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新赛季开始罗~多图,杀马客现身
lanros - 7/7/2010 4:00:00 PM
好喜欢这套训练服,比狗屎的主场球衣好看多了  :default1:
EX2000 - 7/7/2010 4:11:00 PM
阿木还挺认真的
fimp - 7/7/2010 4:22:00 PM
威尔谢尔也在?!:default9: 我没认错吧?
fimp - 7/7/2010 4:23:00 PM
朱鲁还缠着绷带啊。。。。。。:default8:
rosicky001 - 7/7/2010 4:24:00 PM
为啥阿姆还在队里???
xfj2006 - 7/7/2010 5:44:00 PM
哈哈,果然杀马客。。
第一只中国枪手 - 7/7/2010 6:23:00 PM
怎么还看见阿木
kiddhugh - 7/7/2010 6:34:00 PM
看来看去还是V5和曼诺内比较MAN点
不雅闻人 - 7/7/2010 6:39:00 PM
某牌子很醒目阿 器材颜色不错 沙马赫估计很吃香 法语系依然强大 科斯切尼尔也是法语的 温格卖掉小法 换个法国人吧 凑齐人数打麻将了
boss - 7/7/2010 7:08: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7-7 16:22:00 发表 威尔谢尔也在?!:default9: 我没认错吧?
好消息啊。。
ajew - 7/7/2010 7:27:00 PM
我想问问这套训练服那里能买到?
不懂我的心 - 7/7/2010 7:53:00 PM
加油加油
869545 - 7/7/2010 7:58:00 PM
又看到穿着1号的阿木.............
阿仙与奴奴 - 7/8/2010 1:25:00 PM
赛季开始后,专卖应该有卖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8/2010 4:47:00 PM
还未见到新龙门...................
stussy574 - 7/8/2010 6:05:00 PM
阿木................杀马克...眼神不错!!!
becks1120 - 7/9/2010 1:58:00 AM
好瘦啊   壮点就好了  看这体格   不敢太乐观    不过以我厂的战术风格 中锋主要是高,和能跑  多跑位拉边 拉开空挡
小枪手 - 7/9/2010 5:40:00 AM
楼主文字配得很不错,图片给人新赛季的新鲜感。
henryzhy - 7/9/2010 9:42:00 AM
很好~!~精诚合作吧
esposito - 7/10/2010 5:08:00 PM
看到纳斯里了~没去世界杯幸运啊
大好头颅 - 7/11/2010 9:42:00 AM
对白大亮。。。
飞毯 - 7/11/2010 10:10:00 AM
对白笑死人了。
xiu_song - 7/11/2010 12:10:00 PM
都是没去世界杯的……这赛季靠他们了!
xiu_song - 7/11/2010 12:11:00 PM
沙皇只有个侧影……
xiu_song - 7/11/2010 12:11:00 PM
小猥亵租不组出去啊……
ArsenalTiti - 7/11/2010 12:23:00 PM
纳斯里肯定觉得没进这届国家队很幸运啊 ~~
暗之王子 - 7/11/2010 5:11:00 PM
爱的花朵和阿木都很努力
Destiney - 7/11/2010 9:08:00 PM
哈哈 杀马的发型够犀利啊~~对话写的很不错哈~~
隋阳鸷鸟 - 7/11/2010 10:22:00 PM
纳斯里和沃尔科特都是幸运儿呀,哈哈~!
bcw - 7/13/2010 12:08:00 PM
不错。。。。纳斯里+杀马客 是我新赛季的重要畅想之一
12
查看完整版本: 新赛季开始罗~多图,杀马客现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