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皇马介入法布雷加斯转会
威尔希尔 - 6/6/2010 11:17:00 AM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巴塞罗那可能会为自己在法布雷加斯转会中的蛮横态度付出代价,因为宿敌皇马已准备从他们鼻子底下抢走这名王牌中场。皇马原先最想得到的球员是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但由于后者决心继续效忠红军,法布雷加斯顺理成章成为了最新目标。虽然巴塞罗那以2900万英镑报价小法被拒绝,但对于财大气粗的皇马来说转会费不成问题,况且这桩转会可以严重打击巴萨阵营士气,这也是穆里尼奥所擅长的心理战法。
gun333 - 6/6/2010 11:19:00 AM
嗯嗯,就知道鸟去黄麻。不会让巴傻 太轻松的:default12:
xlfour1 - 6/6/2010 11:31:00 AM
很黄很暴力:oldem12:
yoyo@arsenal - 6/6/2010 11:37:00 AM
一个亿秒杀巴萨 来吧
BigClown - 6/6/2010 11:39:00 AM
也让巴萨紧张一下——并不是只有你一家俱乐部要买小法!:default2:
george.arsenal - 6/6/2010 11:41:00 AM
可惜的是小法说过只去八傻,这种事上球员的意愿很重要
nainaijie - 6/6/2010 11:45:00 AM
皇马报价吧,不去皇马你就烂在板凳上,合同期满前不让你回巴萨
yaaaaa - 6/6/2010 11:47:00 AM
来个华丽的正式报价吧 F4不是那种小俱乐部能买的起的
ajew - 6/6/2010 11:49:00 AM
原帖由 nainaijie 于 2010-6-6 11:45:00 发表 皇马报价吧,不去皇马你就烂在板凳上,合同期满前不让你回巴萨
:default12:
fflowers - 6/6/2010 11:54:00 AM
皇马至少可以报个价羞辱一下巴萨 这么好的机会 不报就可惜了
shaobo - 6/6/2010 12:18:00 PM
比起巴萨 皇马更需要小法这样的中场组织者 但是小法不愿意去 去了 就几乎等于跟巴萨永别 他还想跟着巴萨的“队友”拍下个nike广告那
漫步者 - 6/6/2010 12:33:00 PM
如果小法真的想拿冠军,想追求荣誉。显而易见,皇马是比巴萨更好的选择。 我看好巴萨下赛季四大皆空。
henryz - 6/6/2010 12:38:00 PM
好,越乱越好
lanros - 6/6/2010 1:24:00 PM
本来我是相信小法有可能去皇马的,可是我的boss说道:小法去皇马 = 姚明加盟一支日本球队。你们中国人能接受这个事情吗? :default6:
Henry3246 - 6/6/2010 1:36:00 PM
李玮峰冯潇霆安贞焕笑而不语:oldem4:
djorkaffe - 6/6/2010 1:39:00 PM
来个6000万的保价 然后对小法 要么留队 要么去皇马 要么叫 巴傻匹配价格 要我的话 卖皇马卖国米 不卖巴傻
lanros - 6/6/2010 1:40:00 PM
不要拿这些人跟姚明比,不是一个档次的,虽然我也不喜欢YM。 而且Henry童鞋是不是秀逗了,韩国和日本对中国是一个概念吗? :default1:
vxctor - 6/6/2010 1:41:00 PM
我刚说 皇马就报价了  这速度有点
ajew - 6/6/2010 1:48:00 P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6-6 13:24:00 发表 本来我是相信小法有可能去皇马的,可是我的boss说道:小法去皇马 = 姚明加盟一支日本球队。你们中国人能接受这个事情吗? :default6:  
顶多就是上海淫姚明加盟北京国安
Henry3246 - 6/6/2010 2:07:00 PM
1.法布之于西班牙和要命之于天朝也不是一个档次的:default2: 2.沈祥福发来贺电:oldem4:
Aikee - 6/6/2010 2:51:00 PM
我关心报多少,谁给个数字……
henryzhy - 6/6/2010 2:57:00 PM
皇马有钱人,气粗,来报个实价·~合适的话,就卖了
不懂我的心 - 6/6/2010 3:03:00 PM
皇马赶紧抬价把
lanros - 6/6/2010 3:11:00 PM
小法去马德里之于加泰罗尼亚与YM去日本之于天朝没有什么区别!
Henry3246 - 6/6/2010 3:40:00 PM
喇嘛西亚之子德拉佩纳,塞拉德斯发来贺电:default2:
iceupzhang - 6/6/2010 3:53:00 PM
小法说过不去皇马 不过皇马报个价是好事,至少竖个标杆……多报点,^_^
johnchen01 - 6/6/2010 4:38:00 PM
這叫制衡
lanros - 6/6/2010 4:57:00 PM
有些时候跟某些人解释点事情就是比跟其他人解释点事情复杂 :default6:
阿仙与奴奴 - 6/6/2010 5:08:00 PM
皇马不在乎F4是否有用,只在乎羞辱八傻,就像有钱人不在乎那点钱,在乎的是face一样。
plzp - 6/6/2010 5:23:00 PM
還是不賣好..
12
查看完整版本: 皇马介入法布雷加斯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