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与其坐等报价,不如主动出击-让小法的转会火起来
vxctor - 6/6/2010 9:24:00 AM
在卖人方面,阿森纳还真不能和其他英超球队相比,你可以说是温格仁慈,也可以说他不是完人,毕竟阿森纳出去的人基本都是低于市场价或者免费出走!对比去年C罗转会时的惊天动地,今年小法的转会就只有巴萨一家可怜的报价,够让我郁闷的。 有这么好的网络资源阿森纳竟然也不利用下, 论坛会英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网友们可以发挥你们的长处了,发挥你们的特长,编辑太阳报报道皇马,国米有意小法的消息,报价四千五百万等等,然后发到西班牙巴萨乃皇马的官方论坛上去,小道消息本来就是靠想出来的,传的人多了,假的也成真了,既然要转,就让小法的转会来的轰轰烈烈,别到时候温格低调的三千万外加一些奖励给卖巴萨了!               如果世界杯前还没卖,那可以考虑只要小法上场的比赛赛后都出现一些曼联有意小法,阿布五千万采购小法,让小法成为新闻头条,当然发国内论坛没用的,国内的新闻大部分都外国翻译过来的,只要小法价格上去了,巴萨要么高价买,要么只好乖乖放弃,卖和不卖,大家都高兴。
xlfour1 - 6/6/2010 9:32:00 AM
:oldem1: LZ有心人啊
george.arsenal - 6/6/2010 9:33:00 AM
不错的法子,造造谣谁不会啊 但教授的本意是留下小法,传闻越少,于留队越是有利
鹿丸 - 6/6/2010 9:42:00 AM
直接冒充某豪门发邮件到温格和加齐迪斯邮箱
漫步者 - 6/6/2010 9:47:00 AM
我看行啊 谁去黑了巴萨的官网吧
行者 - 6/6/2010 10:25:00 AM
YY无限   YY无罪 :default3:
johnchen01 - 6/6/2010 10:35:00 AM
難度不小啊
tomleong577200 - 6/6/2010 10:42:00 AM
誠招外語人才
光脚小丫 - 6/6/2010 10:45:00 AM
瞎扯淡!! 阿森纳的高层们再无能也能想得出比这好太多的主意
yaozhikai - 6/6/2010 11:36:00 A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10-6-6 9:47:00 发表 我看行啊 谁去黑了巴萨的官网吧
应该去黑傻子的财务邮箱。
BigClown - 6/6/2010 11:43:00 AM
高层应学会利用舆论的力量去反击巴萨的无耻行径!!!:default21:
vxctor - 6/6/2010 1:38:00 PM
温格在卖人方面应该算是懦弱了。亨利要走的时候是恳求,小法要走还用那招,不像弗格森,价码标好,要走 拿钱来 有气势! 不然虚的,切尔西科尔都标价8000万,虽然不可能,但至少说科尔不卖且很贵滴,貌似温格一直没给法布雷加斯标价,给巴萨太多下手的机会,也给自己被动,反正我们卖不卖都无所谓。
vxctor - 6/6/2010 1:47:00 PM
原帖由 光脚小丫 于 2010-6-6 10:45:00 发表 瞎扯淡!! 阿森纳的高层们再无能也能想得出比这好太多的主意
阿森纳高层就是个蠢蛋,他们自以为巴萨会高价买小法,到现在一毛没捞到,看看阿森纳以往的卖人历史吧
plzp - 6/6/2010 5:27:00 PM
好主意...
流风雨欲眠 - 6/6/2010 5:52:00 PM
高层卖出天价的,就是阿内尔卡,还是去了皇马,粑傻啥时候出过高价!
1
查看完整版本: 与其坐等报价,不如主动出击-让小法的转会火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