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梅菜扣肉 - 7/19/2010 4:52:00 PM
很久没有发帖了,只是偶尔悄悄回论坛来看看,1999年开始喜欢阿森纳,2004找到了咱们这个组织,那个时候和论坛上的枪友们说说球,聊聊队员,真的很高兴,论坛曾经陪我度过了工作期间一段2个月的无聊的外派工作。但随着年龄增长,娶妻生子,30多岁的人难免注意力有一些分散,并且万恶的天盛完全剥夺了我的看球权,所以现在很少看厂里的电视比赛了,偶尔的从论坛里下两场精彩的比赛回味一下,但依然关注厂里在各项赛事的比分和转会情况。
不知为什么,现在的这只队伍不如以前亲切了,尤其放走最后一个冠军球员图雷后,我真的有点失落感。我是个比较念旧的人,怀念以前老阵容的那些人,坎贝尔回来的那段时间,相信每位枪友心里都是暖暖的,希望看到更多的老将能在厂里挂靴,能像博格坎普那样风光的退休。
也不知道从前那些一起聊天谈球的朋友现在还剩多少,总之希望论坛里的朋友生活幸福,阿森纳重回巅峰!!!
boss - 7/19/2010 4:56:00 PM
欢迎lz回来:default11:
罗宾范佩尔西 - 7/19/2010 4:57:00 PM
LZ是不是据说去过非洲的那位兄弟?
梅菜扣肉 - 7/19/2010 4:59:00 PM
[quote]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7-19 16:57:00 发表
LZ是不是据说去过非洲的那位兄弟? [/quote
呵呵,不是,但非洲很美,有机会真应该去一趟乞力马扎罗。
Henry3246 - 7/20/2010 2:21:00 AM
欢迎lz,希望lz回来
不管怎么变,不变的这里都是一群喜欢阿森纳的球迷
鹿丸 - 7/20/2010 5:02:00 AM
扣肉要常回来看看,常回来侃侃
bcw - 7/20/2010 8:51:00 AM
其实经常不看比赛 就会有陌生感 如果一场场看下来 就绝不会有陌生感
我也是奔四的人了 也很怀旧 但是“旧”是用来偶尔来“怀'的 更多时刻应该是与时俱进。。。
希望你能和我一样 排除万难 每周给自己一个半小时看足球 占得比重并不大 并且看球时间也不是需要处理重要事情的时间。。。。
加油 把亲切感培养回来 想象一下阿森纳重回巅峰 那么这批看了四五年的小妖都将变得很可爱。。
小克 - 7/20/2010 10:00:00 AM
顶楼上,阿森纳与逝去的岁月同在
漫步者 - 7/20/2010 12:48:00 PM
一看标题我以为咱ACN也有未来哥了呢。。。
yoyo@arsenal - 7/20/2010 1:25:00 PM
见过LZ
再看两年就也亲切了
fflowers - 7/20/2010 1:26:00 PM
楼主好吃
梅菜扣肉 - 7/20/2010 5:13:00 PM
大家有没有网上能看厂里比赛的网址,最好是不卡的,要不直接影响寿命,谢谢!
叶恭介 - 7/20/2010 5:24:00 PM
欢迎lz回来
xlfour1 - 7/20/2010 9:25:00 PM
LZ我记得你:oldem1:
wwfhhh - 7/20/2010 10:05:00 PM
网上看zhibo8.com基本每场都有.不过有时好卡的,
bccgsg - 7/20/2010 10:09:00 PM
LZ快去啊,乞力马扎罗的雪就快没了,万恶的温室效应
tomleong577200 - 7/20/2010 10:43:00 P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7-20 13:26:00 发表
楼主好吃 |
johnchen01 - 7/20/2010 11:59:00 PM
歡迎常回來
光脚小丫 - 7/21/2010 1:40:00 AM
我们与LZ同在!
黄学民 - 7/21/2010 1:25:00 PM
我也好久没来了,不过铁打的硬盘流水的兵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fimp - 7/21/2010 1:28:00 PM
我已经距离奔三仅一步之遥了,就剩最后临门一脚了
笨小魚 - 7/21/2010 1:55:00 PM
未見过lz. ..小妹資歷淺呢. ..最重要是大家都喜歡阿森納:oldem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