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为荷兰再建功,荷兰第3个进球太华丽了
fimp - 6/2/2010 4:29:00 AM
上半场范佩西的一脚威胁极大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后,变相助攻,Kuyt补射,荷兰领先。 下半场换上范德法特后,荷兰的中前场再度活跃,首先是范博梅尔助攻范德法特反越位单刀建功。 随后范德法特在直塞球给范佩西,被对方后卫拦截,恰好回给了范德法特,没想到他又华丽丽地抡起一脚吊门,足足把门将惊出一身冷汗。 门将把此球扑出横梁后,范德法特又主罚角球,只见他天外飞仙般地把球开到了禁区外30米处,连转播镜头都来不及跟到那个角度,这时禁区外的斯内德已经一脚低平球凌空抽射,把球灌入了网窝,堪称本场最佳进球。 在末端,范德法特又是单刀被门将扳倒,范佩西主罚点球命中,为荷兰队出场42次已打进了17球。 此役,罗本和亨特拉尔并未上场,荷兰的进攻线就已经展示了华丽的艺术。 如果我是荷兰主帅。。。真是甜蜜的烦恼啊,进攻线的好牌太多了,要是可以“诸葛连弩”就好了。哈哈!
4ever_gunners - 6/2/2010 5:00:00 AM
伤愈了?不错 我现在突然很喜欢范佩西,不知道为什么
就一剑 - 6/2/2010 7:46:00 AM
他总是在国家队打得这么爽
叶恭介 - 6/2/2010 7:56:00 AM
没有鲁本打曼联那个漂亮
arscraft - 6/2/2010 8:07:00 AM
2楼后知后觉了 我知道的会踢球踢得好的  看了几次rvp几乎都喜欢
roger663 - 6/2/2010 8:25:00 AM
范佩西感觉踢球太拼,太容易受伤,希望能保持健康
asenna - 6/2/2010 8:26:00 AM
这场范范一般 范德法特是亮点 斯内德还在调整 就等罗本就位了 我橙前场没的说 后防就比较杯具 只能指望比别人进的多了 :default8: :default8:
鹿丸 - 6/2/2010 8:34:00 AM
前场个个天才,打疯了很恐怖
plzp - 6/2/2010 8:49:00 AM
范得法特在荷蘭就是個神啊... 給皇馬浪費了... 買來和V11配合吧..
johnchen01 - 6/2/2010 9:01:00 AM
後場挺杯具的
一枪毖命 - 6/2/2010 9:39:00 AM
大热必死~~~
叶恭介 - 6/2/2010 9:44:00 AM
大热是西班牙
pires84917 - 6/2/2010 10:54:00 AM
确实是漂亮
sword - 6/2/2010 11:21:00 AM
2号范德维尔生猛啊,继承了荷兰边后卫的传统,可以当边锋使了。
fimp - 6/2/2010 12:07:00 PM
橙子的后防和门将的确是最大隐患,迄今为止热身赛还未接受什么的考验。连帆布龙霍斯特这种老臣都还能混,除了海廷加这个愣头青没其他大牌了。唉……就看斯内德领衔的中场和攻击线的造化了。
nainaijie - 6/2/2010 12:45:00 PM
荷兰这届世界杯很低调的 神啊,赐予马泰森,奥爷,帆布笼火斯特,海廷加,拨拉卢斯们力量吧
asenna - 6/2/2010 1:05:00 PM
大热怎么也轮不到荷兰 西班牙 巴西 和梅西 你们争冠军去吧 :default10:
fimp - 6/2/2010 1:48:00 PM
虽然我是西班牙铁杆,但我更欣赏这支华丽丽的荷兰
十年冰王子 - 6/2/2010 5:41:00 PM
2号范德维尔....生猛!!那个后插上和过人都相当的犀利
罗宾范佩尔西 - 6/2/2010 5:56:00 PM
看范佩西进墨西哥那两个球,就会发现这厮还是好了伤疤忘了痛,射门的时候完全忘记了自己的玻璃身体,瞬间发力太猛,球进的再漂亮都替他捏汗: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为荷兰再建功,荷兰第3个进球太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