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为施瓦泽提“球员+教练”合同
boss - 7/21/2010 7:28: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据英国媒体报道,阿森纳与富勒姆门将施瓦泽的转会传闻又有了新进展,温格打算为这位37岁的老门将开出一份球员兼教练的合同,希望以此来打动对方加盟枪手。 由于阿森纳在门将位置上一直存在很大的问题,因此温格在今夏一直寻找着一位新门将。尽管施瓦泽年事已高,但是在近两年他的表现毋庸置疑,而温格希望他能够在短期内解决枪手的门将问题。对于施瓦泽来说,加盟阿森纳的话他将有机会出战欧冠联赛,并且退役后可以留队任教也是很有吸引力的方面之一。 不过《太阳报》称,想要获得施瓦泽,阿森纳还得提高他们的报价,此前他们向富勒姆提出的200万磅的报价已经遭到了对方的拒绝。另外,由于富勒姆依旧没有找到球队的新教练,因此所有的转会事宜还都得等到新帅上任后才能得到解决。 from:体坛网
boss - 7/21/2010 7:30:00 PM
这个可以有..
杜加里 - 7/21/2010 7:38:00 PM
换一个吧,您老还是跟这霍奇森去红军好了 然后雷纳来我厂,我看行
boss - 7/21/2010 7:44: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10-7-21 19:38:00 发表 换一个吧,您老还是跟这霍奇森去红军好了 然后雷纳来我厂,我看行
yy无罪:default12: ,不过雷纳是西班牙佬还是让我不爽
wang4wang - 7/21/2010 10:03:00 PM
西班牙人 不要~~
hanhua_66 - 7/21/2010 11:46: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10-7-21 19:38:00 发表 换一个吧,您老还是跟这霍奇森去红军好了 然后雷纳来我厂,我看行
雷纳有巴沙的DNA:default16: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为施瓦泽提“球员+教练”合同