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lkhl - 7/2/2010 9:59:00 PM
温格放走吉尔伯特.席尔瓦真是失策,看到他还是巴西队的主力,不知大家有何感想?
boss - 7/2/2010 10:00:00 PM
没什么好说的。。只能说温格不喜欢上了年纪的
hlkhl - 7/2/2010 10:07:00 PM
我觉得不是,其实当时他只是伤后还没完全恢复,而且年龄不算大,正当当打之年,现在越来越发现温格有点偏执了。
放了他中场防守差了一截。
boss - 7/2/2010 10:13:00 PM
原帖由 hlkhl 于 2010-7-2 22:07:00 发表
我觉得不是,其实当时他只是伤后还没完全恢复,而且年龄不算大,正当当打之年,现在越来越发现温格有点偏执了。
放了他中场防守差了一截。 |
同意后点。。无论宋还是德尼尔森都不完全令人满意。
只能说boss对自己的年青球员期望过高,加上boss对自己长久以来对年青球员培养信心太足了吧
tomcat - 7/2/2010 10:26:00 PM
那时老吉的态度也有点消极
cesc1989 - 7/2/2010 10:52:00 PM
温格料不到费拉米利那赛季会离开
boss - 7/2/2010 10:56:00 P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10-7-2 22:52:00 发表
温格料不到费拉米利那赛季会离开 |
对,还有这个。。。
叶恭介 - 7/2/2010 11:00:00 PM
温格料不到费拉米利那赛季会离开
小克 - 7/2/2010 11:01:00 PM
你只看他离开后还在巴西队,没看到当时他都踢不上主力拉,如果状态真那么好,也不会去希腊踢啦
那埃拉诺踢土耳其联赛还把阿尔维斯挤到替补席,难道诶拉诺比阿尔维斯水平还牛吗
不要以国家队来比较联赛,就如同不要把英超联赛和世界杯比较一样
照那样比,鲁尼早该进几个球啦,而不是表现的比“亚洲鲁尼”还差
小克 - 7/2/2010 11:12:00 PM
原帖由 hlkhl 于 2010-7-2 22:07:00 发表
我觉得不是,其实当时他只是伤后还没完全恢复,而且年龄不算大,正当当打之年,现在越来越发现温格有点偏执了。
放了他中场防守差了一截。 |
温格如果不偏执,也就不会有亨利,维埃拉,法布雷加斯这些当时的失意者或年轻球员的出头之日,也就不会有图雷,克里希,埃布埃,弗拉米尼这些
廉价成为主力的奇迹
当和切尔西,曼城,曼联竞争不了财力的时候,就只能“剑走偏锋”啦
但是从上赛季开始,温格已经在反思和调整啦,否则坎贝尔根本不可能回来,也不可能续约
Cosmic_Song - 7/3/2010 4:07:00 AM
结果巴西打出了近20年来世界杯最差战绩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3/2010 6:55:00 AM
虽然我也很腹诽这件事,不过王老吉当时打完美洲杯后貌似在休假上和温格有冲突,再加上当时弗拉米尼的崛起和拉斯迪亚拉的收储,这为温格将王老吉打入冷宫已经埋下了伏笔。
ps:还有一件事,就是任用加拉做队长,而将上赛季表现优异的王老吉弃之不理。温格任人唯亲这个毛病一而再再而三的表现出来。:default2:
iceupzhang - 7/3/2010 8:56:00 AM
看了荷兰vs巴西的比赛不觉得放走老吉有多大失策
老吉和梅洛在荷兰反攻时没起到多大防守
stussy574 - 7/3/2010 9:22:00 AM
痛心~~
唔食鱼的猫 - 7/3/2010 9:44:00 A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0-7-2 23:00:00 发表
温格料不到费拉米利那赛季会离开 |
哎,那个SB
hlkhl - 7/3/2010 10:05:00 AM
巴西昨天就是输在火爆脾气和罗本身上,其实日本裁判组执法的相当不错。
由于赛前两队都有大量黄牌,所以为了保持比赛观赏性很多第二章黄牌都没发,而且第一个月越位进球判罚准确,也许就是这个判罚让巴西脾气火爆。
巴西对罗本多次犯规,罗比尼奥还故意向裁判发火,显出整个巴西火气偏大。
荷兰下半场换回了老后卫,弥补了中位漏洞。
荷兰队通过罗本个人突破造成巴西后卫线多次犯规。虽然邓加换人及时,但梅洛又爆发,这张红牌裁判想不给都不行。
巴西在荷兰队扳平后士气大涨的形势下,没有及时调整进攻策略。相比临场指挥,荷兰教练高一招。
巴西输得一点都不冤枉。
感觉上范配西跑动上偏少了些,不过在几名巴西后卫照顾下,处理球特别是传球大部分还是很合理,有想法。
george.arsenal - 7/3/2010 11:00:00 AM
你看那个赛季老吉的比赛就知道了,态度消极,老将保持状态是需要比赛的,既然不能给予,为何不放其离开,也造就了老吉的新生
阿仙与奴奴 - 7/3/2010 12:16:00 PM
3个法国人踢飞了老G,F16抢了他位置,泪人抢了他队长,boss抢了他尊严,一切都是莫名其妙的。
卡特·金·杰伊 - 7/3/2010 12:23:00 PM
老吉最后那半年就是替补上来给对手危险地带任意球的
boss - 7/3/2010 12:36:00 P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10-7-3 8:56:00 发表
看了荷兰vs巴西的比赛不觉得放走老吉有多大失策
老吉和梅洛在荷兰反攻时没起到多大防守 |
这算是马后炮吗?以一场的表现来看???
要知道老吉可是随队打了整个世界杯预选赛,美洲杯,联合会杯的比赛的哟。。。
南美洲预选第一,美洲杯,联合会杯都得了冠军。。
在我看来联合会杯上老吉的表现是相当不错的
Henry3246 - 7/3/2010 12:37:00 PM
温格错不在放走席尔瓦,错在短时间内放走3个后腰,并且没有备胎。。。。。
阿仙与奴奴 - 7/3/2010 12:45:00 PM
老吉那个赛季是板凳了几乎一个赛季,最后上来打打替补打打酱油没状态很合理。可板凳之前的那个赛季,H14受伤后,赛季后端作为队长带领球队打进了在arsenal个人生涯的最高进球数,状态很好的说。不知道为何一个夏天回来,F16和泪人就夺权了,这和boss的处理有很大关系,用人为亲。
Henry3246 - 7/3/2010 1:02:00 PM
是没状态所以坐板凳,还是坐板凳所以没状态,这个值得斟酌。。。
卡特·金·杰伊 - 7/3/2010 1:10:00 PM
加拉就算了,mini夺权可是堂堂正正的,那年美洲杯后温格给老吉放了1个多月的假期,结果错过了季初集训和头两场比赛,结果mini第一场开始就打得风生水起啊。。。我觉得温格扶正mini没啥问题。
卡特·金·杰伊 - 7/3/2010 1:14:00 PM
其他人我不知道,但是温格的惯性是,若是主力,我不管你有没状态你都得上,如果你不是主力,状态再好也得替补。so,你的问题根本不重要。
Pryce - 7/3/2010 3:01: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7-3 6:55:00 发表
虽然我也很腹诽这件事,不过王老吉当时打完美洲杯后貌似在休假上和温格有冲突,再加上当时弗拉米尼的崛起和拉斯迪亚拉的收储,这为温格将王老吉打入冷宫已经埋下了伏笔。
ps:还有一件事,就是任用加拉做队长,而将上赛季表现优异的王老吉弃之不理。温格任人唯亲这个毛病一而再再而三的表现出来。:default2: |
都是法国人啊
BigClown - 7/3/2010 3:36:00 PM
重点是老板赛季结束后同时放走三个当打的后腰,造成此后一年半的时间无好腰可用的局面,这才是老板的失策啊!可能这也是温格没有料到的~~
温格放走老吉自有他的考虑,如果F16没走,老板也就可以顺理成章的完成在后腰位置上的交接。如果F16没走,也许现在我们就会像讨论老板用小法替换V队是多么明智的决定一样讨论F16代替老吉了。。。:default2:
Junior.Xu - 7/3/2010 3:59:00 PM
如果当时没放拉斯迪亚拉,和F16续约了也就没现在这些事情了。。。手段不行
小克 - 7/3/2010 6:32:00 PM
你不放走拉斯迪亚拉,他就要闹腾的你鸡飞狗跳
xiu_song - 7/3/2010 7:45:00 PM
老吉如果踢满英超再打世界杯估计也够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