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 你小学毕业没?
esion6605 - 7/20/2010 8:39:00 PM

不管你出生在哪里,英雄有问出处的吗~哪里培养了你,哪里给你的影响最大,那才是你的在世父母,你准备撇下自己的父母,去把你抛弃的地方,你真是想得开啊!你那么喜欢替补啊,那么喜欢被巴傻腐化啊,那你就去,后悔了就买块豆腐撞死~~

07.26

今天有法布雷加斯和巴傻谈妥合同的消息,我在想是不是小法德老爸在后面捣鬼呢?

boss - 7/20/2010 8:47:00 PM
好吧,帮你打开了:default10:
esion6605 - 7/20/2010 8:51:00 PM
谢谢 我是阿森纳的球迷 这是不变的
小克 - 7/20/2010 8:54:00 PM
这贴很有力量,顶
esion6605 - 7/20/2010 8:59:00 PM
谢谢 兄弟
henry神 - 7/20/2010 9:02:00 PM
起码把最近的郁闷说了出来,挺爽的
esion6605 - 7/20/2010 9:05:00 PM
朋友很喜欢titi吧 titi也和法布雷加斯说了 别去 老一辈的话没理由不听吧
lanros - 7/20/2010 9:15:00 PM
人来人往,慢慢就习惯了 :default2:
esion6605 - 7/20/2010 9:19:00 PM
我知道 就是可惜
lanros - 7/20/2010 9:21:00 PM
不过,拜仁已经为所有的俱乐部做了一个表率,看看小法是不是真的聪明了 :default6:
fflowers - 7/20/2010 9:23:00 PM
温格可没有贝肯鲍尔这样的老板 算了 要走走 我没觉得法布雷加斯在世界足坛地位有多么重要
lanros - 7/20/2010 9:28:00 PM
就算没有贝肯鲍尔这样的老板,至少也要学学弗姐多要点钱,否则没门 :default1:
deniswin1987 - 7/20/2010 9:54:00 PM
我觉得小法应该走,他自己想走,留下来也配不上队长袖标。但我觉得他想补偿给我们,想留一笔转会费,只是巴傻想要又不想付钱。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我是小法,看到巴傻现在的做法,简直心寒死,就好象生母想要回自己的亲生儿子,但是不想做车过去,想让亲生儿子自己走路回去。 俱乐部方面,我总觉得任何一间俱乐部都不应该围着一个球员转,俱乐部的地位永远是最高的,不忠心的球员,就算再厉害,也要踢走。弗格森就能做到这点。
haigao1977 - 7/20/2010 10:03:00 PM
必须阻击巴萨。太目中无人了
Ars.havin - 7/20/2010 10:03:00 PM
小法的任何想法都值得尊重,但巴萨的行为绝不值得尊重和考虑。
Cosmic_Song - 7/20/2010 10:04:00 PM
早就该有人骂骂这小子了
ajew - 7/20/2010 10:28:00 PM
原帖由 deniswin1987 于 2010-7-20 21:54:00 发表 我觉得小法应该走,他自己想走,留下来也配不上队长袖标。但我觉得他想补偿给我们,想留一笔转会费,只是巴傻想要又不想付钱。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我是小法,看到巴傻现在的做法,简直心寒死,就好象生母想要回自己的亲生儿子,但是不想做车过去,想让亲生儿子自己走路回去。 俱乐部方面,我总觉得任何一间俱乐部都不应该围着一个球员转,俱乐部的地位永远是最高的,不忠心的球员,就算再厉害,也要踢走。弗格森就能做到这点
对 弗姐这点真的做的很铁血很到位 而且看弗姐对一干老臣 也是颇有手段啊 boss就是做事太理性 不太好
BigClown - 7/20/2010 10:41:00 PM
the football players goes and comes,but the club are still here~~ 俱乐部的利益才是首位,小法这样的表现已经不佩戴上队长袖标了,但估计教授短期内不会更换队长吧。。。
esion6605 - 7/20/2010 10:42:00 PM
赞同
esion6605 - 7/20/2010 10:44:00 PM
很赞同你的说法
esion6605 - 7/20/2010 10:45:00 PM
在我心中 已经不是队长 设么时候看到过这样的队长
ntzz198596 - 7/20/2010 11:27:00 PM
呵呵,这个不能强求的,社会上,在一个公司,辛辛苦苦培养了多年的人才,还不是等到什么都学会了就跳槽了,这个外面很普遍的现象,这个不能说小法不对的,现在社会就是这个样子
tomleong577200 - 7/20/2010 11:59:00 PM
生娘不及養娘大~~
4ever_gunners - 7/21/2010 12:16:00 AM
我理解小法。如果我是justin 霍伊特,有朝一日踢出来了,我会想回阿森纳的。 小法对巴萨的爱,就像你们对阿森纳的爱一样
fimp - 7/21/2010 1:30:00 AM
有点道理
yytlove - 7/21/2010 1:34:00 AM
其实。。对于他。。有点没感情了。
光脚小丫 - 7/21/2010 1:44:00 AM
标题党,顶死你
duty29 - 7/21/2010 8:46:00 AM
别说什么爱不爱,巴萨现在的做法就像是一个满街撒泼打滚的泼妇,地道的下三滥。如果真有人对这样家伙有爱的话,那就真如郭德刚说的脑子就只有松子那么大。
henryliu - 7/21/2010 8:48:00 AM
共产党也是这么想的!!!
bcw - 7/21/2010 8:52:00 AM
哎 小法又不真是小学毕业的 他自然会想清楚 怎么样对他最有利 今年小法肯定走不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 你小学毕业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