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 温格:我愿意签名请愿,向南非世界杯提诉状!
fimp - 6/18/2010 12:57:00 AM
温格:我愿意签名请愿,向南非世界杯提诉状! 译者:ACN球迷会翻译组fimp 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他愿意加入日益壮大的呜呜组啦讨伐队伍。 “它把足球最基本的一项魅力抹杀了——那就是球迷的歌声。”温格是做客法国电视台担当世界杯评论员时作此表述的。“看南非世界杯,已经毫无歌声可言了。” “而且你设身处地想想,当你满心欢喜地坐在看台上想好好看球,却发现你周围一群人都在你耳边吹呀吹,你会怎么想?我肯定受不了。是的,也许在电视屏幕上看,这玩意儿还蛮新奇的,但要是你天天观战都听到这群嗡嗡的苍蝇,甚至在机场都是,这绝对是恶梦。” “我愿意立刻签名,向组委会提诉状,明天起就禁止呜呜组啦。南非办世界杯,没问题;南非人吹呜呜组啦,帮帮忙哦!” http://www.arsenal.com/news/world-cup-2010/world-cup-2010-news/wenger-i-d-sign-a-petition-against-vuvuzela 2010-6-17
Reyes. - 6/18/2010 1:01:00 AM
教练可爱死了~法国人民看WC真幸福饿,还有教练当评论员:default11:
johnchen01 - 6/18/2010 1:01:00 AM
是挺煩的
fimp - 6/18/2010 1:02:00 AM
原帖由 Reyes. 于 2010-6-18 1:01:00 发表 教练可爱死了~法国人民看WC真幸福饿,还有教练当评论员:default11:  
对呀,可惜老子不懂法语,不然真想听听他怎么评的
fimp - 6/18/2010 3:08:00 AM
真有趣,法国和墨西哥的比赛,温格就在看台上,裹得严严实实,在解说。看到自己的爱将贝拉早早受伤退场,不知作何感想
xiu_song - 6/18/2010 11:14:00 AM
电视机前确实差不多,央5的SB解说就够我受了
tomcat - 6/18/2010 12:17:00 PM
made in china
xlfour1 - 6/18/2010 12:32:00 PM
我也签了!根本没有球迷文化的一届世界杯~杯具啊~
pires84917 - 6/18/2010 1:46:00 PM
听着真他妈烦,真搞不懂世界杯去非洲干吗,整一个悲剧
boss - 6/18/2010 2:42:00 PM
我赞成
fimp - 6/18/2010 2:44:00 PM
昨晚法国和墨西哥的那场比赛,似乎苍蝇军少一点了,嗡嗡声小一点了。
roger663 - 6/18/2010 6:44:00 PM
我们看球的都受不了,更别提踢球的了 球迷可以静音,球员就惨了
Reyes. - 6/18/2010 8:03:00 PM
我也想买个在家吹:default11:
Forward - 6/19/2010 11:16:00 AM
教授有意思
行云流水 - 6/19/2010 12:01:00 PM
温格的决定我都支持 :default5:
脸皮天王 - 6/21/2010 10:50:00 AM
在南非办本来就是个错误,人家国民就这个素质,非喜欢吹你有什么办法 说到底这个看的就是国民文明程度
活着为什么 - 6/21/2010 11:02:00 AM
段暄::球的鞋钉,,晕死我了,,还不如听这乌拉乌拉声音呢
ajew - 6/21/2010 11:45:00 PM
要不谁买一车在acn开个帖子卖??:default2: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 温格:我愿意签名请愿,向南非世界杯提诉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