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灯 - 7/26/2010 9:56: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7-21 17:18:00 发表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7-21 17:16:00 发表
原帖由 Pineapple 于 2010-7-21 10:39:00 发表
离开我厂的有几个能善终的?三思 |
有几个能在我厂善终的!!! |
这...... |
这话最不好,难道他们都在我们这里被用残了?
十年灯 - 7/26/2010 10:04:00 AM
大家不要中了八傻的奸计:他们就是想离间小法和球迷和俱乐部的关系,象阿德巴约就是球迷赶走的,所以大家不要过度责备小法,毕竟他还是做得很含蓄的,大张旗鼓的是八傻,我们应该一致对外,对付八傻。如果中了八傻的奸计,伤了队长的心,那结果是谁也不想看到的。最后得利的就会是八傻。
esion6605 - 7/26/2010 10:07:00 AM
不是用残的意思 是被卖走的意思
bcw - 3/1/2011 12:11:00 AM
完了,一步小心掘坟了。。。。。。。我点另外一个帖子的引用回复,为什么会到这个帖子来。。。。。
哪位版主做个沉底吧。。。。
126qq - 3/1/2011 5:17: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