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皇马介入法布雷加斯转会
Henry3246 - 6/6/2010 6:16:00 PM
你我意见不同  我希望你可以说服我
lanros - 6/6/2010 6:56:00 PM
如果那么容易说服一个人,这个世界就不会有战争了 :default6: over,Ok?
Henry3246 - 6/6/2010 7:06:00 PM
over
yaaaaa - 6/6/2010 7:52:00 PM
马戏团来个羞辱小俱乐部(8傻)的正规报价吧 看那些小俱乐部有没有脸,没钱还在那里装13 估计到最后那些小俱乐部还是会丢出是我家生的牛
罗宾范佩尔西 - 6/6/2010 8:57:00 PM
可惜,有了哈维阿隆索,否则皇马肯定要真抢,现在只是为了干扰8傻而已。
mengxianteng - 6/6/2010 8:59:00 PM
马戏团,我终于等到你出手了!从来没觉得你这么可爱.使劲砸吧.价高者得!
圣之子 - 6/6/2010 9:48:00 PM
搬凳子看戏:oldem4:
catherinekati - 6/7/2010 12:50:00 AM
魔力鸟看不上伊瓜因,莫非现金+伊瓜因? 弗老板的话,必须得给出个拿的出手的报价啊。
BergkampLau - 6/7/2010 12:52:00 AM
价钱合适,首先考虑卖去黄麻!当然这要他本人答应才行。
fimp - 6/7/2010 2:40:00 A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6-6 11:49:00 发表
原帖由 nainaijie 于 2010-6-6 11:45:00 发表 皇马报价吧,不去皇马你就烂在板凳上,合同期满前不让你回巴萨
:default12:
:default12:
duty29 - 6/7/2010 8:34:00 AM
搞起来
jerrylkk - 6/7/2010 10:17:00 AM
兩億英鎊拿走!!! 一次性付款可以享有九折優待....:default5:
Ars.havin - 6/7/2010 7:09:00 PM
皇马,赶快报价吧。 5000万,法布雷加斯就是你的人了!!
旋涡 - 6/9/2010 8:43:00 AM
引用下 很皇很暴力,很萨很天真
12
查看完整版本: 皇马介入法布雷加斯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