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为什么 - 7/3/2010 8:21:00 PM
他本来速度就慢,现在更慢了,,已经不适合我厂了,,走了不遗憾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3/2010 8:28: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7-3 18:32:00 发表
你不放走拉斯迪亚拉,他就要闹腾的你鸡飞狗跳 |
小小的嘲讽一句,这些满屋子闹腾的法国货可是你最爱的温格的最爱。
4ever_gunners - 7/3/2010 8:58:00 PM
温格爱每一个阿森纳的球员,否则就不会买入,包括阿德,莱曼
小克 - 7/3/2010 9:51: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7-3 20:28:00 发表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7-3 18:32:00 发表
你不放走拉斯迪亚拉,他就要闹腾的你鸡飞狗跳 |
小小的嘲讽一句,这些满屋子闹腾的法国货可是你最爱的温格的最爱。 |
是呀,就拉斯迪亚拉这样的货,200万从切尔西买来,半赛季卖了500万,卖给皇马又赚了分成,
小小的讽刺一句,这也是不知道是你最爱还是最恨的温格干的事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3/2010 11:00: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7-3 21:51:00 发表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7-3 20:28:00 发表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7-3 18:32:00 发表
你不放走拉斯迪亚拉,他就要闹腾的你鸡飞狗跳 |
小小的嘲讽一句,这些满屋子闹腾的法国货可是你最爱的温格的最爱。 |
是呀,就拉斯迪亚拉这样的货,200万从切尔西买来,半赛季卖 |
和你说话真累,我对温格喜欢的法语系非洲裔球员不怎么满意,你又要扯转会,温格本人当然伟大,找不出优点才怪了。喜欢没问题,镇得住就行了,很显然,多梅内克和温格都不擅长驾驭这些身体很无敌,头脑很火星的球员。
小克 - 7/4/2010 12:02: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7-3 23:00:00 发表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7-3 21:5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7-3 20:2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7-3 18:32:00 发表
你不放走拉斯迪亚拉,他就要闹腾的你鸡飞狗跳 |
小小的嘲讽一句,这些满屋子闹腾的法国货可是你最爱的 |
如果阿森纳最近十多年来辉煌的部分和法语系的非洲裔球员没关系,我就完全赞同你的观点
暗之王子 - 7/4/2010 10:33:00 AM
G19当年参加美洲杯以后受伤 温格很火把他扔到替补席
有了当年艾杜的前车之鉴 G19也应该会明白
暗之王子 - 7/4/2010 10:37:00 AM
今年又有同样的问题放在温格面前,可能一下走4个中卫,那么买几个新中卫?不会又是一个不买,到头来温格又变出8名中卫来吧?
第一发子弹 - 7/4/2010 1:04:00 PM
不能看到在国家队就怎么样,当时那样的情况老吉走是必然的,谁能想到赛季结束后居然没人用了,不过话说回来,老吉当时已经跟不上速度了,如果他真有能力也不可能去希腊混,温格的失策并不是放走老吉,而是在弗拉米尼这事上~~~~
mixray - 7/4/2010 11:02: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7-2 22:13:00 发表
原帖由 hlkhl 于 2010-7-2 22:07:00 发表
我觉得不是,其实当时他只是伤后还没完全恢复,而且年龄不算大,正当当打之年,现在越来越发现温格有点偏执了。
放了他中场防守差了一截。 |
同意后点。。无论宋还是德尼尔森都不完全令人满意。
只能说boss对自己的年青球员期望过高,加上boss对自己长久以来对年青球员培养信心太足了吧 |
+1
EX2000 - 7/9/2010 2:58:00 PM
好像当年满善待G19的,转会费很低换来了G19相对合理的薪水
esposito - 7/10/2010 5:23:00 PM
世界杯强度还是不如英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