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火星终结者 - 7/21/2010 9:01:00 AM
大部分球迷要都像lz这样痛快痛快嘴的话,小法肯定要走了……反正留下来一样不招人待见
roger663 - 7/21/2010 9:07:00 AM
听其言,观其行
老妖 - 7/21/2010 9:11:00 AM
5000万英镑卖了
george.arsenal - 7/21/2010 9:11: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7-21 0:16:00 发表
我理解小法。如果我是justin 霍伊特,有朝一日踢出来了,我会想回阿森纳的。
小法对巴萨的爱,就像你们对阿森纳的爱一样 |
说的不错,关键是八傻的手段太下三滥,小法其实很难
esion6605 - 7/21/2010 9:34:00 AM
哎 真的是被气到了
esion6605 - 7/21/2010 9:35:00 AM
他最近这样喜欢那个下贱的巴萨就招人待见了?
esion6605 - 7/21/2010 9:36:00 AM
这是最好的结果v
esion6605 - 7/21/2010 9:37:00 AM
巴萨做的事情实在过不去 想要也就算了 开的都是白菜价
永远的亚当斯 - 7/21/2010 10:11:00 AM
哎!想走留不住!
Pineapple - 7/21/2010 10:39:00 AM
离开我厂的有几个能善终的?三思
guestA - 7/21/2010 11:16:00 AM
教授的队长策略又一次以失败告终
巴萨的手段着实恶心,也配不上他们之前的豪门名声
小法更多是无辜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1/2010 11:20:00 AM
下一任队长应该给拉姆塞,如果他能摆脱伤病困扰
esion6605 - 7/21/2010 11:51:00 AM
但愿留下可观的转会费
esion6605 - 7/21/2010 11:51:00 AM
太小太小
不雅闻人 - 7/21/2010 11:58:00 AM
对于小法离开,打第一天我就是这么认为,所以我是开放的,没问题,但是他的做法恶心,完全陷阿森纳于不义,第一,我相信在签下一份八年合同的时候,他是给阿森纳和温格一个承诺,以我为核心,但是一个月不到就一百八十度变化,从阿森纳俱乐部在整个五月份对外发布信息的那个狼狈,就知道阿森纳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对于巴萨的信息完全没反应,直到月底才反击,为什么,因为显然小法没有回应阿森纳,其二,让阿森纳俱乐部信用扫地,谈判不利,因为你小法一句我只回巴萨,阿森纳完全没有谈判周旋可言,上赛季小法的转会传闻还是5000万的价位,因为有皇马甚至意大利人的绯闻,现在就是给巴萨玩死了,而巴萨就是利用这一点做文章,不停攻击阿森纳,而阿森纳除了不卖,没有第二条路可走,再加上小法那句我将决定权交给阿森纳,深层意思就是,阿森纳求求你放我走人吧,价钱你自己看着办,我没意见,可以这么说,一个没有经纪人的小法,就是巴萨这件事情上的帮凶,还一副扮可怜,我就最不爽
esion6605 - 7/21/2010 12:13:00 PM
所以我要骂 到今天 心里还是愤慨啊
hendrix - 7/21/2010 2:07:00 PM
什么情况???不明白???
esion6605 - 7/21/2010 2:59:00 PM
有什么不明白的 他情愿去做替补 也不做国王 傻不傻
叶恭介 - 7/21/2010 3:02:00 PM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default3:
习惯就好了
henryliu - 7/21/2010 5:16:00 PM
原帖由 Pineapple 于 2010-7-21 10:39:00 发表
离开我厂的有几个能善终的?三思 |
有几个能在我厂善终的!!!
boss - 7/21/2010 5:18: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7-21 17:16:00 发表
原帖由 Pineapple 于 2010-7-21 10:39:00 发表
离开我厂的有几个能善终的?三思 |
有几个能在我厂善终的!!! |
这个很经典!
milo - 7/22/2010 9:18:00 AM
法布这事做得很不地道
esion6605 - 7/22/2010 10:14:00 AM
我就是觉得小法没有真正地站出来表明自己的立场
henry.3000 - 7/22/2010 2:11:00 PM
不管谁走 我爱的是阿森纳
esion6605 - 7/22/2010 2:18:00 PM
顶 喜欢的是风格
esposito - 7/22/2010 3:07:00 PM
骨裂的时候有低潮是正常的
125qq - 7/25/2010 6:08:00 AM
felixlai - 7/25/2010 7:08:00 PM
没错!小法想走就走啦!反正我厂没了谁都可以!
十年灯 - 7/26/2010 9:50:00 AM
不要一根筋、
十年灯 - 7/26/2010 9:54:00 AM
这是一种有奶就是娘的功利主义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