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阿仙与奴奴 - 7/7/2010 10:22:00 AM
bccgsg - 7/7/2010 10:27:00 AM
没看到啥马克啊
roger663 - 7/7/2010 10:30:00 AM
杀马客呢?咋没看到
阿仙与奴奴 - 7/7/2010 10:31:00 AM

杀马:我是一个杀手,眼神要凌厉,要狠,还要有忧郁

杀马:这球怎么个玩法?
N8:没玩过吧,偶都玩2年了

N8:D2和杀你丫和C22那几个鸟人MS还在渡假,有啥不懂的问哥,现在法国帮我就是这里的老大
杀马客:哦,我问下,你为什么没和他们一起去渡假呢?
N8:。。。。。。。。。。
N8:还有!不该问的别问!!!
杀马:。。。。。。。了解

N8:这个也没玩过吧。。。寒,举的比我还高?!

N8:学着点,得左右开弓,马步要沉,这叫招就是boss传授给我的铁马沉桥
杀马:细语。。切,学了2年就学到这些基本功,boss跟我说他要把铁头功第9层传给我。
N8:你说什么??
杀马:没,我说天气挺好
N8:注意力要集中!
阿仙与奴奴 - 7/7/2010 10:32:00 AM
cesc1989 - 7/7/2010 10:33:00 AM
标题党
eddielu - 7/7/2010 10:34:00 AM
差马克, 穿几号?
阿仙与奴奴 - 7/7/2010 10:37:00 AM
29啊,裤子上有号码
隋阳鸷鸟 - 7/7/2010 10:45:00 AM
貌似一过来就被纳斯里给拉拢了,比赛的时候多传点好球助攻!
roger663 - 7/7/2010 10:54:00 AM
汗,1L和4L合并吧,看完了才发现杀马客
漫步者 - 7/7/2010 10:57:00 AM
对白是lz加的?比较好玩
鹿丸 - 7/7/2010 10:58:00 AM
老实说我喜欢杀马客的发型
LOVE阿仙奴 - 7/7/2010 10:59:00 AM
原帖由 隋阳鸷鸟 于 2010-7-7 10:45:00 发表
貌似一过来就被纳斯里给拉拢了,比赛的时候多传点好球助攻! |
大概是大家都是法语帮的关系吧。:default10: :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7/7/2010 11:15:00 AM
斯琴泽尼:default12:
漫步者 - 7/7/2010 11:20:00 AM
刚看了刹马镇,还凑合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7/2010 11:38:00 AM
摩洛哥C罗威武
ukyo - 7/7/2010 11:59:00 AM
楼主配的词真好
boss - 7/7/2010 12:36:00 PM
不错
BigClown - 7/7/2010 12:36:00 PM
那些训练器械以前可没见过,新货!?
xlfour1 - 7/7/2010 12:45:00 PM
:oldem1: 非常期待
eddielu - 7/7/2010 1:12:00 PM
N8,和W14没去世界杯, 现在看来还是不是很糟糕。
ArsenalDreaming - 7/7/2010 1:14:00 PM
:default6: 纳斯里,小小杯具男
二十三号枪 - 7/7/2010 1:40:00 PM
久若是不是还伤着啊。。:default8:
andora89 - 7/7/2010 2:06:00 PM
:default1: 为啥不照顾我们区:default1: :default1: 奴奴我跟你势不两立:default6:
行云流水 - 7/7/2010 2:09:00 PM
对白有点意思
尤其是度假那段
:default12: :default12:
george.arsenal - 7/7/2010 2:16:00 PM
对白很精彩,我觉得球衣号码会更改,很有可能把杜杜的9号或者加拉的10号给他
无知的泛音 - 7/7/2010 2:42:00 PM
9号算了吧,阿森纳的9号好像这些年都是悲剧啊。。。
yoyo@arsenal - 7/7/2010 3:25:00 PM
看到这些图 有点小兴奋
世界杯快结束了 新赛季要开始喽
:default5:
yoyo@arsenal - 7/7/2010 3:28: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7-7 14:16:00 发表
对白很精彩,我觉得球衣号码会更改,很有可能把杜杜的9号或者加拉的10号给他 |
据说 范佩西要换10号球衣
另外 花朵还没走。。。。。
BergkampLau - 7/7/2010 3:33:00 PM
:default1: S18还不走,赶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