厄普森(西汉姆联),沃尔诺克(阿斯顿维拉) 中场:巴里(曼城),卡里克(曼联),乔科尔(切尔西),杰拉德(利物浦),兰帕德(切尔西),伦侬(热刺),米尔纳(阿斯顿维拉),赖特-菲利普斯(曼城) 前锋:克劳奇(热刺),迪福(热刺),赫斯基(阿斯顿维拉),鲁尼(曼联)
不在状态 - 6/2/2010 2:51:00 AM
恭喜红包 哇哈哈
鹿丸 - 6/2/2010 3:06:00 AM
从来不认为我靠比小赖特有多出彩
Allen3 - 6/2/2010 3:36:00 AM
估计看了上场对日本被2个主力中为气死 只能多带几个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2/2010 7:35:00 AM
赫斯基还是有战术意义的,前锋搭配两高两快,也比较保险。至于小赖特,说实话和沃尔科特半斤八两。年轻人,受点敲打也好,不是爱国青年么,这次被耍了吧,好好琢磨一下球技,安心在俱乐部踢球,别整什么U21和国家队都要踢。
漫步者 - 6/2/2010 7:43:00 AM
詹姆斯又去了啊
liuli732 - 6/2/2010 8:21:00 AM
世界级前锋的料被温格废了
arscraft - 6/2/2010 8:24:00 AM
老温的指点很糟 不知道到底是放养吃草 还是根本就没指点过 呵呵 好笑 我是卡佩罗 我也不会要他 有列农  小贝 swp 哪个不比我靠有智商
roger663 - 6/2/2010 8:24:00 AM
我靠好好学习用脑子踢球吧
george.arsenal - 6/2/2010 8:27:00 AM
希望他好好反省
12
查看完整版本: 沃尔科特的落选,是给他一记有力而响亮的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