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ra89 - 6/13/2010 1:10:00 PM
伊涅斯塔:“我能理解阿森纳为了保住他们队中世界最优秀球员之一而提高价格。但是要强行留下一个想走的球员是不对的。我们都知道塞斯克心在巴萨,而且在他为阿森纳做了那么多后,阿森纳不应该阻止他离开。塞斯克不会做任何对温格不敬的事。希望巴萨能跟阿森纳好好谈谈,让塞斯克尽快回来。”
八傻心不死,系列永不止
ArsenalDreaming - 6/13/2010 1:29:00 PM
:default1: 我觉得多诺万挺像这人
Pryce - 6/13/2010 1:46:00 PM
:default11: 就是巴傻那个长得像个白痴仔的那个B么?
musarl - 6/13/2010 1:55:00 PM
好吧,就算我承认强要留住一个心不在我厂的人是不对的,但是你们开的那个价钱也太侮辱人了吧!要是想走的人都可以自己联系下家然后俱乐部就一定要卖了。。。小白你还真白啊!
serkan - 6/13/2010 2:12:00 PM
我勒个去 你妈逼的八傻 有完没完呢:default1:
漫步者 - 6/13/2010 2:48:00 PM
名字起的真好
我建议这么白痴的言论和人就不要再提了吧,太降低自己品位档次了撒
弃权 - 6/13/2010 2:51:00 PM
小白,抓鸡鸡!
Vicky - 6/13/2010 3:07:00 PM
是傻
不懂我的心 - 6/13/2010 5:49:00 PM
一群傻蛋
罗宾范佩尔西 - 6/13/2010 6:27:00 PM
西班牙已经充满了SB
george.arsenal - 6/13/2010 6:57:00 PM
小白果然小白
boss - 6/13/2010 7:36:00 PM
真的要在主区弄这个么:default3:
fflowers - 6/13/2010 7:56:00 PM
算了 看世界杯去
比利亚身价的一半 小法走的话脑子绝对是长脚上了
剑心23 - 6/13/2010 8:33:00 PM
小白痴,你多注意注意自己的身体吧,祝你越来越玻璃。。。
deniswin1987 - 6/13/2010 9:46:00 PM
本来我讨厌的是巴傻球会作风,不是球员,因为球员球技上都很顶级,所以我一直以来想尽办法让自己坚持爱憎分明。
现在我发现自己不用继续坚持了,他们好象是每天都要跑一个出来让我讨厌他们。
pires84917 - 6/13/2010 11:28:00 PM
傻逼,小白,巴萨脑残还真多
Ars.havin - 6/14/2010 12:28:00 AM
不是每个球队都像你们这样不要脸的。
做生意还是要讲诚意的。
鹿丸 - 6/14/2010 4:42:00 AM
每日一傻,长命百岁
bli1979 - 6/14/2010 9:17:00 AM
芭莎你真要的话就报个有诚意的价格,现在这价格估计小法都不认同。
暗之王子 - 6/14/2010 10:01:00 AM
加泰罗尼亚充满了SB 皇马比他们正规多了
dreamking7 - 6/17/2010 4:54:00 AM
如果塞斯克去了巴萨,那么就一同加入了SB队成为他们其中一员了!可惜他的级别还轮不上SB对的主力,于是这样一个从队长变替补还朝着闹着要去的人就是SB中的SB王了!
btw,SB队给出的价格也的确很SB,给这么低,还打算讨价还价,难怪不敌皇马有霸气!人家买人就是真心诚意花钱买,从来不会说谁谁谁曾经是我们青年队的球员,所以你们应该贱卖给我们。这种一直喜欢把自己青年队队员买回来的球队,本来就是愚蠢至极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